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的名字,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2021-03-19 18:22:51 字數 2652 閱讀 8028

1樓:cc大美目

非常榮幸為你回答問題,給我點個贊吧~

2樓:烏是雲

遇 見 你 之 前 me before you (2016)導演: 西婭·夏羅克

編劇: 斯科特·紐斯塔德 / 邁克爾·h·韋伯 / 喬喬·莫伊斯主演: 艾米莉亞·克拉克 / 山姆·克拉弗林 / 珍妮·麥克蒂爾 /查爾斯·丹斯 / 布蘭登·柯伊爾

型別: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6-06-03(美國)

片長: 110分鐘

3樓:漂浮的竹葉

哪吒之魔童降世,侏羅紀時代

4樓:答鴻淡以彤

是不是《情顛大聖》啊?

5樓:胥菱廉依白

韓國片《空房**》!

6樓:怡璇風順

《哪吒之魔童降世》你滿意嗎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德曼主演的《大地雄心

》又叫《遠離家園》

大地雄心 far and away (1992)

導演: 朗·霍華德

編劇: bob dolman

主演: 湯姆·克魯斯 / 妮可·基德曼 / 托馬斯·吉布森 / 羅伯特·普羅斯基

型別: 劇情 / 愛情 / 西部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2-05-22

片長: 140 分鐘

又名: 遠離家園

劇情介紹:

劇十九世紀的愛爾蘭,地主與佃農的階級矛盾十分尖銳。約瑟之父死於地主紀的下人之手,在為父舉行葬禮時,他家的房屋也被地主手下燒燬。

發誓要為父報仇的約瑟騎上毛驢,在眾人的嘲笑聲中獨自去尋找地主紀了。在途中一酒店,約瑟邂逅了地主紀,但他看上去並不象想象般惡毒。正當約瑟想殺他時,卻由於意外而沒獲成功。

約瑟跟蹤來到地主家,可在馬棚裡被地主之女麥蓮發現,麥蓮用草*刺傷了他的大腿並跑到外面呼救。約瑟向跑過來的地主開槍,但老槍自己爆裂,反而傷了自身。地主給約瑟治傷並囚禁了他。

其間, 追求個性自由的麥蓮試圖說服一直嚮往有一塊自己的土地的約瑟與之一起去美國開創自由的新生活,但戀土的約瑟沒有同意,約瑟病癒了。一次,當他行將與地主的業務主管(夏蓮的未婚夫,不過夏蓮一點兒也不愛他)進行決鬥時,麥蓮駕著馬車執意離家出走,急於脫身的約瑟無奈中躍上了麥蓮那疾馳的馬車,倆人一起駛向了遠方的港口。

一路上,麥蓮把約瑟當侍童使喚,可剛來到美國,她的唯一財產一套銀餐具便被當地流氓搶走,這使麥蓮的美妙幻想一下子成了泡影。當地俱樂部的老闆因看中了亞瑟的拳技而把無處落腳的他倆安置在一間擁擠的破房子裡。為了生活,亞瑟在老闆的利用下拼命打拳,而麥莉則在屠宰場工作。

儘管努力工作,可兩個人的生活始終沒有根本上的好轉,他倆為了得到一塊屬於自己的樂土的願望日益成為一個空想,倆人在日常生活中還經常由於矛盾情緒而相互爭吵,但同時也產生了一種微妙的情感。一次,個性獨立的亞瑟打拳時由於分心而終於被對手擊敗,因此,他與麥蓮在寒冷的冬夜被趕出了家門。飢寒交迫的倆人進入了一戶人家偷吃食物,其間,倆人假裝夫妻。

不久,那家主人趕到,憤怒中用**傷了逃跑的麥蓮。幸好約瑟以前聽說過麥蓮的父母已來了美國,他終於把奄奄一息的麥蓮送回了其父母的美國住處,而自己卻獨自離開了。

在一個石礦打工的約瑟時時回想起與麥蓮假冒夫妻的那一刻。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又遇上了隨父母同來該處的麥蓮。於是,獨立的麥蓮與約瑟再次振作起來,一起登上了開拓新土地的征程。

他倆來到了俄克拉荷馬州,在那裡,只要賽馬圈地便可獲取個人的土地。於是,約瑟傾囊購馬,與麥蓮鞭馬賓士,倆人終於實現了美好的夙願,擁有了一塊真正屬於自己的沃土。

湯姆·克魯斯與妮可·基德曼夫妻檔主演的移民史詩電影,影片以老派但紮實的敘事手法和氣派巨集偉的畫面呈現這個具浪漫氣息的故事,攝影配樂等技術層次水準甚高,高潮壓軸戲是萬馬奔騰搶奪土地的大場面。

8樓:猶林伏碧白

《鷹眼》,

呵呵,我也看了,感覺這兩部電影有點相似

9樓:談瑾高荷

鷹眼~我最愛的shia

labeouf主演的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10樓:莫弄潮深煞人

《青蛙王國》

《青蛙王國》是由吉林動畫學院和吉林禹碩動漫遊戲科技股份****原創的90分鐘3d動畫特種電影,講述了一個發生在青蛙王國裡的美麗的勵志故事。它的最大的藝術特色是「寫實+**」以一個青蛙的視角,帶人走進一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動物**世界。影片中涉及到長白山特有的動物、植物,融合了濃郁東北特色,弘揚了地域特色、民族文化。

中文名稱:青蛙王國

英文名稱:the frog kingdom其他譯名:《青蛙王國之我嘞個去》、《青蛙公主》、《青蛙王國1》

萌萌的小青蛙

聯合出品、製作單位:吉林動畫學院

出品公司:吉林禹碩動漫遊戲科技股份****導演:nelson shin(譯尼爾森·申或奈爾森·辛)主題曲:

《愛情發的光》(作曲:方大同、袁惟仁,作詞:姚謙,演唱:

吉克雋逸)

上映日期:2023年12月28日

(本預2023年2月14日、10月1日上映延期、12月30日上映提前)望採納

求電影的名字,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導演 凱文雷諾斯 主演 布萊爾 摩爾 喬納森 凱克 艾米莉 利奧德 型別 科幻片 瘋狂的殺戮 滅絕人性一部令人膽寒的殘殺影片。2009年,美國宇航員傑夫 黑爾在飛行任務中,飛船被不明物體擊中 醒來後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詭異的邪門世界 水世界。在這詭異的世界,黑爾發現遠處不斷有人浮出水面,赤裸裸一絲不掛...

求電影名字求一個電影名字

名字求助萬能的,請幫忙尋找一下這一部電影。據說是一部韓國電影,然後有一個武藝高強的女劍客去尋找少主,讓他回來繼承國祚。少主自己好像也是有武功的?然後記得有一段是那位女俠在水中的武打片段 非常英姿颯爽的那種。回答 無影劍 是由韓國希傑娛樂株式會社發行的古裝武俠片,由金榮俊執導,李瑞鎮 尹素怡 申賢俊主...

求泰國電影的名字,求一個泰國電影的名字

你這個問題老費勁了 找了幾個你看看 有沒有你說的 女魔 著鬼 舊情不散 幽魂娜娜 我看的時候叫抄 女魔 好像還有bai別的名字du,不過在pps上搜 女zhi魔 就看得到。這片dao 不怎麼的啊。介紹幾部好看的鬼片給你吧 嚇死鬼 鬼影 死神的十字路口 變鬼 猛鬼609套房 連體陰 第一個是我覺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