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神奇寶貝怎麼讓精靈攻擊,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精靈怎麼超級進化

2021-05-30 20:59:46 字數 1643 閱讀 3897

1樓:

口袋妖怪 創世神基本資訊中文名:阿爾宙斯   英文名:arceus   日文名:

アルセウス  編號:493    p.m.

型別 神獸    p.m.屬性 普通(可改變屬性)   p.

m.身高 3.2m   p.

m.體重 320.0kg   p.

m.顏色 灰色   特性之一 多重屬性   p.m.

介紹 在神話中被描繪成用1000隻手製造宇宙的神獸   lv.1經驗 255 l100經驗 1250000   生蛋組一 未發現組 生蛋組二 -   生殖比例 ♂00.0% ♀00.

0% 孵化步數 30720   初始親密 0 捕獲機率 3   種族值 努力值 零努能力 滿努能力 性格極限   hp 120 3 381 444 -   攻擊 120 0 276 339 372   防禦 120 0 276 339 372   速度 120 0 276 339 372   特攻 120 0 276 339 372   特防 120 0 276 339 372   總和 720   傳說世界是由他創造的,是傳說中的口袋妖怪,就屬性而言最強大的.擁有秒殺超夢的實力,擁有最高的種族值和超強的技能,單挑的王者。 09劇場版《超克的時空》中的主角,此部劇場版也是諸神戰爭三部曲的最終話.

技能表  lv.01 宇宙力量   lv.01 自然恩惠   lv.

01 懲罰   lv.01 地球投   lv.10 重力場   lv.

20 大地力量   lv.30 高音   lv.40 神速   lv.

50 精神回覆   lv.60 預知未來   lv.70 自我再生   lv.

80 破壞死光   lv.90 滅亡之歌   lv.100 審判之石    遺傳技能:

  流星群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精靈怎麼超級進化

2樓:洋柿子煎蛋

1、超級進化要滿足兩個條件:

①進化的神奇寶貝小精靈必須已經進化到最高階了,比如說妙蛙種子必須進化出妙蛙花才可以進行mega進化。

②需要mega進化石道具。

2、具體操作就是:我們先將神奇寶貝小精靈進化到最高階,然後給這個神奇寶貝小精靈裝備mega進化石,然後在戰鬥時候,就會發現除了對戰、揹包等幾個基礎選項以外,還多了一個mega進化按鈕,點選一下即可進行mega進化。

在我的世界神奇寶貝模組中,mega進化只能在神奇寶貝小精靈戰鬥的時候進行,戰鬥結束之後mega進化狀態消失,不過下次戰鬥的時候依舊可以再次進行mega進化,mega進化石可以一直使用,沒有次數限制。

1、《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於2023年5月13日發行。2023年11月6日,該遊戲被微軟收購。2023年網易取得了該遊戲在中國的**權。

2、該遊戲以每一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3樓:灬小小丶逗比灬

你可以去神奇寶貝百科查一下 和遊戲裡一樣的-v- 我也玩神奇寶貝伺服器噠 一般都是需要特定的道具 還要通訊進化才ok   求採納 qvq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用進化石進化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所有精靈,我的世界神奇寶貝有哪些寵物可以mega進化?

幻召喚指令 pokespawn umbreon 大鋼蛇 pokespawn blissey 蜥蜴王 pokespawn groudon pokespawn blaziken 波士可多拉 pokespawn sceptile 火焰雞 pokespawn leafeon 太陽精靈 pokespawn z...

我的世界神奇寶貝那些精靈要進化石

卡比獸 血厚,物攻,特防高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9653662 幸福蛋 血厚,特防極高 圈圈熊 物攻高 袋龍 血厚,攻擊高 肯泰羅 速度快,攻擊高 罐 血厚,速度快,防禦高 火系 風速狗 雙攻高,速度快 火神蟲 高速度高特防,極高特功 鴨...

神奇寶貝進化表,我的世界神奇寶貝通訊進化表

分歧進化是因為一個神奇寶貝因為不同條件進化為不同的神奇寶貝。如 臭臭花用太陽之石進化為美麗花,用草之石進化為霸王花。小鴨嘴龍 進化成鴨嘴火龍 進化成鴨嘴暴龍。我的世界神奇寶貝通訊進化表 你好,我的世界神奇寶貝中 no.061 蚊香蛙 攜帶王者之證通訊進化牛蛙君 不保證遊戲中有此精靈資料 no.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