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貓買的g7純咖啡,是不是假的

2021-05-15 18:16:24 字數 468 閱讀 91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c2c,即個人經營戶直接銷售產品給消費者天貓是b2c,即企業經營戶銷售產品給消費者這兩家**都是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裡面很多資訊是互聯互通的..

但是,天貓對進入的企業,都有做企業准入審批,企業要進駐天貓需要交納一定金額的保證金等等..

但天貓只是對企業做准入稽核,一般不會對其銷售的產品是否為真品而負責..

所以,只能說, 天貓的可信度比**高, 畢竟是企業在銷售, 但絕對不是百分百可信!

關於**網上越南g7咖啡

2樓:伍聞化

天貓超市買的嗎,不然真假難辨。

3樓:艾薇兒雙魚

越南文的應該是**g7,剛從越南買回來很多,全部越南文,不知道你買的是哪種

越南產g7才是正宗的,味道絕對好,**還比國內便宜好多,從胡志明百盛剛帶回來的

天貓超市買的G7咖啡,是假貨嗎,感覺淘寶買的G7咖啡有一種燒焦的味道,正常的嗎不會是假貨吧。

我剛在bai天貓超市買的g7,不敢說真假,du但沒有聞zhi 起來沒有香醇的氣味,喝起dao來又跟雀巢差不多,內口感容稍微比雀巢柔滑些,甜一些,對比我第一次喝到的g7那衝完後滿屋子的咖啡香氣以及入口後滿嘴飄香的味道,我只能說這次網購讓我很遺憾 是不是沖泡比例沒掌握好?少點水試試,天貓超市不至於賣假貨...

在那能買到G7咖啡,這是我在越南買的咖啡,喝起來挺不錯,只知道是G7咖啡,在網上找的不一樣,哪位大神知道哪裡能買?

我都有買,有大包裝也有盒子的,還可以哦 消保店鋪 越南咖啡情 保證所售為 如覺得是假的,可以退貨,運費我出 天貓 或者是諮詢400 8860 913,證件齊全,安全放心.推薦你還是到 買,有保障些。畢竟是進口的東西。中國的食品安全已經是很大的問題了。不在乎相差幾塊錢。京東,天貓,一號店都有g7咖啡的...

我這雞血玉桂林買的,是不是假的,在桂林買的,這是雞血玉?

你這個雞血玉是假的現代仿造的 真的,我才買了一塊類似的 是真的,上朗料的白飄紅料,水頭一般,顏色還可以。批發價 百這樣 桂林在 可以買到真的雞血玉,一般要多少錢一個吊墜,怎樣分辨真假,我是一個新手,請不要說的太難懂 30 作為外地人我勸你千萬不要去景點,保括博物館那邊買,都是非常誇張的貴,是批發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