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人有才能的句子,誇一個人有才華的句子有哪些?

2021-05-30 16:18:49 字數 5819 閱讀 8876

1樓:江湖兩忘

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弟弟真的很聰明,在這種情況下競能想出辦法來。

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她那明亮的眼睛中,盪漾著一池清波,清波上漂盪著聰明和智慧。

你表現的很勇敢,是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2、你表現這麼優秀,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壓力好大啊!

你就好像是上品的西湖龍井,那種淡淡的苦澀是你的成熟,越品你越有味道。

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你也許沒有一簇櫻脣兩排貝齒,但你的談吐也應該高雅脫俗,機智過人。

你是那樣地有才能,美得象一首抒情詩。

你的學習成績提升的很快,那麼的有才能,希望你下面能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你的才能前任無人,後無來者,你是最厲害的!

參考資料

古文學網

誇一個人有才華的句子有哪些?

2樓:0熊小乖

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宵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

她那明亮的眼睛中,盪漾著一池清波,清波上漂盪著聰明和智慧。

同學們都佩服他那過人的膽識和聰明,遇到什麼棘手事都喜歡找他幫忙。

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和狹義的化身。

這道題連中學生也很難解出來,他小小年紀居然能答上來,真令我佩服。

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她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鑲了一圈烏黑閃亮的長睫毛,眨動之間,透出一股聰明伶俐勁兒。

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他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寬寬的前額,給人以質樸、聰慧而又深沉的印象。

風流倜儻,一表人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我對您的敬仰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像黃河氾濫一發而不可收拾。

3樓:py可可

1、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和狹義的化身。

2、這小姑娘啊,就像一盞玲瓏剔透的玻璃燈——一點就明。

3、他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寬寬的前額,給人以質樸、聰慧而又深沉的印象。

4、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5、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6、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宵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

7、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腦筋,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8、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9、同學們都佩服他那過人的膽識和聰明,遇到什麼棘手事都喜歡找他幫忙。

10、他斜睨雙眼,狡黠的目光看著爸爸,臉上一副得意的神情。

急求夸人的句子,對方女,誇她有才或者漂亮的

4樓:阿芬

1、看見你,我覺得再沒有什麼是不美的;因為你用你的美;點綴了所有的一切!

2、上天太偏心了!為什麼要把所有的優點都集中在你一個人身上?!

3、請你不要經常出現在街上好嗎?不然交通事故會增加的!

4、求你不要再打扮了,給其他的女人留點自信吧。

5、我認為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是維納斯,接著就是你!

6、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5樓:解憂文化

沉魚落雁和閉月羞花等等形容女子漂亮的,秀外慧中形容有才的。

6樓:影視片加段

你非常的漂亮,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癩**,非常想吃的你的一塊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多好看,也就讓我日思夜想而已。

8樓:秋卓辰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城傾國、國色天香

手如柔荑 膚如凝脂 領如蝤蠐 齒如瓠犀

螓首蛾眉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 國色天香

貌若天仙 環肥燕瘦 窈窕淑女 秀麗端莊

豔若桃李 花枝招展 溫柔可人 活潑可愛

亭亭玉立 如花似玉 軟玉溫香 蘭質蕙心

秀外慧中 楚楚動人 明眸皓齒 天生麗質

《洛神賦》:

丹脣外朗、皓齒內鮮,明眸善睞,靨輔承權。瑰姿豔逸,儀靜體閒。

形容美貌:

