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做玉石交易的朋友嗎?出手一塊原石

2021-05-23 03:12:59 字數 2538 閱讀 8597

1樓:姜軍

您好!我有塊玉石原石想要出手有人想談談嗎?

我手上一個玉石原石,想出手,不知道去**怎麼賣掉,有人給點建議嗎,**有**原石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也有好幾塊原石,現在需要錢,不知那位翠友要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田原石,同問,**可以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古玩市場,花鳥魚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玉石原石**去**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上有塊60000克左右的木化石出手有收的嗎?

請問玉石原石在**可以出手?可以直接交易嗎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幾塊玉原石和玻璃隕石,請問怎麼出手

8樓:知離殤

我也有塊好像跟你一樣顏色的石頭

9樓:雲蘭芯玥

請問這是什麼玉石原石

10樓:海哥玩

我有幾塊玉石,怎麼出手

11樓:淡淡的看

圖發來看,可以直接交易。

我有塊翡翠原石想出手,有專家給看看嗎?在哪能賣掉

12樓:寇開汲祺

**有春帶彩,公斤料。練手用的,會卡的磚頭料,沒用的,第一塊也不是春帶彩,打燈看色沒用的,自然光看到春色帶彩才算的,希望能幫到你。別希望從網上買到好石頭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渠道可以幫忙說一下

現在的國際拍賣集團可靠嗎?本人想出手一塊大玉原石+奇石,可是廣州和上海拍賣集團要求帶藏品過去,風險 5

14樓:雨葶主人

給你個參考資料,請仔細檢視,對你有幫助。

藏品收藏交易參考資料:

藏品想成交,一定估價要合適,**符合市場**,在**都有機會交易。

大前門集團拍賣:關於藏品估價:通俗點說,你家有個漂亮閨女,嫁個普通人老百姓比較隨便,嫁個村長,一個村裡就一個村長,這個可以有機會,嫁給縣長、也是可以奢望的,,,哪嫁給市長、你覺得好嫁嗎?

-------很多大腦不清楚的藏家,在藏品的估價要求上,理想根本不是把閨女嫁給省長那麼簡單,把一件低端藏品要求拍賣百萬、千萬、無疑是把閨女必須要嫁給****。

因為很多知識匱乏、家庭困難的農民朋友在鉅額估價的**下,估價2000萬的藏品,先交20萬的服務費,他們想著只要我湊夠20萬,等於2000萬就到手了,所以有抵押房產的,變賣生產工具牲畜牛羊的,東湊西借的,把20萬交給拍賣公司後,然後把工作辭了,田地也荒了,忙著去預定寶馬名車,算計準備去買別墅,朝三暮四等錢換媳婦的都有。盲目參與導致家破人亡的事蹟時有發生。

正規單位【像正規的保利嘉德,都是近千平米的辦公室,藏品放在辦公室與藝術大廳買家隨到隨看】除此之外,行業內90%的小拍賣單位,租個實際使用面積60平米的小辦公室,藏品簽訂委託合同後,把近千件藏品堆放在潮溼的地下室裡,不見天日存放大半年,然後等到拍賣的幾天才拿出藏品,在賓館花五六千元租個場地,著急上火的預展一兩天走個形式等於完成拍賣活動,這種方式幾乎沒有賣東西的任何希望。

新華錦拍賣:拍賣公司是一個服務行業,要做的優秀首先做好服務,滿足各類藏家的需求,

第一:對於高階藏家:我們做高階星級服務

第二:對於經濟困難擺地攤層次的低端藏家,【我們提供不成交不收取任何費用的中檔次服務】讓藏家輕鬆愉快參與,讓藝術走進生活。

我有一塊玉原石,**可以賣

15樓:匿名使用者

玉市場可以,有人收購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什麼石頭咯,如果是好石頭就不愁沒人要,一般去都是去楓秋翡吧。畢竟很多人喜歡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人,有個新疆和田青玉石要出手

玉石原石,想出手 20

18樓:在路上我的歌

青海玉 又叫崑崙玉 市場上這種石頭每公斤幾塊錢 你如果把它雕刻成擺件可以賣到上百元 要看你雕刻的是否精細了 當然你要是能冒充和田玉把它做成一個一個的小吊墜 賣一個可以賺幾百 整塊石頭可以賺到萬元 看你有沒有這個本領和耐心了

這是關於崑崙玉的新聞 中間有一段是這麼說的 你可以參考一下『過去崑崙玉是一種好玩的石頭 3000元可以買一卡車 幾毛錢一公斤 ...』http://****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什麼種類的石頭呀,發個**吧。有了**再聯絡我,再見。 去做一下鑑定就好了啊、、電視上不是都有這種節目麼。 **呢,我探探,

20樓:會思考的蘆薈

有花的那件要多少??

有一塊原石不知道是什麼石,我有一塊玉石原石,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玉石,有明眼人幫忙看看

上看就是一塊鵝卵石,挺好的一個原石,可以自己作為藏品收藏,不用花錢買了,至於是什麼石,你可以去資詢一下專家,畢竟我們都不懂,也不能判定是什麼原石 挺好的一個原石,可以自己作為藏品收藏,不用花錢買了,至於是什麼石,真不知道了。這東西你得去礦物專業鑑定機構去鑑定一下,才能知道是什麼品種,普通人甚至是專家...

朋友給的一塊玉石,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石嗎?謝謝

這塊玉石,估計不復懂行的誰也不知制道這塊是什麼玉bai石,也許不是什du麼玉石,但這塊掛zhi 件也太漂亮了,要dao確定這塊是什麼玉石,只有請懂這行的老師給看一看,才能知道這塊掛件是什麼玉的,是不是真的玉石掛件,不菅這是不是玉石掛件,但這塊石頭太好看了,有點爰不失手,我要收藏好。因為是 判斷不到石...

我有一塊戰國的古玉想出手,但不知要怎麼出手

去當地的古玩市場 有識貨的老闆會問你的 留著吧,很難賣的,最重要不要相信古今通寶公司,我爸已經被騙了 到博物館裡看看,與館長談一下.我有一塊古玉,想出手,不知去 賣 5 跟戰漢沒啥關係,要真是老人留的就留著吧,是個念想,經濟價值不大。能有清晰的 麼?你有多少?就這一塊麼?不要賣,是真好的老物件!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