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玉墜想賣出去,我急著用錢,要怎麼賣

2021-03-19 18:22:52 字數 921 閱讀 4961

1樓:魚央邸千山

你問錯地方了,這裡是遊戲專區,玉墜一般的珠寶店都有,像石頭記之類的也可能有

我有一個玉吊墜想賣出去,要怎麼賣啊急著用錢,這是吊墜**

2樓:活得有點頹廢

你這個玉墜從**上來看玉質比較飽滿,這個要看你是怎樣得來的,如果是家傳的估價可能比較高吧,如果是你買的那麼什麼**你自己清楚,就算你再怎麼急用錢也不能賤賣了呀!你可以拿到玉石典當那些地方去看看,他的出家和你心中的價位怎樣?也可以放到鹹魚網上去賣,看別人的出價多少?

如果是祖傳的也可以拿去拍賣行去拍賣,這裡可以有個好價錢。再則你自己賣給你的朋友圈裡的人看看有沒有需要的,這樣**可能要低點吧!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3樓:一夢到曾經

第一種可以賣到玉石**店。也可以放到網上賣。再或者就是通過熟人把它賣出去

我有一個玉吊墜想賣出去,要怎麼賣啊 10

4樓:蓓蓓喜歡哈士奇

翡翠平安扣,太小了,

5樓:羅梅光

你好,你現在買出去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廣東水濂山**可以賣

我有一個玉吊墜想賣出去,要怎麼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這種糯冰種質地比較差了,也不值什麼錢,留著自己玩吧。

8樓:心遠地自偏

去二手物品btoc釋出資訊**,小物件

我有一個玉石賣。怎麼才能賣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玉器這種東西要個人**真心不容易。因為市場不大,沒一個定價。

我有大量圓珠筆 筆芯 該怎麼賣出去 急

我也有幾萬只,我也想我的該咋個處理!我被騙了3900 去小學,初中門口擺攤。請問你的筆芯處理掉了嗎 我也是被騙了 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施華洛世奇圓珠筆怎麼替換筆芯 1 左手拿住筆尾處,注意事項 左手拿住筆尾處 即非寫字出墨那頭。2 右手拿住筆頭,注意事項 右手拿住筆頭 即寫字出墨那頭。3 雙手合併,注...

我有繡好的繡怎麼才能賣出去呢,我有繡好的十字繡怎麼才能賣出去呢?

您好,可以有的。據我多年經驗,一般有三種方法。第一,你可以去裱十字繡的地方,那邊的人 的,你和他們面議就好了。第二,你可以上 二手,或者是 店,58同城或趕集網,自己掛上去賣第三,你還可以在 上找賣成品的店鋪,你主動和他們聯絡,一般也會要的,和他們協商即可。不知道我能否幫到您。希望能採納!我是做十字...

我想問一下,怎麼了可以把繡好的繡賣出去呢

看你買的八駿圖是手工的還是機制的,如果是全人工的話 大概5.8 6.5萬左右,哪怕是半人工的話也要1萬多,具體 還要看市場這個 是一年前的 如果是機制的話你確實買貴了,不過貴不了多少!放在十字繡店裡會有人買 繡好的十字繡怎麼能賣出去?一是去十字繡店,那裡一般都會收購些繡品。二是網上,不如 之類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