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短褲出門會被人笑嗎,請問男生穿這種短褲出去會被笑話嗎?

2021-05-11 19:43:26 字數 1171 閱讀 2369

1樓:古方紅糖

1、現在人們的審美一直再變,冬季穿短褲也是很多的呢,人們也都習慣了,所以穿短褲出門不會 被人嘲笑的;

2、冬季有冬季穿的短褲,跟夏天的不太一樣,只要著裝不是太過分是沒關係的。

2樓:沉靜

啊,冬天穿短褲出門會被人笑的,那因為冬天那麼冷,誰還穿短褲出去肯定會有人說這個人就是個奇葩?要不然就是個**,神經病,對不對?

3樓:ls易怒的微光

不會,就以北方為例,前幾日冷空氣未到時,真的是十分溫暖,午間室外溫度都在10幾度

,穿短褲外出也不會令人意外。

當然冬季著裝還是以保暖為主,可以根據天氣溫度的變化適量增減衣物。

有的人身體素質好,抗凍,穿的少也正常,但要是以追求美麗為前提的就不建議了。

4樓:沒有什麼可割捨

當然不會,首先我看到這個人,第一感覺不會是去笑他,而是好奇他為什麼穿短褲,接下來,我會想,我去,這傢伙怎麼這麼厲害

請問男生穿這種短褲出去會被笑話嗎?

5樓:眼花了眼花了

不會,現在挺時尚的,很陽光,很靜雅

6樓:冰零結雨

會被人用異樣的眼光看的

7樓:秦時龍王

誰沒事專門注意你穿什麼啊,而且你又不是為了別人活著,你應該為自己而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己有自己的愛好!

9樓:daisy爽爽

會吧,有點太短,太緊了。

嘲笑侮辱傷害不怕冷冬天穿短袖短褲的人違法嗎?嘲笑侮辱傷害怕冷夏天穿棉襖的人違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也得2千以上的手機吧,oppo手機不錯!可以用一下最低也得2千以上的手機吧,oppo手機不錯!可以用一下!

最低也得2千以上的手機吧,oppo手機錯!可以用一下!最低也得2千以上的手機吧,oppo手機不錯!

可以用一下!最低也得2千以上的手機吧,oppo機不錯!可以用一下!

最低也得2千以上的手機吧,oppo機不錯!可以用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滴,看我簡介…~!。

我是男生,冬天可以穿短褲和涼鞋嗎

冬天不能穿短褲和涼鞋,如果你不感覺到涼的話,當然也可以。畢竟每個人的個人體質不同,或者是當地的溫度不同。男人冬天可以穿短褲的!只要配上厚點的襪褲就可以了,只會比穿長褲的熱,絕對不會冷的!現在十一月份,街頭好多男人都穿著短褲和襪褲呢!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你不妨礙 不影響他人,這是你的自由 我是初一的...

冬天穿AirMax機能冷嗎,男生冬天穿運動鞋不冷嗎?

如果南方的冬天,一點問題都沒有,北方的天氣,會稍微有點,但是能在接受範圍內。我就穿過。男生冬天穿運動鞋不冷嗎?運動鞋的使用和保養 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皮鞋,膠鞋不同,我們的運動鞋同行用來跑步,打籃球做一些其他的運動,一般來說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能充分保護我們的雙腳。運動鞋要注意專...

美女大冬天可以光腳穿涼鞋出門嗎,我是美女,請問我可不可以在冬天光腳穿一字高跟涼鞋出門?

如果你就想作,你怎麼穿都可以,不但可以光腳穿涼鞋,還可以光腿穿裙子呢。不作不死,說的就是現在的某些年輕人,倚仗年輕體質好,怎麼美麗凍人怎麼來,尤其是跟什麼風露腳脖子這件事,已經跟風好幾年了,你能和人家歐美那些明星比嗎?人家到哪都是車接車送,就露那一會面,露露腳脖子,中國的某些人就開始跟風,你那是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