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冬天穿什麼,美國冬天要穿加絨保暖內衣嗎

2021-05-22 12:46:57 字數 3575 閱讀 6050

1樓:小姐好香

穿外套啊,一般愛穿north face,a&f,gap

女生就愛穿雪地靴····

美國冬天要穿加絨保暖內衣嗎

2樓:澳臻移民

一般美國人是不穿的。因為美國室內基本都有暖氣,出門時基本汽車,所以即便在寒冷的冬天,美國人暴露在室外的時間也比較短,不需要穿加絨保暖內衣。

一般在美國的商場也是買不到保暖內衣的。

美國人一般是怎麼穿衣搭配的啊?

3樓:皆金

美國人比起歐洲人來穿著更為自由甚至隨便,但這並不意味著在美國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實際上,美國人穿衣服挺講究。

無論是正裝還是休閒裝,在美國市場上都是以舒適的純棉、純羊毛質地面料為主,很少有人穿化纖、混紡以及新式合成面料的衣服。百分之百純棉的t恤、襯衫、牛仔褲是美國人的最愛,無論老人、兒童還是年輕人,平常都穿著寬鬆舒適的休閒裝、運動鞋。要說美國人穿衣服有什麼講究的話,這種「休閒風格」就是頭一個講究。

記者經常去哥倫比亞大學參加一些學術報告會,臺上西服筆挺的知名**作報告,臺下的聽眾則穿什麼的都有,甚至還有剛從球場踢完足球的學生,穿著短褲坐在臺下用心聽講,也沒人提出異議。初到美國的外國人往往認為到百老匯看舞臺劇是很隆重的一件事,所以一般都身著西服打上領帶。可到了劇場才發現,紐約人穿的全是t恤、牛仔褲甚至短褲,手裡拿著可樂、爆米花,跟看電影、郊遊沒什麼兩樣。

雖然不太講究服裝的款式,但實際上美國人還是十分注重穿衣場合的。在有著裝要求的**部門和公司工作的上班族,工作時間一般是男士西服革履,女士套裝套裙。若是參加宴會等社交場合,男士要穿正式西裝、燕尾服,女士要穿禮服、化淡妝。

其實在紐約這樣的大都市裡,穿西服的人也不少。尤其是對於需要不時出席一些相對正式活動的****、公司管理層和新聞記者等「白領」來說,一件質地優良的休閒西服是絕對必需的。不過,美國人對西服套裝和休閒西裝的搭配也是很嚴格的。

一般來說,休閒西服只賣上衣,沒有配套的褲子。在穿著中,休閒西服需要搭配純棉休閒褲,場合比較非正式時也可以與牛仔褲搭配,一般不打領帶。而正式的西服套裝則絕不能上下不同色,除此之外還需同正裝皮鞋、領帶或領結搭配穿著。

即使是在細節之處,美國人的穿著也有一定規範。國內上班族對襪子沒太多講究。而一般美國人所穿襪子至少分為運動襪、休閒襪和正裝襪三種。

記者來紐約之後,發現美國人的正裝襪至少要比國內普通襪子長一倍以上,剛穿起來要一直拉到膝蓋附近,頗不適應。朋友介紹說,美國人穿正式服裝時,一般要求即使抬起腳來也不能露出小腿,所以襪子都很長。再比如男士穿的襯衫也分為休閒和正裝兩種。

休閒襯衫一般只分大中小號,式樣隨意,顏色活潑。而搭配正式西服或禮服的正裝襯衫則要嚴格得多,其領口、衣長、袖長等都有細緻的號碼,一般商店的襯衫櫃檯都有店員專門替你量尺寸。白色或藍色是正裝襯衫的基本色調,一般也很少有各式花紋。

與國內不同的是,美國相當一部分正裝襯衫的袖口都是摺疊式的,需要專門的袖夾配合,頗為「隆重」。

不過,近年來,即使是**機關和公司員工上班時的穿著也有休閒化的趨勢。在許多新成立的高科技公司裡,從老闆到一般員工,都願意穿著t恤、牛仔褲上班,還有許多「白領麗人」上班時居然穿著拖鞋,真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4樓:仲小

各大頒獎禮或者時尚party啊

還有就是比如現在很紅的《緋聞女孩》之類的電視節目都會引領潮流

或者是每個周必有的明星街拍

給你張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留過學 在美國 我感覺只要不是刻意的有什麼嚴肅的事情 他們一般穿衣服都很隨便 只要得體就可以了 我指的是一般的老百姓 並沒有什麼潮流的一說

好像只有我們這邊講究所謂的潮流 還有什麼奢侈品吧 人家的奢侈品是時間

在國外給我最大的印象是無論什麼人 包括是乞丐 都非常有時間觀念....

