怎樣判斷人是真傻還是假傻,怎樣判斷一個人是真傻還是假傻

2021-05-31 07:16:10 字數 2722 閱讀 1444

1樓:腐姐控妹紙

看一個人的眼神,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一個真傻的人眼神呆滯,目光渙散。而假傻得人一般是裝不出來的,除非他是特別訓練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雨晴出默

用心去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的,有些人做的事,有人會罵他傻,笨蛋,而有的人就會認為他可愛,有點小天真,,,

3樓:陌上新雨

你比他傻,他就是假傻,

他比你傻,他就是真傻。

觀察者不同,結果就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判斷不了 說明你真傻

5樓:氵亠 ☆ 么

看見地上有錢看看他撿不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真傻還是假傻

6樓:筆尖記敘憂傷

最權威的應該交給醫生去判斷!

但是如果想判斷一個人是裝傻,

可以通過他平時的行為習慣都可以看得出來的,因為裝傻肯定有一些模仿的痕跡的

7樓:wm學無止境

通過多個事件長期

觀察方能得出結論。

8樓:go超級熊貓

日久見人心,這個需要長期的相處才能買慢慢發現

9樓:我是小妖精哼

看一個人的眼神,眼睛是心靈的視窗。一個真傻的人眼神呆滯,目光渙散。而假傻得人一般是裝不出來的,除非他是特別訓練過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裝傻還是真傻?

10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一個人裝傻還是真傻,只有一個標準,即看他是否因此損失了本質的、核心的利益。損失核心利益者為真傻。未損失核心利益者,哪怕表面看來吃了虧、遭了罪,也是裝傻。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能完全規避對他不好的事情,畢竟天生運氣好到爆的人還是極少數的,所以如果一個人很少經歷對他不好的事情,一般就是太聰明,所以會及時的躲開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傻有福,裝傻倒黴。

13樓:騎著珠珠去釣魚

不理就是,管他真的假的

14樓:崔蒙洪槐

裝傻的人不會只在一件事情上裝傻,看的出來的。你就問他一件你確定他肯定知道的事,看他怎麼說,他含糊其辭說我也不知道呀,這種人一定是裝傻的,最好少跟這樣的人交往,受不了的,收工回答,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張開了幻想的翅膀,馳騁翱翔在美妙的奇思遐想之中,其幻想的思維模式,有著超現實的超前的意識。《西遊記》的幻想藝術確是一份寶貴的思維財富和豐富的藝術財富。《西遊記》不僅是中國文學中的一部傑作,而且也是世界文學中的瑰寶。

[13]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水滸傳》嗎?黃文炳是如何判斷宋江是真瘋還是假瘋?戴宗又是怎樣給宋江出的餿主意。

答案是:讓宋江吃屎。這只是個故事,不必當真。

但是從中可以借鑑一下,你可以觸及他們的利益,若是真傻是不會維護自己利益的,或者不顧一切道義的維護自己,若是假傻,會裝b的,在利益面前顯示自己對好像漠不關心,但內心非常渴望。

怎麼判斷一個人是真傻還是裝傻

17樓:厭食是家人

我覺得可以看三點: 1.行動力。

真傻是嘴不饒人、光說不做,裝傻是嘴上不說,悄悄做。 2.觀察力。

裝傻的沒一個不心細的。著重注意下他的觀察力,若他總能體察秋毫,是裝傻。 3.

遠慮。裝傻的必有中長期的大體規劃,不是得過且過之人。

怎樣判斷一個人傻還是不傻?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若愚。傻不傻不同的環境不同人生價值有不同的判斷。

19樓:念想

那要看你有多聰明.如果你的智商在150.那麼大多數人都比較傻,如果你的智商在70,你們你會覺得大家都很聰明.所以主宰是你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傻子,只有願意當傻子的人…

21樓:哥只是傳說

你可以問他一個問題啊 請問一加一等於幾 正確答案地球人都知道

22樓:拉圈圈來我店裡

傻不傻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這個人怎麼對你

23樓:黎小安

世界上根本沒有傻人吧,只是情商高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要去判斷別人傻不傻呢

25樓:窮傻了餓呆了

傻人看他(她)的說話方式,甚至一舉一動,哪句話該說,哪句話不該說,哪句話說出來讓人愛聽,哪句話得罪人。聰明的人看人說話,傻子光是搶話說。

26樓:

行路難·有耳莫洗潁川水(李白)將進酒(李白)玉階怨(李白)

如何判斷一個人是真的傻還是裝傻

27樓:剛好放假

我覺得可以看三點:

1.行動力。真傻是嘴不饒人、光說不做,裝傻是嘴上不說,悄悄做。

2.觀察力。裝傻的沒一個不心細的。著重注意下他的觀察力,若他總能體察秋毫,是裝傻。

3.遠慮。裝傻的必有中長期的大體規劃,不是得過且過之人。

怎麼判斷行情是真突破還是假突破,怎樣判斷股價是真突破還是假突破

假突破一般會在很短的時間裡回落形成長陰線形態,這個時間一般都是5分鐘之內,真突破就看收線的位置是否站穩附近的壓制或者支撐位置 帶量,密整合交區等等,方法多 怎樣判斷股價是真突破還是假突破 藏於書本里。於是,愛,像秋夜裡的雨,漫們從大家比較瞭解的高跟鞋說起。有這麼一 炒外匯如何有效的判斷 是真突破還是...

怎樣判斷你對人是喜歡還是愛,怎樣判斷你對一個人是喜歡還是愛?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 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呢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 我會很堅強的 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

怎樣判斷小貓是長毛還是短毛,怎樣判斷小貓是長毛還是短毛

長毛貓小時候不管胖不胖,看起來體型都是圓的,不但圍脖 腮部和尾部毛較長,連腿上毛都明顯的長。腳趾間也有長毛,尾巴顯得比短毛貓短,骨架多數偏大。身上的毛又細又多又密,無光澤,有的呈絲毛狀。手感非常輕 軟 絨,跟短毛貓明顯不同。短毛貓小時候有一層胎毛,其中有部分突出的針毛雖然也比較長,但一眼看下去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