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你是個謊,從未出現南牆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53 字數 2870 閱讀 5928

1樓:知道愛學

他/她希望發生在他身上的謊言一直欺騙他,不要被他發現。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麼見過,只是你忘了罷了

我願你是個謊 從未出現南牆 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知道真相,不想撞到南牆,回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我願你是個謊,從未出現南牆。這句話什麼意思?

5樓:大媽要拿諾貝爾

我願意你從來沒有出現在這裡,我寧願這是一個謊言,我就那麼的愛著你,都是不到南牆心不死。

6樓:垃圾新手求帶

寧願你是假的,從來沒遇見過困難

高分求解歌曲七月上裡的一句歌詞「我願你是個謊,從未出現南牆」啥意思?

7樓:正版

我是今晚剛聽這首歌 其實要理解這句話 我其實覺得首先要清楚歌詞裡的「你」是誰(什麼) 我有2個猜測 理想和女生 但如果是理想 感覺那句「走向你的床」多少有點解釋生硬 如果是女生 只能對這句歌詞解釋通 整個歌詞無法適合套用 所以原則上 「你」可能是指某個理想 那麼這句話可能是說 在有選擇的前提下 自己選擇了另一種(按心走) 所以希望這個理想(按心走的選擇)只是虛無 不曾出現(這樣就可以按固定模式走) 但全歌詞完全沒有埋怨後悔的意思 可能只是作者一種俏皮的表述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想,

我就像一顆塵埃飛揚,

赤裸著逆風飛翔,只為了追尋你,不顧一切的追逐著愛。

奔去與你最後一次相見,那是七月上的一天,我最不想到來的一天,那將是我們感情結束的一個刑場,

時間燒灼滾燙,回憶撕毀我的所有臆想,我們真的不會有什麼結果。

路上行走匆忙,還是感慨難能可貴的世上,散播留香的磁場,安慰告訴自己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我欲乘風破浪,踏遍黃沙海洋,

與其誤會一場,也要不負勇往的去愛,

我願你的離開你的不愛是個謊,

我希望從未出現過南牆,

我笑的走向你,笑是神的偽裝,笑是強忍的傷,就讓我走向你,走向你的窗,就讓我看見你,看見你也會因為離別而心傷。

離別後,

獨自沉思,沒有停止過思念你,

總會想此時你在**,在做著什麼?

我想也許你就在大漠邊疆的某個地方,

但我的腦海裡一直想起七月上離開那天的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薇心 sdp377 聊聊

我願你是個慌,從未出現南牆。這句話什麼意思,具體一點,謝謝。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意思應該是:我寧願你說的話都是謊言,也不願打破現在的局面。

11樓:巫馬錦菡

我覺得 就是 我寧願你像個謊言沒有出現過 那麼我就不會奮不顧身撞到南牆

12樓:賴少婷

我願你是假的,也從沒出現過

13樓:手機使用者

親,沒看明白你發的問題呢是歌詞嗎?是不是歌詞是這樣說的我為你瘋狂,從未紅杏出牆?

14樓:ais丶凌惜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我願你是個謊從未出現過南牆>這話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不撞南牆不回頭,形容一個人對愛情的執著追求,這句話可能是,愛的那個ta和自己沒有好的結果,希望從未開始過,因為愛過,就無法掙脫

16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南里面的歌詞,意思大概是愛的特別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和你在一起永遠不要回頭

如果一個人對你說 我願你是個謊 從未出現南牆 是什麼意思?他想表達

18樓:飛城無憂

這是《七月上》裡的一句歌詞,

有一句話,不撞南牆不回頭,

形容人對愛情的執著和追求,

而他想表達的意思就是說,

愛的那個ta和自己不能在一起

所以希望和ta從未開始過,

因為大家相互愛過,

就會變得無法掙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願你是個謊,從未出現南牆 笑是神的偽裝,笑是強忍的傷,什麼意思

19樓:快到鍋裡去

其實這是歌詞,七月上

20樓:漆豆鄂雅彤

我咋覺得有點紅杏出牆,明明知道,卻強顏歡笑。

21樓:束藏歸浩闊

一首歌的歌詞,七月上

我欲乘風破浪,踏遍黃沙海洋。我願你是個謊,從未出現南牆。什麼意思??

22樓:我的jj能日天地

《七月上》阿敬唱的, 這首歌講述的是女主角和他的男友分手了,可是她仍深愛她男友,難捨難離,卻無法回頭。在七月這個晴天裡,她卻過得很痛苦,特別夏季,她卻說今天下起了雪,充分地把這裡情感跌落冰點的感覺發揮出來。整首歌就是想表達戀人因為分手了,卻捨不得,到分手後那種愛恨交織,情感崩潰的感情。

我最附近許了個一願願你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歌詞歌名是什麼

歌曲名 祝福來 演唱者 酷兔 自兔歌詞 我為 bai你畫上一張笑du臉 祝你開開心zhi心快樂每一天 dao我為你種下每個心願 讓夢想在未來都可以實現 我為你送上一份溫暖 讓你擁有一處避風的港灣 我為你送上一份祝願 讓你擁有更加燦爛的明天 我為你畫上一張笑臉 祝你開開心心快樂 我為你畫上一張笑臉,祝...

如果你是大海,我願是那沙灘是哪首歌的歌詞是誰唱的?誰能告

如果 黑鴨du子 名 zhi經典校園民謠 如果你是dao朝露,我願是那回小草。如果你是那片答雲,我願是那小雨。終於與你相偎倚,於是我將知道,當我伴著你時,守著你時,會是多麼綺麗。如果你是那海,我願是那沙灘。如果你是那陣煙,我願是那清風。永遠與你纏綿,於是我將知道,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會是多麼甜蜜。...

網名「願你是我時光盜不走的愛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差不多是 希望你是不會因為時間而離開我的愛人 吧 想和你好一輩子 用時間證明給他看吧 就是你是他的一生一世的愛人 因為時間慫恿愛放手。願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什麼意思?願愛人永遠年輕漂亮,歲月催不老。對於蘆世愛情,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你自己都清楚的知道他是不愛你的,那又何必執迷不悟,自己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