西方人冬天穿什麼衣服

6樓:特立獨行

根據南北差異,也有很大的差別啦!不過經小麥童鞋自動腦補,我可以瞭解大家想問的是,美國人抗寒的超級裝備,這個嘛,羽絨服,棉衣,大衣,基本上跟中國沒什麼差別啦。畢竟是美國又不是南極。

美國人往往不介意把自己裹成球狀

ps: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美國買衣服還是很方便的,而且**不貴,另外,在美國買adidas、耐克等牌子的衣服和鞋子超便宜,而且趕上聖誕節神馬的,折扣也很給力。想當年,小麥就曾經買到過15美元的adidas鞋子以及7美元的耐克運動衫。

所以,提醒即將來美國的同學們,儘量不要放任麻麻用厚厚的衣服把你的旅行包撐爆,否則,來到美國可能會後悔的哦!

美國的冬天是幾月份?

很多人都問過過上述問題,其實因為中國和美國同處於北半球,所以,季節是相同的。一般來說,12月下旬,美國就開始入冬了,不過,因為南北差異,所以,美國各城市的冬天是完全不同的。像美國的佛羅里達洲和加里佛尼亞洲,你甚至可以在寒冬臘月裡,跳進海水裡去洗澡,當然,夏威夷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美國北部的城市,像明尼蘇達州、華盛頓州等,每年的冬天要不下上幾場雪,那是過不去的。

7樓:傑眉嘉媽媽

歐美人一般還是穿大衣的多,不像我們大街上有那麼多人穿羽絨服。顏色以黑色為主,可能他們的身體比例,膚色髮色,都更適合黑色。歐洲的冬天也很冷,不過他們穿的衣服明顯比中國人輕薄很多,可能歐美人更注重形象,不會為了保暖就穿個讓人顯得很膨脹的羽絨服。

相比來說美國人的穿著更隨意一些,比較休閒鬆弛。中國人的時尚比較實際,連這幾年火的ugg也是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傑眉嘉那個的回覆讓人笑死,你說ugg是國內火的?

國外的人如果去好一點的社群能看得出來,男的公司一般都是cashmere毛的風衣西裝。

女的如果不是公司的話就是羽絨服,牌子有northface的600,700系列,最流行的是canada goose的羽絨服,時尚的有moncler。ugg幾乎是國外中國女生的必備,也是洋妞的必備。暖和,但是視覺疲勞了。

美國人的隨便也不是那麼說的,你找個中層管理的人和英國倫敦的比比?國內羽絨服多是因為價效比好,但是如果你穿個5000塊的canada goose也不會難看的,就是看你舍不捨得花那個錢了

9樓:灣仔甜頭

穿防寒又大體的衣服!!

10樓:信vs君

差不多和我們一樣吧,看氣溫啦。室內裙子、羊毛衫這樣,出去加大衣。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人冬天當然也穿棉衣或羽絨服之類的衣服了!

12樓:蝸牛說想奔跑

厚的,包暖材質比較高的。

外國人冬天為什麼很多裡面衣服穿短袖

13樓:xiao貓嚀

外國人身體健壯、穿衣隨意,在大冬天很多年輕人仍然是短袖t恤,降溫時就裹一件大衣,加上一條牛仔褲就可以過冬了。

除了外國人吃紅肉體質熱能禦寒以外,外國人每天喝冰水,夏天ugg冬天又短t,只要天氣稍稍一升溫,立刻又是短袖t恤飄滿大街。

每個外國人家庭的沙發上都有毯子,冬天的時候外國人都會披著毯子在沙發上看電視,像裹粽子絲的,外國人還是怕冷的。

外國人的生活習慣與中國有很大差異,要提前瞭解並儘快適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國屋內25度,所以他們這樣穿

美國人蔘加聚會女生都穿什麼,參加美國人的派對要注意什麼

什麼樣的聚會?如果是普通的party 那麼就是很隨便的服裝如果是畢業舞會,那麼都是盛裝,裙子 沒有穿著牛仔系列參加的 應該是晚禮服之類的吧 參加美國人的派對要注意什麼 參加美國人派對的注意事項如下 1 參加美國人派對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給主人帶禮物。通常情況下,在接到主人的邀請之後,可以詢問一下聚會的理...

美國人喜歡紅色麼,美國人喜歡什麼顏色

你胸口再穿低一些,就更適合他們的口味了,我不是瞎說,是就事論事 美國人喜歡什麼顏色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明明不再憶 外國人喜歡什麼顏色忌諱什麼顏色法國人大多喜愛藍色白 美國人最忌諱紅色。因為在美國方文化裡,紅色不是像中國那樣喜慶的意思,而是透支 赤字 警示的意思。而且他...

美國人的禮儀,美國人的禮儀有什麼?

荷蘭流行女士優先的禮儀,所以不管在什麼場合,男士都要處處為女士提供方便。荷蘭人具有很強的時間觀念,對約會都很講信義。荷蘭人很喜歡聽恭維話,所以對他們的室內擺設等誇獎幾句,他們會格外高興。荷蘭人在交談時,不喜歡交叉式談話,女子入座時,雙腿要併攏 男子就坐時也不宜抖腿。他們不在眾人面前用牙籤剔牙,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