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在開瀏覽器的時候開多個網頁,但是螢幕下面只顯示

2021-03-19 18:22:52 字數 602 閱讀 5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指標移到螢幕下藍色條上-按右鍵-選屬性-在彈出選單中分組相似工作列選項前打勾-點選下角確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以ie11為例):

開啟ie瀏覽器,在選單欄上點選「工具」,彈出下拉選單點選「inter***選項」。

在「inter***選項」視窗的左上角就可以看到「常規」選項卡。

點選「標籤頁」。如下圖箭頭位置。

點選選擇「當前視窗中的新標籤頁」。如下圖箭頭位置。

選中後,點選「確定」完成操作,重啟電腦後生效。

3樓:爆你菊花

開啟網頁後 左上角有收藏夾 收藏夾左邊有顯示你在上什麼網 再左邊有一小方格 點選再打**就行啦

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瀏覽器吧,ie太垃圾。

360,搜狗,火狐,

推薦google的chrome。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個360瀏覽器,在工具選單下的多工欄選項前打勾,就ok啦。在螢幕上就顯示一個介面,切換方便,不需要重新整理後退等。

我的電腦進遊戲或者瀏覽器總是出那個急著開啟此檔案嗎

什麼意思?如果是瀏覽器出現問題的話,可以嘗試備份好資料,然後恢復預設設定哦。你也可以嘗試查殺下病毒啊。如果都解決不了的話,那就進行重灌電腦吧。另外,瀏覽器建議樓主可以使用qq瀏覽器9.0 這款瀏覽器介面ui簡單明瞭 看上去很簡潔,操作按鈕佈局很合理,操作起來很方便快捷,而且瀏覽器開啟網頁速度很快,我...

如何讓電腦的瀏覽器自動往下滑動,html 怎麼讓網頁強制出現瀏覽器的滾動條

雙擊滑鼠滾輪,稍微往下移動滑鼠,就會自動下拉。按下滾輪,就可以上下移動了 瀏覽網頁的時候,怎樣才能讓網頁自動滾動?可以自己設定速度嗎?按下滑鼠中間的滾輪,注意不是滾動滾輪!然後會出現圓圈,把滑鼠放在圓圈下方,網頁就會自動往下了,放的越下,頁面就移動的越快!html 怎麼讓網頁強制出現瀏覽器的滾動條 ...

win7如何讓360瀏覽器的每個標籤都單獨顯示在任務

win7讓360瀏覽器的每個標籤都單獨顯示在工作列上的步驟 1 開始工作列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 工作列按鈕 選擇從不合並,點確定。這個根據個人使用習慣設定的一個功能。我習慣用360瀏覽器的多標籤模式,任務專 你可以在桌面雙擊360瀏覽器開啟第二個視窗,或 在正在瀏覽的頁面連線上右鍵 選擇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