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飛來一隻蟲子好惡心,請問這是什麼蟲子

2021-03-19 18:22:35 字數 1185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牛是鞘翅目葉甲總科天牛科昆蟲的總稱,咀嚼式口器,有很長的觸角,常常超過身體的長度,全世界約有超過20,000種。有一些種類屬於害蟲,其幼蟲生活於木材中,可能對樹或建築物造成危害。

天牛是植食性昆蟲,會危害木本植物,大部分鬆、柏、柳、榆、核桃、柑橘、蘋果、桃和茶等,一部分棉、麥、玉米、高粱、甘蔗和麻等,少數木材、建築、房屋和傢俱等,是林業生產、作物栽培和建築木材上的主要害蟲。

鞘翅目(coleoptera)天牛科(cerambycidae)甲蟲,約有40,000種,其英文俗名得自多數種的極長觸角。分佈全球,但熱帶最多。長0.

4~18cm,不過,若把觸角計算在內,長度可增加2~3倍。許多成蟲(如歐洲的蜂形虎天牛〔clytus arietes〕)採花粉,體色黃、黑、橙相間,酷似黃蜂;有些虎天牛屬(clytus)的熱帶種類貌似蟻類;非洲的大天牛(pterognatha gigas)則像一塊帶有幾條線(伸出的觸角)的苔蘚或地衣。

家裡發現很多這樣的蟲子,在天花板上,請問這是什麼蟲子,還有它怎麼來的,好惡心,求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像是蟑螂的若蟲,剛從卵裡面出來的。直接用噴霧殺蟲劑噴殺啊!還有就是要注意家裡面的衛生。你可以清理一下廚房等一些容易潮溼且容易有雜物的地方。

3樓:空空的發狂

這就是蛀蟲,說明你家裡有木質傢俱長蛀蟲了,可以請消殺公司的人來處理.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突然發現家裡廁所不斷的出現啊,太噁心了,應該不是蚯蚓吧!

4樓:活著

是水蚯蚓,又叫 紅線蟲 別名:絲蚯蚓、水蚯蚓、紅絲蟲、赤線蟲,北方有稱線蛇

種屬:環節動物門,寡毛綱,近孔寡毛目,顫蚓科,水蚯蚓屬

外形特徵:樣子像蚯蚓幼體。屬環節動物中水生寡毛類,體色鮮紅或青灰色,細長,一般長4釐米左右,最長可達10釐米。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有好多這種蟲子,黑色的,身體有點扁,有翅膀會飛,經常出現在浴室,廚房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好惡心的,我屋裡也有。我都踩死好幾個了。名字我估計沒幾個人能叫上來。

6樓:張建英工作室

這是「磕頭蟲」,不咬人,用手捏著它它的頭會點頭,不是益蟲,應該是從窗戶飛進來產卵的

今天家裡飛來一隻鳥。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鳥?家裡來鳥好麼

好事,應該是黑水雞,這種鳥吃魚的,一般養不活,放了吧 家裡飛來一隻鳥,不知道是什麼品種?這種鳥常見,不吃糧食吃小蟲之類的,自己恐怕養不活,還是放生為好讓它到大自然去,謝謝你關愛小動物。請問下這隻鳥叫什麼名字?今天家裡飛來一隻鳥,不知道什麼品種 應該是人工餵養跑出來的,這鳥可以模仿人說話的,不知道前主...

家裡飛來一隻烏鴉好不好,家裡飛來一隻鳥好不好

烏鴉是鳥類,而且是益鳥。不要相信封建迷信。家裡飛來一隻鳥好不好 飛來喜鵲肯定是好哇,喜從天降。飛來烏鴉都說不好,都不喜歡。確實都說唯心主義,家裡飛來一隻鳥,都是誤入民宅,還是放他走吧。小燕子進屋還不錯,說明她喜歡上您家啦。問題不大吧,只要不自己用手去捉他,是沒有問題的。烏鴉飛到我家裡是什麼兆頭,好不...

今晚家裡飛來一隻鳥是啥意思,家裡飛來一隻鳥有什麼寓意嗎?

你好 很榮幸能回答 那要看飛來的是什麼鳥?喜鵲 烏鴉 燕子 貓頭鷹 根據 民間傳統風俗各有講道。家裡飛來一隻鳥有什麼寓意嗎?通常來說都是好運,是吉兆。傳統風水來說鳥兒會挑旺地去,諺語也有說喜鵲叫好事到。一般指有財運。如果家裡有親人剛去世沒多久,通常解釋為親人回來再看你們一眼的意思。鳥兒進屋通常是躲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