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燃燒到500一700度時會有三氧化硫產生嗎

2021-03-19 18:22:42 字數 959 閱讀 3757

1樓:匿名使用者

硫磺的著火點是200多度。隔絕空氣440多度昇華。而普通火焰的溫度。

明火。是800度左右。假如你將硫磺隔絕空氣加熱到700℃,然後讓其接觸氧氣。

它只能產生二氧化硫無法產生三氧化硫。

硫磺燃燒到多少度,產生三氧化硫

2樓:專業人脈

劇烈燃燒,發出熱量。硫與氧氣燃燒會生成二氧化硫。

硫單質有還原性,生成有刺激性氣味的氣體,發出明亮的藍紫色火焰: s+o2 =點燃=so2

硫在氧氣裡燃燒的現象  硫在氧氣中燃燒不能生成三氧化硫

硫磺在空氣中燃燒怎麼會產生三氧化硫

3樓:樂觀的快樂

硫在空氣中燃燒,發出淡藍色火焰,生成二氧化硫

硫若在純氧中燃燒,則發出藍紫色火焰 .還是生成二氧化硫

2so2+o2=高溫高壓催化劑=2so3

4樓:雷姆斯特

有二氧化硫,三氧化硫(催化劑)

s + o2 = so2(溶於水就產生了亞硫酸)

2so2 + o2 =2so3(溶於水就產生了硫酸,需要催化劑,或者反應劇烈)

硫磺燃燒氧氣不足能產生三氧化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即使氧氣充足,一般也是生成so2,不容易生成so3(或很少很少)

硫在空氣中燃燒能直接化合得到三氧化硫嗎

6樓:劉氏終結者

硫在空氣或氧氣中燃燒只能得到二氧化硫,因為二氧化硫與氧氣反應生成三氧化硫必須要有五氧化二釩等催化劑存在的條件下才能順利進行,沒有催化劑二氧化硫與氧氣幾乎不反應。相關反應方程式如下:

s+o2(點燃)=so2

2so2+o2(催化劑)=2so3 。

早上500m晚上11點到7點3G這個套餐夠不夠用

這要根據您個人上網情況而定,倘若您一整天都在用,500兆當然不夠啦!至於晚上3g對於我而言夠啦,目前,移動 電信推出的包月流量 我覺的蠻合理的,建議您綜合考慮,即滿足您日常需求,又保證了您足夠的流量。至少您不必擔心流量不夠,用超啦這類情況發生。看你自己怎麼用了,如果上班用w fi,白天就不怎麼用到流...

7月28日到8月7日一共有多少天

7月份有31天,所以7月28日到8月7日一共有11天。關於公曆閏年是這樣規定的 地球繞太陽公轉一週叫做一迴歸年,一迴歸年長365日5時48分46秒。因此,公曆規定有平年和閏年,平年一年有365日,比迴歸年短0.2422日,四年共短0.9688日,故每四年增加一日,這一年有366日,就是閏年。但四年增...

求一款300到500左右的高價效比的顯示卡

這些都是垃圾顯示卡!不要被坑了!610是什麼渣渣!500左右的話a卡就夠了,7750或者好一點的7770。都不是很貴。千萬不要6570或者610之類的。多看看資料。或者去顯示卡吧問問!這個價位個人推薦藍寶石或者迪蘭恆進7750。再著就是7770 誰讓你買610,你可以和他絕交了!同型號的選擇引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