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不算斜門,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2021-05-14 15:13:55 字數 2356 閱讀 5304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衛生間門這樣還可以的。但是其他擺設有問題,對財運不利。注意安全事故!

2樓:飛天易學

沒說明大問題,除非你坐在沙發上正面看到廁所的門,否則問題不大,不能把廁所的門對著大門,要是改的話這能對著臥室這邊,也就是那個狹小的空間那邊出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斜門,只是門開在角上罷了,想改的話可以把門改到床這邊,不過你裡面那麼多東西改起來很麻煩的。這個是確定的方案還是隻是設計方案?

進戶門斜對廁所門的風水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斜對是沒有關係的。正對才不好

已經多次證實了

5樓:微視藝術

家居的入戶大門對著自己的衛生間是非常不好的佈局,一般家裡運氣和健康都會出問題,尤其對婦女和小孩損耗大,因衛生間是汙穢氣體的源頭,開門見廁,會讓這些從門外來的吉氣不能聚集在屋內,直接被衛生間的汙穢之氣給衝散甚至給」衝「回到大門外了,是風水上比較不好的門衝煞。

房間風水之化解入戶大門對衛生間(廁所)的方法:

1、做隔檔,經常關門。

在裝修時,首先考慮在大門口設定個隔檔,或者放個屏風,讓進門的氣體稍微拐彎迴旋一下。另外,衛生間的門要經常關閉上,防止汙穢氣體不斷散發到大廳內,威脅人的健康,尤其不利女士的身體健康。

2、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可以在廁所門掛一幅長長的珠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緩解門門相對的問題。要不你就在你房間門前掛個門簾,白天可以拉起來,晚上一定要放下進行遮擋,然後關好主臥等房門。

3、放五帝錢

五帝錢是化解門對門的最佳風水物器,銅錢一定要選流世的真幣,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掛在大門或者衛生間內。如果房子是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上某個大門後,具體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和局化解效果非常好,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所起的作用也最大。也可以在兩個門內,屋的內側各放一套五帝錢,適合房子長期只有女士在家,這是一個較好的增加房子陽氣和人氣的辦法,不過這種放兩套的人並不是很多。

4、將衛生間的門做成雙層門,也是不錯的方法。

5、在兩門之間放置一些植物,要葉子肥大的那種。

6、在衛生間門上放置金屬質圓形裝飾,也能起到一定的緩解不好風水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最從前面格開。

臥室門斜對著大門在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 ? 10

7樓:吉玄居士

入戶門斜對臥室門,在風水學上,叫做門衝,門衝就是兩道門正對導致他們之間的精華互相吸收,互不相讓,最終兩敗俱傷,尤其是家居風水裡的門衝,最後受害的只有房屋主人。如果對風水比較在意,不管是正對還是斜對,肯定是不好的,可以在入戶處做個玄關,或者放個屏風,擺放上風水上專門針對門口相對的久遇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均可)化解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有 玄關遮擋沒啥事 但是吧 缺角 廚房的設計 客廳設計 都是問題

請問誰懂風水啊?我的床尾斜對著門,在風水上有講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床的任何部位不能正對門,何為正對,以門框兩邊為基,成凵形直對,斜對不犯煞,否則將無處安床。

10樓:易俠大表哥

床尾正對門是死人的擺法

可以調床位,或者加櫃子阻擋。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床不能正對著門不好的,這個沒事

求大神指點,大門正對東南方向是個斜角,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呢?

12樓:一卦純清

西南缺角,在坤宮,坤屬母親,所以對母親不利。你父親是不是屬羊或者猴的,如果是的話,也在坤宮。當然你家坐向門的進氣也一定是不太好的。

在風水學上門套有什麼講究?我家一進門的家裡對面門套上有一明顯的斜縫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學暫放一邊不論,如果你看著斜縫感覺不好或不舒服,時間長了,也會在潛意識裡逐漸強化這種感覺,對自己肯定有不好的影響,這也是說美好的東西讓人愉悅的原因。而風水上,對於這種看著就感覺不好的東西,也都歸為一種煞,當然也需要化,不要考慮影響大小,而應該立即解決。

14樓:程要強

只要不是掛個鏡子就沒事。

15樓:功知酆笑柳

門對面是別人家,別人家的問題是別人家的問題,他家的問題不會影響到你家,不必擔心

鏡子對著衛生間門風水上有什麼忌諱

不好,容易犯門衝。衛生間在風水中一直是汙穢之處,而鏡子可以反射能量專,不管是人的還是物體 屬的,所以,當你把衛生間門開啟時,通過鏡子的反射,會把衛生間的汙穢之氣帶出來。而且不論關上還是開啟,都會犯門衝,風水上的禁忌。鏡子屬陰,當你總是能夠看見鏡子時,容易把人嚇到,長久,會使人精神衰弱。這樣不好 你可...

這個戶型怎麼樣?風水上有沒有問題,算不算缺角,請大師指點,急

這個戶型不怎樣,風水上西北乾位不能是廚衛。算缺角,乾艮位缺。見意慎購!風水上說戶型很重要,還有什麼缺角不好的,請大師幫我看這個戶型怎麼樣?缺點要怎麼化解 這個房子西北放心乾位置為廚房,是老人 宮位置,如果有老人居住身體受影響,年輕人沒事,還有洗手間並沒有對入戶門,2的位置為門口,不能有重物擠壓,那樣...

請問門口有鏡子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恩,有的,那些信迷信的老人們講,在門上方掛個鏡子可疑辟邪,有鏡子在妖魔鬼怪會現型不敢進屋。有 明鏡高懸 辟邪氣 一般用在大門朝北的建築上 在門口掛鏡子,有什麼講究嗎?鏡子在風水中是個很不好的東西,有多種煞氣的形成都是由於鏡子,因此,鏡子最好不要放在明處,而在 大門風水 中,在門外懸掛鏡子更是風水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