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汽車牌照用普通螺絲刀可以嗎,安裝車牌的螺絲應該怎麼安?

2021-03-19 18:22:43 字數 1571 閱讀 9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擰好以後必須要把專用牌照封扣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就是用普通螺絲刀

3樓:安智睿張

沒問題,但是要準備一字的和十字的各一枚

4樓:大仙林

如果這樣的話,罰200元記12分。

安裝車牌的螺絲應該怎麼安?

5樓:暗香疏影穆穆

安裝車牌螺絲的方法步驟如下:

1、準備材料工具:車牌兩張,一字螺絲刀一把,車牌螺絲元件一套。

2、找準汽車前後固定車牌的地方,尤其要找準上車牌的4個固定點。

3、將車牌對準汽車上車牌的固定點,將車牌擺正對齊,對準後防止錯位,需要用手支撐住。

4、將螺絲桿插入汽車本身固定點的孔洞中。

5、用一字螺絲刀,將螺絲釘固定。

6、用同樣的方法將其它3個固定點全部擰好,注意不能擰太緊。

7、最後檢查是否擺正的,稍微調整一下。

8、依次扣上四個螺絲蓋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車牌的螺絲方法:

先只將螺絲桿擰入車牌安裝位置的螺絲孔,看看各個螺絲孔是否都正常。

檢查完螺絲孔後,預先套好每組螺絲,由上而下依次順序為螺絲桿、防盜帽、墊片(下圖第一張是配套螺絲的全部構成部分,六邊形螺絲帽一般都用不上.

把車牌上預留的孔和汽車安裝車牌位置的螺絲孔對齊,然後擰上第一組螺絲,注意不要擰緊,能掛住車牌即可。

完成其他幾組螺絲的安裝,每付車牌的四個螺釘(有的車只能裝兩個螺釘)都擰上並檢查沒有問題的情況下,用螺絲刀擰緊。

在防盜帽上有一個小的開口,用螺絲刀把開口稍微撬大一點點.

最後扣緊防盜帽,安裝完成。

7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螺絲按照規定的去安就可以了,讓專業的人員幫助安。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這三個裝上去

然後用鉗子夾一夾,防盜帽才好按進去

汽車牌照的螺絲是不是直接在外面用螺絲刀就能解決?

9樓:demon陌

只用普能的螺絲刀不好解決的,那個螺絲一般都是用防盜螺絲,要用專門的工具才好卸下來的。

用一字螺絲刀未能撬開,那就用電鑽,在螺絲蓋上轉個孔,然後把孔用鉗子扒大一些,接著把十字螺絲刀伸進孔裡擰下里面的螺絲,就行了。

一字槽口的螺釘是從有機器以來就用著的。不可能把老機器上的螺釘都換掉。十字螺絲刀又不能用在一字槽口上,一字槽口的螺釘還在生產應用,所以要保留一字螺絲刀。

新機器大多是用十字槽口螺釘,老的也還在使用,就有了同時使用兩種螺絲刀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汗,不知道你是**的,普通的螺栓當然可以。

但是現在有的地方,比如我這裡,遼寧,強制推廣的是專用螺絲,這個螺栓用普通螺絲刀擰上沒問題,想擰下來就不太容易了。他的螺帽的部分不是一字或者十字的,而是一個只能順時針擰的兩個半坡,反向的時候沒有受力的地方,就擰不下來。

你自己看看你的螺絲吧。

北京小汽車牌照如何申請,買個北京小汽車牌照要多少錢?

首次搖號流程 第一步 登入 登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資訊系統 bjhjyd.gov.買個北京小汽車牌照要多少錢?不需要錢的。依據 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 實施細則第六規定 單位或者個人申請指標按照以下程式進行 提出申請,獲取申請編碼 經稽核通過後,確認申請編碼為有效編碼,參加指標配置 中籤...

怎樣拍上海牌照,如何拍上海汽車牌照

代拍幫平臺是一家專業的代拍滬牌的平臺,技術一流,明碼標價,公開透明,低,賠付高,並且拍中再付款。如何拍上海汽車牌照 拍上海汽車牌照流程如下 2 要了解 競買人的資格 須年滿18週歲,由本人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機動車駕駛證 準駕車型c型以上 含c型 原件及以下有效證件原件辦理投標拍賣登...

怎樣拍上海牌照,如何拍上海汽車牌照

通常都是在網上拍的。當然你也可以花點錢找人代拍 先網上買一份標書,然後下一個拍買a 就可以進行拍牌了。眾人代拍回答您 一 網上受理申請流程 怎樣拍上海牌照 代拍幫平臺是一家專業的代拍滬牌的平臺,技術一流,明碼標價,公開透明,低,賠付高,並且拍中再付款。如何拍上海汽車牌照 拍上海汽車牌照流程如下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