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語言打槍的不要是什麼意思,悄悄的進村,打槍的不要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5-30 17:37:49 字數 822 閱讀 7795

1樓:就是這麼任性

本是《地道戰》中的經典臺詞,指要求部隊(日偽軍)偷襲的時候不要開槍驚動當地的游擊隊。現在大約是指偷偷地做某事,不要驚動別人。

「悄悄的進村,打槍的不要」這句話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不要出聲、聲張,要悄悄地佔領地盤。表達為了達到目的,不能暴露目標。

出處:老電影巜地道戰》

《地道戰》是2023年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戰爭電影,由任旭東執導、朱龍廣主演,於2023年元旦在全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抗日戰爭時期,為了粉碎敵人的「掃蕩」,河北省冀中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創新地利用地道戰的鬥爭方式打擊日本侵略者的故事。

截至2023年,已創造出共30億人次**的紀錄。

3樓:淺唱紅樓

悄悄的進入村子裡面不要被八路發現了打草驚蛇,不要打槍。

出自老電影《地道戰》,日本鬼子進村時說的話。

4樓:群英鬥將

意思是:不允許開槍,小心進村子。

「悄悄的進村,打槍的不要」這句話出自電影《地道戰》,是2023年八一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戰爭電影,由任旭東執導、朱龍廣主演,於2023年元旦在全國上映。

《地道戰》以冀中抗日根據地軍民開展的地道戰,顯示人民戰爭的無窮威力。它將豐富多彩的戰爭史實、形象鮮明的英雄人物和軍事教育的內容巧妙地融合為一體,生動地描述了由隱蔽地遭到戰鬥地道再到聯防地道,這一特殊戰場中的發展過程。

展現了抗日軍民的革命英雄主義精神和人民游擊戰爭恢巨集瑰麗的場景。充滿機趣的細節構思和昂揚。樂觀的**基調,為影片增添了藝術感染力。

「打槍的不要」是啥意思,網路語言打槍的不要是什麼意思

電影裡的改編日本人的話。就是打獵的人不要使用 還可能是土八路。招錄到自己的裡面可能會惹麻煩 網路語言打槍的不要是什麼意思 本是 地道戰 中的經典臺詞,指要求部隊 日偽軍 偷襲的時候不要開槍驚動當地的游擊隊。現在大約是指偷偷地做某事,不要驚動別人。偷偷地進村,打槍的不要.這句話指的什麼意思啊,怎麼看不...

網路語言是什麼意思

網路語言是伴隨著網路的發展而新興的一種有別於傳統平面媒介的語言形式。它以版簡潔生動的形式權甫一誕生就得到了廣大的偏愛,發展神速。網路語言包括拼音或者英文字母的縮寫.含有某種特定意義的數字以及形象生動的網路動化和 起初主要是網蟲們為了提高網上聊天的效率或某種特定的需要而採取的方式,久而久之就形成特定語...

網路語言的213是什麼意思,網路語言「99」是什麼意思

網路語言213的含義 含義 由於13組合在一起形似字母b,所以213即為2b。舉例 你這個213!你這個2b!感覺瞬間變213了!感覺瞬間變2b了!同理,s13即為sb 含義 13,諧音 一生 213也有二一生的意思,形容一輩子都很二。意思是亞軍 冠軍 季軍,奧運會領獎臺你看過吧,就是這個意思,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