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和剛在民歌中國的歌曲大全,劉和剛在2023年119民歌中國的歌曲大全

2021-03-19 18:22:46 字數 2702 閱讀 359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我也很喜歡,劉和剛的歌,他的歌聲鋼筋有力。 代表曲目1.兒行千里

劉和剛2.父親

3.美麗的樓蘭姑娘

4.歡聚一堂

5.孝順

6.你是我的好朋友(和剛自己作曲作詞)

7.感恩

8.偉大的祖國偉大的黨

9.一生相隨(和剛自己作曲作詞,與妻子戰揚合唱)其他好聽曲目

《戰友情長》、《節日快樂》、《兵之歌》、《當你的秀髮拂過我的鋼槍》、《父母的生日你還記得嗎》、《孩子媽》、《別問我軍齡》、《無怨無悔》、和剛自己作曲作詞)《媽媽》、《我的爸爸媽媽》(和剛自己詞典並演唱)、《東北二人轉》、《大西北的鼓聲》、《我們永遠在一起》(和剛為5-12大**自己寫的歌)、《好男兒就是要當兵》。

2023年春晚劉和剛唱的什麼歌

2樓:匿名使用者

拉住媽媽的手 - 劉和剛

作詞:小琴 作曲:溪子

想想小時候

常拉著媽媽的手

身前身後轉來轉去沒有憂和愁

上學的那一天

站在校門口

哭著喊著媽媽呦

我要跟你走

拉住媽媽的手

淚水往下流

千萬別鬆開那份最美的守候

拉住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千萬別鬆開那份最美的守候

長大了以後

再拉著媽媽的手

想起兒時的不孝順 我心裡好難受

媽媽的腰也彎了

媽媽她白了頭

受苦受累媽媽呦 我要揹著你走

拉住媽媽的手

淚水往下流

那雙手雖然粗糙

可是她最溫柔

拉住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千萬別鬆開那份最美的守候

拉住媽媽的手

淚水往下流

那雙手雖然粗糙

可是她最溫柔

拉住媽媽的手

幸福在心頭

千萬別鬆開那份最美的守候

千萬別鬆開那份最美的守候

中國唱民歌有哪些著名的男歌手

3樓:我是誰

1、楊洪基,總政治部歌劇團演員隊一級演員,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歌劇團男中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解放軍藝術學院聲樂系教授。

代表作:《滾滾長江東逝水》、《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佟鐵鑫,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現任空政歌舞團獨唱演員,中國**家協會會員。

代表作:《年輕的心》、《夕陽紅》、《多情的土地》、《為了誰》、《父子》

3、閻維文,國家一級演員,中國**家協會理事,**軍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團男高音歌唱家。

代表作:《母親》、《小白楊》

4、王潔實,歌唱家、中國電影樂團國家一級演員。**電視臺青年歌手大獎賽特邀專家評委、中國**家協會會員,中國歌壇上里程碑式的人物。

代表作:《外婆的澎湖灣》、《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鄉間的小路》

5、王巨集偉,中國內地男高音歌唱演員,國家一級演員。第九屆、第十屆全國青聯常委,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理事,新疆生產建設兵團青聯副主席。

代表作:《西部放歌》、《西部情歌》、《西部讚歌》、《黃河遙遙》、《長征》等

6、劉和剛,男高音歌唱家,國家一級演員、空政文工團青年歌唱家,畢業於黑龍江藝術學校和解放軍藝術學院。

代表作:《父老鄉親》、《兒行千里》、《父親》

4樓:嗚啦啦嗚吶吶

1、郭頌

代表作品《

烏蘇裡船歌》、《送貨郎》

2、李雙江

代表作品《紅星照我去戰鬥》、《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

3、吳雁澤

代表作品《草原之夜》

4、胡鬆

代表作品《讚歌》

5、閻維文

代表作品《小白楊》、《和是我們共同的歌》、《陽光路上》

6、呂繼巨集

代表作品《咱老百姓》、《再見大別山》

7、鬱鈞劍

代表作品《什麼也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1、王向榮

陝北民歌歌王。王向榮是陝北民歌的演繹者,王向榮的演唱特點行腔優美、氣勢豪放,酣暢淋漓,情感真實境。王向榮在藝術上的長處,是博採眾長,為己所用。

2、克里木

新疆民歌歌手。克里木的演出特色是歌舞結合,充滿著濃郁的民族特色,充滿著強烈地生活氣息,受到了不同年齡觀眾的歡迎,而且長久不衰,人稱「軍人阿凡提」。

3、李雙江

李雙江對作品的再度創作有著獨特的見解,何時用滑音,何時用氣聲,何時通過美聲唱法使高音出現金子般的閃亮,何時利用民歌唱法表達歌曲的情趣,何時通過眼神、手勢、姿態表達作品的內涵是李雙江演唱藝術的一個特點。

4、蔣大為

中國當代民歌的代表人物。蔣大為在聲音上仍然保持著極強的穿透力和磁性。通暢透明的高音,渾厚結實的中低音,極富激情和感染力。

渾厚的情感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形成了他特有的演唱風格,他在歌壇上被稱為「國寶」「國喉」,是中國歌壇當之無愧的「常青樹」。

5、騰格爾

蒙古民歌歌手。蒙古族歌手、歌唱家、**民族歌舞團副團長,中國**家協會理事,其草原風格的流行歌曲膾炙人口。代表作《天堂》《蒙古人》等

6樓:手機使用者

郭頌《烏蘇裡船歌》、《送貨郎》,李雙江《紅星照我去戰鬥》、《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吳雁澤《草原之夜》,胡鬆華《讚歌》,閻維文《小白楊》、《和是我們共同的歌》、《陽光路上》,呂繼巨集《咱老百姓》、《再見大別山》,鬱鈞劍《什麼也不說》

劉和剛母親是否去世,劉和剛的父親是否還活著

那個老人不是他母親,是榮譽軍人醫院的老人,退役軍人,有很感人的事蹟 陳啟禮 叛逆汪峰帶骨灰出國 完成父親最後心願 少年叛逆的汪峰一直與父親有很大的隔閡,雖然父親並未對錶露過,但是一直默默支援著兒子的 夢想。汪峰的父親是一名軍官,所以其一生都從未出國,等到他老人家退休想辦出國時,卻人已先走。汪峰在節目...

帶有劉和齊字的詞語,帶有劉字的成語

貙劉bai 二劉 依劉du 應劉 虔劉 屠劉 殷劉 毗劉 孫劉 安劉zhi 赤劉 劉緘何劉 劉海dao 兒劉 劉表專 劉郎前度 王徐應劉 劉勰屬鬻書 劉備失箸 前度劉郎 劉伶病酲 齊射 齊整 齊奴 齊楚 齊暾 齊紫 齊全 齊徒 齊戒 混齊 齊截 雲齊 齊攢 齊醍 齊聲 齊娥 總齊 取齊 二齊致齊 齊...

求劉和剛的牽掛正譜,求劉和剛的牽掛正譜

歌曲 牽掛 歌手 劉和剛 每當過年過節時 我就很想家 打個 問候家 免得您 牽掛 每當花好月圓時 我也很想家 身在他鄉的我 在悄悄望天涯 每當收穫喜慶時 最先想到家 分享喜 訊花 每當心有不順時 我也想到家 身在他鄉的我 找誰訴說心裡話 不是我 劉和剛的 牽掛 歌詞 歌曲 牽掛 歌手 劉和剛 每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