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與水晶哪個更好,石榴石和什麼水晶相配好看

2021-03-19 18:22:52 字數 993 閱讀 6581

1樓:大中樟坡

首先 石榴石是半寶石裡的一種(石榴石不是水晶),水晶一個品類(很大的一個類品)所以他們沒有可比性。舉例好比:寶馬汽車和汽車哪個好?

汽車裡面有比寶馬好的,也有差的,可以沒有可比性。

前面為什麼說石榴石不是水晶的,因為之前在**上買來兩款同款石榴石手鍊(都是帶證書的),但兩款手鍊重量上差4克左右(一共才20多克),一款是2百多元,一款是49元。後來拿去驗測,49元的那個是水晶,當場我就問檢測人員,它也帶證書啊,他回答是我這樣的,她們只對來樣檢測,有的人拿證書去複製也有,那她們就不知道了。

世界定論:便宜真沒好貨!

2樓:愛麵包的蟲

石榴石屬於彩色寶石 水晶屬於半寶石 無可比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沒有直接比較關係

4樓:電波

石榴石就是水晶的一種啦。沒有哪個更好一說,不管是石榴還是其他水晶 都要看晶體和大小來評估的。

石榴石和什麼水晶相配好看

5樓:黑黑的貓貓

個人感覺,顏色比較厚重的石榴石,如果和感覺很輕盈的白色、透明等顏色的水晶配在一起,反差比較大,會顯得比較怪異。所以不要配白水晶。還有不要再配紅色系的,會顯得過於沉悶。

但是你可以試著搭配黃髮晶或綠髮晶,因為黃色和綠色是比較顯貴氣的顏色,比較能襯得起厚重的酒紅,整體會協調一些,而且顯得貴氣十足,價值不菲的感覺。同樣,黃水晶也可以。另外,不透明的粉晶也可以,稍稍的粉嫩與酒紅配出來是另一種感覺,不會感覺太突兀。

再有,凝重端莊的黑色也是不錯的選擇,黑色配什麼都搭,所以黑曜石也不錯,墨綠色的東陵石也可以的。

其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現有的材料來進行選擇,不用太拘泥。但如果你不是一個十分願意凸顯個性的人,就不要把石榴石和太鮮豔的搭配起來,比如孔雀石等亮藍色。

可以拿它們在一起比較一下,你可以自由選擇的,根據你自己的喜好就可以了,這樣才是你自己的個性,對吧?

鋯石和石榴石區別,紅鋯石與石榴石區別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重量,差不多大小的鋯石比石榴石重很多,因為鋯石密度大。其次是顏色,紅鋯石一般都是鮮豔的正紅色,石榴石沒這種紅,只有紫紅 酒紅 玫紅 黑紅,沒有很正很豔的大紅色。石榴石是一種礦物,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 顏色十分相似,故名 石榴石 色澤好 透明的石榴子石可以成為寶石,石榴石的英文名稱...

石榴石和葡萄石哪個比較稀有珍貴,石榴石 葡萄石 紫水晶 可不可以一塊戴 戴左手還是右手??

葡萄石和石榴石各有各的優勢和劣勢,主要還是看個人需要和喜愛吧!葡萄石的功效 1 葡萄石能使思考明晰 具有提高直覺感的力量。2 在資訊氾濫的現代,思考多少因此變得混亂,葡萄石能指引你選擇最適合的道路。3 因挫折變得消極的時候,佩帶葡萄石可以增強毅力提高耐性,引導你實現目標。石榴石的功效 1 有助於改善...

紫色石榴石好嗎,紫紅色石榴石和酒紅色石榴石哪個更好一些

石榴石手鍊的好壞從兩個方面看,一是珠子整體顏色,從紫色到玫紅,再到酒紅,一依次降低,二是珠子越透亮,冰裂越少,就越高,同樣的料子,珠子大的顏色比小的珠子顏色要深 好啊,紫牙烏是石榴石中比較珍貴的。紫紅色石榴石和酒紅色石榴石哪個更好一些 帶有紫色調的比酒紅的貴 但是 還要看品質 除了顏色上越紫越貴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