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了,想在羅平開個店又不知道開什麼店,求介紹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428 閱讀 4867

1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我是安徽的想開個店不想在外面打工了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2樓:aa國際動漫

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動漫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專家認為,未來2至5年是中國動漫市場崛起的時間,動漫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動漫本身卻有一個龐大的市場,全球動漫產業產值在3000億美元以上,我國動漫產業也有上千億的產值。

在動漫行業中賺錢,動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選擇!

想開個店 又不知道開什麼店 在 鄉鎮上

3樓:末日┱♀屠戮

這個問題有難度,鄉鎮上可開的店太多了,但是不知道你的資金規模,店面大小等等,所以沒辦法具體回答,這種小到早點,大道車輛都可以

4樓:aa國際動漫

在當地開店bai的話,重要的是選du擇一個什麼樣的店zhi才符合你dao,符合你們那的市場需求專。現在屬屬於時尚型消費時代,要開店,就要把握現代社會的消費心理。如果鎮上開店範圍侷限的話,可以選擇在縣城開店,如論**量還是消費水平都會比較強。

這樣的話,可以選擇符合市場的動漫店,前景好利潤6-7倍,祝好運。

我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5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boq護髮店吧,很好賣,抹抹就出單

想開個店,不知道開什麼店

7樓:aa國際動漫

可以試試動漫奶茶店,如果是開一般的飲品店,沒有什麼特色,競爭壓力又大。動漫行業是現在國內的朝陽行業,前景很好。喝飲品奶茶的多是年輕人,特別是80、90後的使用者,他們喜歡個性,時尚的產品,更是是看動漫長大的,如果有一家動漫奶茶店,將動漫與奶茶相融合,那麼就更能吸引使用者。

剛從工廠辭工出來,不想在工廠打工了但又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求指點

其實bai做哪個行業都du 不容易。沒有那些資zhi質。卻又不想努 dao力跟定不行的。社會回很殘酷。答朋友。努力吧。想想自己的夢想。想想自己的父親。母親。咬牙堅持住。持之以恆才能成功。當你回頭的時候你就發現其實一切不是那麼難!此時從工廠逃出來心情肯定很爽是吧,我能理解,想不進工廠這要看你有什麼本事...

不想打工了,回農村幹什麼好,不想在外打工了想回農村,在農村做什麼好?

這兩年養豬養羊挺不錯的。只要 好了,一次就大翻身了。不想打工了回農村發展,回農村發展一定要不盲目投資,要適合自己的能夠有前途的行業才能幹。不想在外打工了想回農村,在農村做什麼好?養殖 種植業,瞭解當地市場需求,什麼東西供不應求,市場又好的,學學相關技術,就可以搞起。真的,在自己的家,做什麼都好,有家...

不想打工,想在鎮上做生意,不知道做什麼好

今年比較流行就就bai是diy個性製作了,學生du比較喜歡,我zhi想樓主也應該了dao解到了。像diy個性制 內作的水杯 t桖 鼠容 標墊 相簿等等,市場上都比較暢銷。還有一個cosplay攝影,很多的年輕人都比較喜歡拍攝cos攝影,像自己孩子在週歲的時候都喜歡拍攝個cos紀念照。做個特色的動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