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今年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2021-03-19 18:22:40 字數 1697 閱讀 6012

1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如果想做生意的話,眼光要獨特一點,最好是選擇那種競爭比較小的產品或者專案,要找一個有前途的產品,要看產品的市場潛力大不大,要看市場上歡不歡迎這樣的產品,可以考慮去做一些有需求的特色小本專案,那種應該是比較容易做起來一些的,所以多找找再說。

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2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

今年什麼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

3樓:河北新華

隨著電腦進入了每家每戶,電腦方面需要從業者越來越多,許多從業者不具備全面的網際網路專案實操技術,對用人公司是損失,網際網路公司往後只能是越來越多

4樓:魚

1、網際網路服務行業穩定爆發

網際網路業正是如日中天的發展狀況,但也有人說中國網際網路已經在走下坡路。巨頭們各撐半邊天,新崛起的網際網路公司趕緊認孃家抱大腿,找對了孃家就拉得來投資,可謂是死水一潭急需打破。但是不得不承認,中國網際網路自2023年開始變得異常強大,衝擊中國富豪榜、世界五百強企業勢頭猛烈。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我們日常不可缺少的媒介,所以網際網路服務行業的天地還十分廣闊,我們需要做的還很多,風口還在繼續。

2、大健康行業

在市場、政策和投資的共同作用下,我國大健康產業進入一個高速成長期,健康管理、專科醫療、健康養生、生物醫藥等領域快速發展,預計2023年大健康產業市場規模將達到8萬億元。

政策導向

在醫藥創新、醫療資訊化、**精準化等方面出臺了一系列鼓勵政策

《健康中國2030》提出,發展健康服務新業態、加強醫藥技術資訊智慧化、精準化創新;

《十三五科技創新規劃》提出,發展精準化、早期化醫療、資訊科技與醫療健康服務融合創新。

產業趨勢

技術創新,包括前沿生物技術、醫療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模式創新,醫療分級、醫藥改革推動下,網際網路+模式異彩紛呈;

業態創新,需求客群細分不斷催生醫療旅遊、醫藥**鏈等新業態。

結合政策和產業趨勢的分析,大健康產業的熱點區域——精準醫療、「網際網路+」醫療、生物製藥、生物製造、創新型醫療器械、健康服務。

3、健身、健康管理行業成熱門

在國家經濟穩增長、國民收入明顯提高的背景下,相關資料表明,中國亞健康人群已經超過75%,與營養相關的慢性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壓病、心腦血管病、腫瘤等已佔死亡原因的80%,人們的健康需求已由傳統、單一的醫療**型,向疾病預防型、保健型和健康促進型轉變。所以對於健康的重視很身體狀況的改善,健身已經是青中年群體的熱點專案,而老年人則更注重科學的健康管理、飲食調節等。

4、人工智慧

根據**,2023年人工智慧市場規模將增長至111億美元。初步的技術積累和資料積累已經在過去有了比較顯著的規模效應,因而人工智慧重塑各行各業的大潮即將來襲,並引發新一輪it裝置投資。

未來3-5年智慧化大潮將帶來萬億級市場。

5樓:汗顏

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挺不錯的呢!

你覺得未來哪些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未來,這 5大行業 有發展前景,窮人要懂得及時抓住它 我認為餐飲行業會比較有前景,因為現在的人都喜歡吃,而且變得也懶了,自然餐飲行業的生意就會變得特別的好。網際網路行業和物流行業是未來最有發展前景的兩個行業。美容行業,這個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經濟發展,美容行業,女人們離不開,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美容行...

未來發展前景好的行業有哪些,未來發展比較好的行業有那些?

1 網際網路服務行業 隨著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各大企業對網路營銷認知的重要程式不斷提升,網路營銷工程師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網路營銷工程師是近年來網際網路行業興起後延生的一個新型職業。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網路推廣營銷的影響範圍逐漸加大,網路營銷工程師將會擁有一片大好前程,善於把握機遇的人方能...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

判斷哪個行業有前景,可以藉助幾個途徑進行判斷。第一點是要了解巨集觀經濟。瞭解在巨集觀經濟當中各個行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在這個行業裡每個企業 崗位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瞭解的越深越多,對這個判斷越有好處。第二個途徑我覺得就是校園宣講會,一定要多去聽多去了解。聽的越多越瞭解,從而對各行業的認識越深刻。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