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吊墜,這是什麼吊墜?代表什麼意思

2021-05-20 06:04:37 字數 1620 閱讀 9822

1樓:

這就是條鏈子,並不是吊墜,吊墜是掛在上面的,看材質可能是純銀的

2樓:知微知微最可愛

由一條鏈子,一個墜子組成,一般多是脖子上,耳朵上的飾品

3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的項鍊,男和女毛衣均可搭配,衣服上的飾品,**上掃一掃就知道了

4樓:酈蕙潮俊

吊墜,一種首飾,配戴在脖子上的飾品,多為金屬製,特別是不鏽鋼制和銀製,也有礦石、水晶、玉石等制的,主要是用於祈求平安,鎮定心志和美觀。

吊墜一般都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形狀的主體,然後用繩子或金屬鏈條連線起來,繩子不容易傷脖子,但時間長了容易斷。金屬製繩子採用不鏽鋼或銀的更好,這兩種材料都對**沒有任何***,特別迎合歐美人!但金屬較硬,如果是工藝不好,就容易傷脖子,所以各位朋友在選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這是什麼吊墜?代表什麼意思

5樓:在水伊人

您好這是典型的四季豆雕件,翡翠a貨材質

四季豆有四季來財的美好寓意,很受人歡迎,糯冰種翡翠四季豆還有平安四季有幸福萬年長。飽滿的四季豆被親切的稱為「福豆」,寓意吉祥,取四季平安之意,又稱「連中三元」,是長輩賜予晚輩表示讚許激勵的完美選擇

提供例項對比如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型似豆角,也叫福豆。多子多福,有福的意思。

這是什麼吊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西班牙??的吊墜,很有可能與民間故事傳說有關係,上面的圖案是個故事~~總之,好玩有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吊墜應該是一種信仰的吊墜。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吊墜是泰國的蝴蝶牌。好像是佛教牌的一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漂亮的吊墜,邊子全是金皇色,很亮豁。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漂亮的吊墜邊上還多了金色。誰能非常好看?

這是什麼吊墜,什麼含義

12樓:我是個熱心人

有什麼含義?你的**兒呢,沒有**兒,沒有樣子,誰能告訴你那是什麼叫做什麼含義呀?**。

13樓:凡人語錄

**的吊墜嗎?含義可廣了,每個人都不一樣。

14樓:雷神thor就是我

大哥,給個圖唄。??

這是什麼品種的吊墜

15樓:三宜企管

這個是翡翠如意吊墜,上面雕刻的靈芝是如意吉祥健康長壽的象徵。

這個吊墜是什麼,有什麼寓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上面雕的是一隻鶴,寓意為「松鶴延年」,是祝長壽的。

松鶴延年是中國常用的表示吉祥的話。實際上丹頂鶴足有四趾,三趾在前、一趾在後,後趾小而不觸及地面,以致不能棲於樹上,只能棲於湖沼的淺水灘上。有圖案和飯菜也用松鶴延年命名。

這是什麼吊墜?代表什麼意思,這是什麼吊墜,什麼含義

您好這是典型的四季豆雕件,翡翠a貨材質 四季豆有四季來財的美好寓意,很受人歡迎,糯冰種翡翠四季豆還有平安四季有幸福萬年長。飽滿的四季豆被親切的稱為 福豆 寓意吉祥,取四季平安之意,又稱 連中三元 是長輩賜予晚輩表示讚許激勵的完美選擇 提供例項對比如下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型似豆角,也叫福豆。多子多福...

這個吊墜是什麼,這是什麼吊墜?

是菩提子,菩提樹的種子,通體堅硬有斑點,通常用來雕刻一些小飾品,美觀大方。這是什麼吊墜?這就是條鏈子,並不是吊墜,吊墜是掛在上面的,看材質可能是純銀的 由一條鏈子,一個墜子組成,一般多是脖子上,耳朵上的飾品 925純銀的項鍊,男和女毛衣均可搭配,衣服上的飾品,上掃一掃就知道了 吊墜,一種首飾,配戴在...

這是什麼玉質吊墜,這是什麼玉種吊墜?

看 這是一個翡翠的材質,但是一直很是粗糙,一般般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的懷古吊墜,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嫩,棉厚,水頭短,區域性帶一點淡豆綠色。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是什麼玉質吊墜 這 模糊,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