畫中嬌。姿色天然。佔盡風流。一貌傾城。般般入畫皎若秋月。秀色可餐。夭桃濃李。豔色絕世。

月貌花容。名嬡美姝。風風韻韻。風流蘊藉。

芳菲嫵媚。女中丈夫。出水芙蓉。端麗冠絕。

方桃譬李。百般難描。百年難遇。沉魚落雁。

閉月羞花。芙蓉出水。國色天香。花顏月貌。

光豔逼人。瑰姿豔逸。絕色難求。絕色蓋世。

絕一代之麗。絕代(色、世)佳人。耀如春華。

蓮花仙子。明豔端莊。明媚妖嬈。面賽芙蓉。

貌似天仙。美不勝收。濃桃豔李。傾國傾城。

瓊姿花貌。秋水伊人。桃腮杏面。桃花玉面。

鶯慚燕妒。月裡嫦娥。香嬌玉嫩。妍姿俏麗。

豔美絕倫。豔絕一時。豔美絕俗。香豔奪目。

豔若桃李。秀色可餐。香草美人。雪膚花貌。

巫女洛神。天香(姿)國色。天生麗質。六朝粉黛。

仙姿玉色。金枝玉葉。白璧無暇。桃羞李讓。春半桃花。

秀靨豔比花嬌。玉顏豔春紅。

人面桃花,情致兩饒。

燦如春華,皎如秋月。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弱水三千,靚女如雲。

普天壤其無儷,曠千載而特生。

群芳難逐,天香國豔。

巴東有巫山,窈窕神女顏 。

新月如佳人,出海初弄色。

新月如佳人,瀲瀲初弄月

9樓:匿名使用者

誇女子的句子太多了,你長的好漂亮啊,我一看你就覺得很投緣,或者說看上去好面善呀

10樓:夢尋你

「其實你很漂亮,真的,你有一種特殊的美,有點**,有點魅惑,就像,就像……」

「就像狐狸精?」她替我說出了下半句,眼睛彎彎,分明在笑。

我有點尷尬,「反正你挺漂

11樓:綠色駱駝

既以顏值驚天下,又何才藝亂芳華?

12樓:仲珊雨亭

「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

13樓:雨逅de初秧

這個婆娘不是人,九天仙女下凡塵。

14樓:匿名使用者

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才比子建

15樓:時尚屋

你真像個公主!真美!

誇別人帥、有才的句子,要文雅一點的,有詩意的

16樓:袖籽歌

1、經天緯地之才,氣吞山河之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宵古今學貫中西超凡脫俗之人。

2、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美貌與智慧並重,英雄和狹義的化身。

3、大師的話真如「大音希聲掃陰翳」,猶如「撥開雲霧見青天」,使我等網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來!晴天霹靂、醍醐灌頂或許不足以形容大師文章的萬一;

巫山行雲、長江流水更難以比擬大師的文才!黃鐘大呂,振聾發聵!你燭照天下,明見萬里;雨露蒼生,澤被萬方!

透過你深邃的文字,我彷彿看到了你鷹視狼顧、龍行虎步的偉岸英姿;彷彿看到了你手執如椽大筆、寫天下文章的智慧神態;彷彿看見了你按劍四顧、指點江山的英武氣概!

4、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5、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17樓:肖江潔

穿著月白色長衣,冰冷的面龐依舊掩不去令人迷醉的氣息、那是一個撼人心絃的男子、堅毅的稜角、陽剛的五官、各有千秋、拼湊在一起完美無瑕、冰藍色的眼眸似有霧氣環繞、又似有一股濃濃的憂傷在裡面

眉宇之間透著成熟,但不顯得蒼老,沉穩中帶著狂傲,天生皇族骨子裡自帶的狂傲,但並不給人一種壓力,深沉的雙眼好似兩條無底深淵,渾身上下散發這一種王者霸氣。

俊美絕倫,臉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稜有角的臉俊美異常。外表看起來好象放蕩不拘,但眼裡不經意流露出的精光讓人不敢小看。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一雙劍眉下卻是一對細長的桃花眼,充滿了多情,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淪陷進去。

高挺的鼻子,厚薄適中的紅脣這時卻漾著另人目眩的笑容。清秀的眉目,狹長的眼,一身素衣,嘴角彎起來的弧度恰到好處,冷峻而不失溫柔,淡雅而高貴。翩翩風度勝似嵇康,才學使李白杜甫等人都為之感嘆。

