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穿越小說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穿越小說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2:56 字數 1506 閱讀 4449

1樓:奈何隨之風

穿越:《蘇菲的異界》

2樓:君臨脖渙巴薩

這個是《醉玲瓏》嘛。女主卿塵,男主夜天凌。

夜天凌:十四夜的網路**《醉玲瓏》的男主角,**四皇子,實為先皇之子,當今皇上為先皇胞弟,先皇為其所害。性格冷冽、傲然、霸道,溫柔。

與女主角成親後通過計謀中奪回皇位,並於十年後讓位於七皇子夜天湛,和妻子鳳卿塵在海外安家,兩人育有一女元語(蘭陽公主)。

鳳卿塵:十四夜的網路**《醉玲瓏》的女主角。穿越前是寧氏企業總裁獨女寧文清,穿越後是**左相鳳衍的二女兒鳳卿塵,清平郡主,冥衣樓樓主。

性格睿智,堅強,冷靜,果斷,大氣,博學多才。

夜天湛:十四夜的網路**《醉玲瓏》的男二號。**皇七子,風華溫和、冷靜睿智。

君子如玉,明玉似水。深愛鳳卿塵,卻終究不能在一起,夜天凌繼位十年後傳位於之,帝曜十一年七月,湛王登基即位,稱聖帝,改元太和。

有誰知道這個**叫什麼名字?是在七貓免費**裡邊的

3樓:遠巨集

這本**的名字叫《侯門嫡女如珠似寶》。

4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問一下 七貓有一個**男主和男二都是鬼 女主好像叫悠悠 男主好像叫君無邪女主後來還拜了個師傅 還忘了男主 男二和女主同一個學校 男二是小草忘了**名字了 有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下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借樓問一下 七貓**裡面原來有一個男男的 是一個男老師和自己的男學生在一起了 後來他們在做那個的時候被拍到了 就讓老師付了全責 有沒有知道這**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借問一下,有誰知道,有一個人叫十三,後來爺爺為了給他活命,給他娶了一個鬼媳婦。這部**叫什麼?

7樓:站住小仙女

有沒有人知道七貓免費**封面上那個男是誰啊

8樓:黑色劍士

侯門嫡女如珠似寶,作者,小玉狐,穿越時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傲嬌鬼夫男主君無邪女主龍小幽

有誰知道這個關於**還是殺手的穿越的**名字??

10樓:唯愛jason啦

殘顏殺手斂財妃

蘇琳琅一朝醒來,穿越到異世大陸,前世的種種,令今生的她絕愛斷情。

今生,她是未央國丞相府不受待見的嫡女寒千璃,那個便宜爹爹竟將她趕出門去。

哼,我寒千璃已不是那個任人欺負的女娃,你們寒府害死唯一疼愛我的孃親,對我百般欺凌,毀我容顏,他日,我定加倍叫你們還回來!

意外迷路,沒想到卻遇到了今生第二個對她好的人,她的師傅,他把自己看做親人,自己又何嘗不是?

可是,殺手師傅這番境地全是拜仇家所賜,她寒千璃又怎能不去報仇?

她,白天女扮**,搖身一變成了溫潤翩翩佳公子,斂盡天下財富,地位水漲船高。

晚上,一張紫玉面具,她又變成江湖上的至尊殺手女王——殘顏,冷血無情,霸氣盡顯!

這個草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草叫什麼名字嗎?求解?

這個草有的地方叫野果子,開小紫花,結小豆角,秋天成熟,是牛羊的上等飼料。叫馬唐草,是單子葉植物綱 禾本科,馬唐屬一年生。稈直立或下部傾斜,膝曲上升,或節生柔毛。葉鞘短於節間,或散生疣基柔毛 葉片線狀披針形,基部圓形,邊緣較厚,微粗糙,具柔毛或 穗軸直伸或開展,兩側具寬翼,邊緣粗糙 小穗橢圓狀披針形,...

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罪犯 offender 2012 貝奧武夫 不知道他是什麼電影名字。你好朋友。這電影名字叫狗蛋,它是一個外國電影愛情片。這個我還真想不起來了 點 我 頭 像 老,老大!怎麼?嫌我罰的不夠重?高老大眼神如電,再有求情的,一併處置!說完拂袖而去。有誰知道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啊?險愛 超模sanjana和全...

有誰知道這些草都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依次是地榆 澤漆 泥胡菜 米口袋,圖五 不清楚,像茜草 地黃。從左至右 草莓 貓眼 狼毒花 漏蘆 燈芯草 茜草 生地黃。有誰知道這個草的名字叫什麼?他的真實名字叫什麼?這種草的名字叫一種野草,這也是真實的名字,好像這樣蓮花草啊。看著像艾葉但是艾葉上面有白色的 不清楚 不知道是什麼 有誰知道這種草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