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娃看全黑了

2021-03-19 18:22:40 字數 2927 閱讀 18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遇人不淑交友不慎受到了感情困擾為情所困,情難自制無法自拔,欲罷不能無所適從?如果是你遇到的那人對你說的話,那表示他(她)遇到你之後,比沒遇到你更糟糕。

黑白,多數來說白是象徵的希望,而黑就是被傷到後的陰影,若世界全黑了,說明已經沒希望了,不對生活抱有嚮往。有點被別人摸黑的趕腳?不要自暴自棄,要振作起來,你要為自己而活,活出你自己!

在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 30

2樓:九華山上的蝸牛

你的世界已經淪陷了,遇見那個美好的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兒,不管對方給你多少困惑,你都會一直向前去追求,不管是黑的世界,還是白的世界,只要你覺得值得去尋找,值得去追尋,那就是好的,全白的世界有你的歡笑,全黑的世界有有你的哭泣我都喜歡,因為你就是在我心中的一束光,有你才照亮我的道路,有你我才積極面向人生!加油!

3樓:起風飛舞者

你呢就是一個典型的黑白眼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開心起來,一定要學會感恩,學會知足,學會積極陽光的去面對生活。去發現生活的美好,去接受生活的陰暗。並以一個知足的心去面對生活中得到的一切。也只有這樣才會真正的開心起來。

為什麼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才會開心呢?因為生活中給與我們的可能不多,當你懷著感恩的心領受的時候。你就會覺得,給我們的都是恩典。

不要覺得什麼都是你應得的。一個人得到自己應得的東西是不會開心的。只有得到哪些本不應該得到的,卻得到了的東西你才會發自內心的開心。

一定要記住一件事。那就是我們是赤身漏體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兩手空空的。

我們本是一無所有的。但是到了現在,去看看你自己擁有了什麼。去為這些感恩。

去為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氣感恩。因為這不是你的東西,卻給你白白的使用。所以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感恩的事情了。

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當你懷著一個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那你一定是一個知足的人。知足常樂我們都懂。

但是想要做到知足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了。知足並不是讓我們不上進。努力是必須的。

然而得到的多了與少了我們都應該以知足的心去面對。因為不知足我們也是得到這些,反而不快樂。為什麼不知足的去面對我們的得到的呢。

並且去積極的生活吧,可能會有打擊與傷害。但是積極陽光的勇往直前。可能前邊不美好,但是你得心態覺得你面對人生的態度。當困難來臨,你以積極地心去面對,仍然是開心的。

我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樓:6櫻花亦散

沒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至少還有兩種顏色,遇到你之後就只剩下一種顏色了,不見光明的黑,意思就是你的出現使我的世界更黑暗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說我的世界是黑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遇到你的時候感覺自己沒多少希望了,遇到你後發現自己一點希望都沒了

8樓:三小隻十婷

就是她的出現使你的世界變得再無亮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適合她。不好意思直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一個人不開心嗎

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色,遇見你之後我的世界全黑了

11樓:大灣小婉

體現了說話者當時面對的生活或者情感茫然無措,對以後的一切感到迷茫而不知所措,要麼走向光明,要麼一遍黑暗。

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噢麥嘎!全黑了…… 什麼意思啊

12樓:影子機車

如果是你遇到的那人對你說的話,那表示他(她)遇到你之後,比沒遇到你更糟糕。

13樓:綠蟲子

碰到你真是倒了八輩子邪黴!

14樓:匿名使用者

ta的意思是:

你很黑……

在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再遇見你之後臥槽,整個世界都黑了。 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遇見你就完蛋了啊,遇見你之前世界裡還有白色的地方,遇見你之後整個世界都黑了。

16樓:全身心才

沒遇見你之前,我的世界還能看到一點光亮,遇見你之後我連那一點點光明都看不見了,整個世界烏漆麻黑。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意思就是說在你沒出現之前就已經過的沒有色彩了,你出現之後徹底沒有了色彩,就是比沒認識你之前更慘,這句話一般都用來開玩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都是親哥們兒吧,不然不會這麼損

19樓:米豆啊

遇見你前是黑白的,遇見後倒變成黑的了,可能想說遇見你是錯誤的,他後悔了吧,不然應該說是彩色的比較好,如果真想知道到底是怎樣,建議你去問問他,畢竟你們才是當事人,我們這些也只是局外人,說的也都是自己的觀點,問本人更穩妥點

20樓:吶喊吧

因為被拉進了婚姻的墳墓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不該在一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ಥ_ಥ)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世界裡只有我??

23樓:文軒文馨

你們不合適,好聚好散。

遇 到 你 之 前 , 我 的 世 界 是 黑 白 的 , 遇 到 你 之 後 , 哇 塞 ! 全 黑 了 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遇到你之前,我的生活很無聊,空虛,沒有色彩。在遇到你之後,我的生活變得完全黑暗了,悲劇了。望採納謝謝……

沒有遇見你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遇見之後就全黃了是什麼意思

這個人說話蠻幽默的。就我的理解,黃的意思是泡沫,不順,遇見你以後什麼事情都辦不好,辦不成 我的世界籽岷推薦的國內首款 我的世界 遊戲動漫是什麼?如果用 我的世界 這個遊戲為題材做一個動漫出來盈利,請問這算是違反法律嗎?同人作品具有創新成分,應認為是新作品,作者享有對此作品的著作權。但是由於利用了版原...

求遇見你之前電影的百度雲資源,求電影《遇見你之前》百度雲資源

求電影 遇見你之前 雲資源 來自於小bai鎮的年輕女孩小露 du艾米莉亞 克拉克zhi emilia clarke 飾 應聘成為了一dao名看護專,她所要照顧 屬的物件,是一位名叫威爾 山姆 克拉弗林 sam claflin 飾 的男子。曾經的威爾家境優渥,熱愛自由,喜歡到世界各地冒險,然而,一場可...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用英語翻譯,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英語怎麼翻譯啊?

to meet you,is the most charming accident.meeting you is the most beautiful inccident it s the most beautiful accident to meet you to meet with you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