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也想你了,好想,好想,她內心怎麼想

2021-03-19 18:22:42 字數 3694 閱讀 77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情人麼?要是情人她可能就是真的想你了,要不是她可能在試探你,要是喜歡就回復她。要是不喜歡就不要理會,免得別人誤解。

一個已婚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也想你了,好想,好想,她內心怎麼想的,會不會是開玩笑的同事關係?

2樓:連夏平

對於一個已婚女人來說,可不能開這樣的玩笑,有點過了。如果這女的內心真的有這想法,說明她的婚姻肯定出了問題。請這男人一定遠離他,不然你的婚姻也一定會出問題。

祝這已婚男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應該是在撩呢。你可以問問,想到什麼程度,試試她的態度,再做決定。

4樓:山好河大

說明她空虛寂寞了唄 想在你身上找到慰藉 但是一個已婚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真的對家庭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建議你離她遠一點 否則家庭會被她毀掉的 祝你生活愉快明顯的這個已婚女人喜歡上這個男人了,她想和他好並想和他在一起了,這是很明顯的意思了。

一個已婚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也想你了,好想,好想,她內心怎麼想的,會不會是開玩笑的,只是同事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真的你也不能當真呀,就當她發錯資訊了。你已經已婚了要為自己的婚姻忠誠,別人我們管不了,一定要管好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自己吧。人有七情六慾很正常,作為男女男歡女愛是非常美好的,上帝賦予我們人類更高階的思想。但是,作為人類區別於動物的顯著特徵就是:

語言和行為控制。所以說你的行為突破了道德底線,萬不可任其發展,我想你以前也是對自己的丈夫常說愛你想你,你應該懸崖勒馬了,任其下去的結果就是毀了兩個家庭。醒醒吧夢中人。

一個已婚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也想你了,好想,好想,她內心怎麼想的

7樓:湖南與廣西

說明她空虛寂寞了唄

想在你身上找到慰藉

但是一個已婚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真的對家庭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建議你離她遠一點

否則家庭會被她毀掉的

祝你生活愉快

8樓:連夏平

對於一個已婚女人來說,可不能開這樣的玩笑,有點過了。如果這女的內心真的有這想法,說明她的婚姻肯定出了問題。請這男人一定遠離他,不然你的婚姻也一定會出問題。

祝這已婚男人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請採納。

9樓:安妮卡霞霞

既然他說的是也想你了,肯定前提是你說想他了,那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很好理解了,你是什麼樣的心理?他也就是什麼樣的心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男人的迴應,可以看出已婚男也和已婚女說了這樣的話。

可以理解成兩情相悅,也可以理解相見恨晚!守住自己的底線,其他怎麼做都可以。如果不破壞彼此的家庭,不涉及彼此的生活。可以隨心所欲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哪個男人給他的滿足

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他很愛她,很想和她,時時刻刻都在想,好想跟她在一起,這個男人的話可信嗎

12樓:喜歡天天學習

他是一個花心的男人,是想學著找情人、養小三什麼的。最好還是不要去相信,既然都是有家庭的人,就好好珍惜自己的家庭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喜歡說謊就像女人喜歡打扮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離婚的都是想耍流氓

15樓:百度使用者

***說過,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切記,切記!

16樓:風雨雷電

當然不可信,你對你這樣說,他對別的女人也會這樣說

17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信,玩女人的一種手段

一個已婚女人對一個已婚男人說你是鬼,是魔鬼,上午鬧了,下午女的主動約男的見面。她內心想的什麼。求解

18樓:好子

明顯的這個已婚女人喜歡上這個男人了,她想和他好並想和他在一起了,這是很明顯的意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就是不想太近又不想放棄的這個想法

她既不想離開現在這個家庭,也不願意放棄這個男的

一個已婚女人對已婚男人說我也想你了,好想,好想,她內心怎麼想的,會不會是開玩笑的?

