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投資理財平臺太多了,我該怎麼選擇

2021-03-19 18:22:35 字數 915 閱讀 7519

1樓:dragon灬

現 在確實有很多 投 資 理 財平臺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大公司,運營比較好的,風控到位的,主要看資金流向,錢出去了能不能回來。風險是否可控。

現在的理財平臺太多了,我該如何選擇?

3樓:招商銀行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銀行有儲蓄、**、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瞭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理財平臺太多,怎麼選擇好?

4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現在的網際網路理財平臺太多了,我該怎麼選擇

5樓:周防感桶

誠銘投資總體來說不錯,安全性,收益性都比較高,如果想投資的話,可以放心的選擇

現在的投資理財平臺都怎麼樣,如何選擇一個好的平臺

6樓:拓天速貸

一、安全為主

二、選擇較為合理的收益

三、考察借款人

7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旅祥答以瞭解投資型**、宴雀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拆慧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1000元投資理財平臺太多了,怎麼選擇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具體投資方向若不明確,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理財經理交流理財事宜。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銀行有儲蓄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 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瞭解投資型 外...

現在的理財產品真的太多了,有沒有安全的

招商銀行有發售理財產品,請開啟http cmbchina.頁面檢視,也可通過 搜尋 分類您需要的理財產品。現在的 理財產品太多了,我該怎麼選擇 理財是把錢拿出去 讓錢流動起來 形成財富增值效應 你的資金通過金融衍生品的運轉和操作 或者貨幣形式的轉換 豐登寶就是這樣的,可以重點考慮。在選擇理財平臺時關...

我是做投資理財業務員的 該看什麼書

銷售是一門實踐性的工作,推薦 深度銷售 一個貼近一線的書,作者一直在一線工作多年,更貼近實際經驗。看是做哪方面的業務咯。我覺得業務員應該多看些關於銷售之類的書籍,我想學習理財知識,該看什麼書?新手在投資前建議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對新手可以少走彎路。1.不要聽老匯友說什麼不用看。專書,屬也不用看技術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