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框連結有什麼用,word文字框連結有什麼用?

2021-05-27 22:22:47 字數 628 閱讀 9242

1樓:阿金王

上下連線的意思..就好像頁面.第一頁完了.自動跳到第二頁.

文字框連線後.

你在裡面回車一下就知道..自動跳到第二個文字框哦!

word裡的「建立文字框連結」一般可以用來做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我們想要將文字複製到文字框,首先就應該選中這段文字。

2、接著依次點選「插入」-「文字框」,我們可以從系統內建的文字框中選擇一種格式。

3、當然也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繪製文字框」,這樣按下滑鼠左鍵即可在文件空白處繪製出一個文字框;

4、如果擔心這個文字框太小,那麼按照以上同樣的方法繪製出多個文字框,然後將開始複製的文字貼上到第一個文字框裡。

5、如果確實文字太多,無法全部顯示,那麼就要點選「格式」-「建立連結」,然後將滑鼠移動到第二個文字框,點選一下,剩餘的文字內容就自動貼上到這個文字框裡了。

3樓:棕漠土

建立文字

框連結以後,上一個文字框中的文字輸滿以後會自動輸入到連結的下一個文字框中,比如你在填年度總結表的個人總結時有幾頁,在幾頁中應用建立文字框連結以後,就能方便很多,特別是填完**後要修改時更能體現其方便。

怎麼新增文字框如何插入文字框,word怎麼新增文字框如何插入word文字框

以word2007為例 1.開啟word文件,單擊 插入 選單,單擊 文字框 命令,選擇 繪製文字框 命令,2.拖動滑鼠繪製文字框,輸入文字框內容,拖動文字框控點調整文字框的大小。怎麼將word插入的文字框隱藏 工具 2010版word 1 首先開啟word文件,然後點選選單欄中的 內插入 繼續點選...

裡文字框怎麼透明,word裡文字框怎麼透明?

以wps 2019版為例 開啟文件,選中已插入的文字框,滑鼠右鍵選擇 設定物件格式 2.在右側彈出框,選擇 形狀選項 填充與線條 透明度 3.根據需要調整透明度即可 你好!首先選中文字框 四周出現虛線 將滑鼠放在文字框邊緣 出現四個箭頭時 右鍵單擊文字框,選擇 設定文字框格式 在彈出的 設定文字框格...

word 如何新增文字框

在握的文件中,如果你想新增文字框的時候,點選每乙個地方,然後看我的上面的選單,選單裡面有乙個插入這樣,點選插入以後,在隻選單裡面就會出現文字框,然後根據你的選擇是要橫版是還是要豎版是。在word文件中怎麼在文字外面加框 1.選中文字 2.按 倒三角 邊框和底紋 3.按方框 4.應用於文字 5.按 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