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加4到底是什麼意思,3加4是什麼意思,我指的是教育制度

2021-05-10 18:07:30 字數 622 閱讀 7668

1樓:若為君故亦

教育制度?先上三年高職,再到工學院上四年本。

望採------若

3加4是什麼意思,我指的是教育制度

2樓:匿名使用者

「3+4」,即3年中職後不用參加高考即可直接轉入本科院校讀四年普通二本。由於這個專案是今年是第一次列入中考的第一批次志願,沒有往年情況的參照,很多考生和家長都無法具體預估這一志願的填報的情況。

「3+4」的讀書時間與升入普高再讀本科同樣是七年時間,中考進入職業學校的學生今後也有機會升入本科,而且不需要參加高考。文憑也與普高參加高考考入本科的一樣,其與普本的區別就是本科院校及專業在中考時就己確定。

普通中職學校3+4專業班錄取,放在第一批,從培養的目標來看,三年後升入普通本科,與以前第一批次招生的普通高中,目標一致。

中考就選擇中招的「3+4」的不利處就在於不能參加高考衝擊其他高校和專業了,而在高中三年,有部分學生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可以進入更好的高校。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三年高職,再到工學院上四年本

4樓:居危思安想她

高中三年 加 大學四年

網路4g加和功能是什麼意思,網路4g加和word功能是什麼意思

word文件因為包含 和格式符號 無法根據文件大小來判斷字數 4g網路是什麼意思,和3g有什麼區別 4g網路的意思是通訊技術是 的移動資訊系統。跟3g區別如下 一 主體不同 1 4g 基於3g通訊技術基礎上不斷優化升級 創新發展而來,通訊技術。2 3g 指使用支援高速資料傳輸的蜂窩移動通訊技術的第三...

草頭加止讀什麼,是什麼意思,草頭加3個止讀什麼,是什麼意思?

蕋 拼音 ru 字義 1.同 蕊 讀 蕊 的音,也是 蕊 的古體。意為花蕊。上面一個草字頭,下面一個止,怎麼念,什麼意思?芷 zhi bai 芷zh 1 形聲。從艸,止聲。本 du義zhi dao 白芷,香草名,也叫 辟芷 回中醫學答上以根入藥 同本義 angelica 岸芷汀蘭,郁郁青青。范仲淹 ...

施工圖3層4層是什麼意思,施工圖3層 4層是什麼意思

就是三層跟四層在同一標高內,也就是說在三層的標高以內區域性建的四層 紙板3層和4 5 6層是什麼意思?紙板一般只有奇數層,即3層,5層,7層的。分為面紙,裡紙,芯紙,瓦紙 就是波浪形的那層 當然如果表面是膠印紙的話,由於是分開印刷,那半成品紙板就變成了2層,4層,6層板。三層梁平法施工圖是指二三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