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在一起,跟一個離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在一起

2021-05-15 14:56:31 字數 1217 閱讀 1006

1樓:dongbing冰冰

主要是你喜歡 你不喜歡為什麼和她在一起 而且她結婚了 有小孩了 離婚了 也不代表什麼啊 離婚的女人需要勇氣 如果你不是真的能給她幸福 也不要傷害她吧 女人有時候太難了

2樓:易學白頭翁

輕車熟路,很好,省了你的力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和你很般配

跟一個結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結婚丟人嗎

4樓:

如果和這女人結婚會讓你想到丟人這個事

你根本就不應該結這個婚

我是未婚的,該不該和一個結過婚生過孩子的女人在一起,她比我大六七歲,這樣合適嗎?會被人看不起嗎?

5樓:yxy2010快樂

你是一個未婚男青年,然後和一個結過婚,而且生過孩子的女人相愛了。他比你大了六七歲。其實這樣的感情並不存在合適,不合適,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就沒有問題。

別人怎麼看?跟你毫無關係。只要過得好自己幸福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別人沒用,關鍵是自己還在猶豫,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你愛她什麼?你能接受她的孩子並視如己出嗎?

你能接受她比你老得快的現實嗎?等等,如果這些都沒問題那就ok,否則要考慮了,畢竟婚姻不是兒戲。祝你一切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未婚的,然後和一個結過婚而且生過孩子的在一起了。他比你大了六七歲。其實感情這個東西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只要自己真的愛對方,對方也愛你。別人的看法,並不重要。

8樓:祖硯齋主人

這你得先看看自身的條件了。至於讓人看不看得起且不論,反正不太會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分國界與年齡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又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我只能說,珍惜眼前人,別等錯過了才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你自己的事,你如果這麼介意的話,那你就不要跟他在一起。其實不但你有顧慮,人家女的估計也有顧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不合適,你自己心中清楚,大六七歲也無所謂的,法國**馬克龍,他老婆比他大20多歲呢,自己的日子自己過,每天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不累的慌啊?現在的世界這麼大,如果你介意,搬家不就解決了啊。好好珍惜吧。

跟男情人在一起

就這樣安靜湮滅姐跟你講我做了5年情人,最後還不如我閨蜜不到3個月就上位了,aq讓你上位zz輕鬆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興,很快上位了,方法真的很重要,我也是在這裡上位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了塵煙,淡去了浮華,一襲青衫,一把紙扇,在韶光水岸,靜待花開。午後的湖是孤寂的,雨後的荷是沉靜的,獨坐亭臺,宛如坐在...

女人會不會跟自己不愛的男人在一起

那就要看看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了,如果她只是一個為了貪圖錢財與名利的,那就會,如果相反,她只是為了能找到一個能託付終身的人,那麼她絕對不會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因為那樣是不會辛福的,只有兩個人真心相愛才會得到辛福!所以呀要這女人為了錢就跟不愛的你男人在一起。這個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啦!愛情不能打敗所有...

為什麼跟女生一起吃飯就想跟自己家人在一起吃飯一樣的感覺感覺到家了一樣說明什麼

說明女孩子很溫暖啊,很有親和力,不一定就是愛情來了,繼續交往再看咯 說明你們很熟悉了!相互瞭解了 沒有約束和隔閡,能相處一段時間。她讓你覺的很舒適,很放鬆,你眷戀這種溫柔,也有可能你是愛上她了。為什麼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吃飯 就想跟自己家人在一起吃飯一模一樣的感覺 感覺到了到家了一樣 說明什麼 說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