20樓:墩墩

她是因為那個時候自己比較寂寞 內心空虛.又有了性的需求 所以說了這些 當時是真心的想 女人同男人不同 男人可能會花心 但女人多數用感情.滿意請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一個已婚的女人說出這樣的話來 她真的對家庭一點責任心都沒有 建議你離她遠一點 否則家庭會被她毀掉的 祝你生活愉快,為什麼女人就一定要辱負重,把委身於情人當成了遇到了可望不可及的藍顏知己: 2,漸漸地也就厭倦了老公那種越看越不順眼的生活方式,謠言四起,兩口子都要忙於自己的事業,夜夜笙。中國的女人大多數要出去工作養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會傷害了兩個家庭,就是這位女士的錯,婚內出軌是違背中華民族的道德標準的。停停停?!如果這位已婚女士和這位已婚男士是夫妻就沒關係了。說明他們很恩愛。

23樓:下雨天的心情

可能和現在的老公沒有共同語言,過的比較累,想有個人陪她聊聊天,有個心理依靠吧!

24樓:清風月徘徊

那肯定不會,估計床要踏

25樓:馨香沒藥兒

何必了,傷害的是兩個家庭啊

當一個已婚女人向一個已婚男人講述自己不幸婚姻時,這個女人是什麼心態?會對已婚男人的妻子有影響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個已婚男人是咋想的了!

如果這個男人想給已婚女人幸福,那這個已婚男人的妻子就不幸福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情況,可能只是把男的當作一個傾述的物件。也可能是有男的有好感,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8樓:都隨她

他是想找一個能夠發洩自己內心不快的人(生活中很少有人會聽她說這些的,說明她信任你),,多多少少會有些影響,女人都是醋罈子嗎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對喜歡她的一個已婚女人說我很憐惜你,沒有選到對的人。這個男人的憐惜是什麼意思?他對 10

29樓:

可能有吧,如果這個男人是個表裡如一的男人的話,可能會有,但是也不排除他是騙人的。因為他已經結婚了,如果對這個女人也有喜歡的意思,並且說這女人沒選對人,那麼會給人一種,他能給她幸福的暗示,可是別忘了,他自己都已婚了,說出這種話,那麼你會不會覺得為他的老婆感到悲哀呢

30樓:嗨我是西西

樓主我也憐惜你。沒能選到對的人。既然兩者都已婚。就要懂得擔責任。你無法承擔後果的事就不要去做。徒勞無謂的猜想也該少有。換種心態和方式讓自己坦然開心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有意思可惜都已婚了

32樓:囍小辣椒囍

你當時咋沒遇上他就是這意思!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你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型別的女人

帶玩笑的 想泡你 就看你怎們迴應 如果一個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你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型別的女人,說明這個男人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嘴邊上,說明這個男人不是個好男人。這種話不要信,你們兩個目前是沒有可能的,所以他說再多,你也就當他在隨便說說 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你就是我喜歡的那個人。是什麼意思?那...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豬豬起床裡,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豬豬起床裡

一個已婚男人對一個已婚女人.說豬豬起床哩。老公稱老婆豬豬,表示很親熱的樣話語。意思是叫老婆起床上班去。有一點點關心,有一點點挑逗,想拉近關係 夫妻之間這有什麼奇怪的,感情好嘍 一個已婚男人稱呼一個已婚女人為豬代表 兩種。一種是真的。一種是他喜歡這樣叫女生,不過可能也喜歡這個女生。知友,你好!豬是十二...

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了,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的表現是什麼

愛情不是相愛就是幸福的,就是值得別人祝福的!它要有前提,不傷害別人,合情合法!你所描述的情況,兩個人都是已經有婚姻的人,所以,他們沒有資格再去愛上別人。已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糾纏的是兩個家庭,最終結果傷害的也是兩個家庭。所以,對於兩個家庭,首先要想到的是責任,而不是圖你們一時的歡愉,你即使有跟他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