18樓:深航小夥伴

你長的很帥,帥的驚天動地。你很有才,好比唐伯虎一樣。

19樓:

銀才 現在大家都這麼說

讚美男人有才華的句子

20樓:可愛的皮師傅

德爰禮智,才兼文雅,學比山成,辯同河瀉,明經擢秀,光朝振野,調儀許中,聲高洛下,含潘度陸,超終邁賈。

才高八斗,學富五車。

瞻彼淇奧,綠竹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瑟兮僴兮,赫兮咺兮,有匪君子,終不可諼兮。

瞻彼淇奧,綠竹青青。有匪君子,充耳琇瑩,會弁如星。瑟兮僴兮,赫兮咺兮,有匪君子,終不可諼兮。

瞻彼淇奧,綠竹如簀。有匪君子,如金如錫,如圭如璧。寬兮綽兮,猗重較兮,善戲謔兮,不為虐兮。

看那淇水的曲岸,綠色竹子多茂美。文采風流的君子,像切牛骨磋象牙, 像琢美玉磨寶石。莊嚴啊,嫻雅啊,光明啊,堂皇啊;文采風流的君子,永遠不能遺忘啊。

看那淇水的曲岸,綠色竹子多茂盛。文采風流的君子,充耳玉瑱多晶瑩,束髮皮帽像明星。莊嚴啊,嫻雅啊,光明啊,堂皇啊; 文采風流的君子,永遠不能遺忘啊。

看那淇水的曲岸,綠色竹子像墊席。文采風流的君子,像精金啊像鈍錫,像玉圭啊像白璧。寬厚啊,大方啊,靠著車上橫木啊;善於戲謔談笑啊,不會刻薄粗暴啊。

乘鶴吹笙想俊遊,醜聞宮掖擅風流。身膏斧躓終塵土,若比蓮花花亦羞。

形容一個人很有才華的句子有哪些?

21樓:一生一世董永喜

1、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

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2、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3、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4、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5、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女人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婦女節快樂!

夸人有才能的句子

22樓:千葉爵士

1、他那雙圓溜溜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透出一股伶俐。

2、別看阿墩胖得肥肉直打顫顫,動作卻機警得像只與獵人周旋的豹子。

3、別看他人小,心眼可靈啦,10個大人也比不上他,真是秤砣雖小能吊千斤。

4、聰明的人不是具有廣博知識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識的人。

5、弟弟真的很聰明,在這種情況下競能想出辦法來。

6、她和她的哥哥一樣,生就一副絕頂聰明的頭腦,心靈得像窗紙,一點就透。

7、她那明亮的眼睛中,盪漾著一池清波,清波上漂盪著聰明和智慧。

古代夸人有才華的句子,誇一個人有才華的句子有哪些?

誇獎別人有才華的詩句 1 魯中送二從弟赴舉之西京 唐代 李白 復羨二龍去,才華冠世雄。平衢騁高足,逸翰凌長風。舞袖拂秋月,歌筵聞早鴻。譯文令人羨慕的是你們二位前去應舉,真如同二條出淵的膠龍,何況你倆又有冠蓋當世的才情。試場上你們將如賓士在平坦大道上的駿馬,又將像展翅迎風的鯤鵬。酒後禁不住展袖在秋月下...

關於「婉轉」的句子有哪些,誇一個人有才華的句子有哪些?

1 她那婉轉的歌聲總是浮蕩在我耳邊。2 姑娘婉轉地拒絕了對方發出的邀請。3 早晨,林間響起了婉轉的鳥鳴聲。4 鳥兒唱出婉轉的曲子,與輕風流水應和著。5 他雖然說得很婉轉,但意思是明確的。6 那歌聲婉轉幽揚,觀眾個個聽得如痴如迷。7 小鳥們有時在天空中展翅高飛,有時停在樹枝上婉轉啼叫,有時在林間歡蹦亂...

形容人有才華用什麼詞,形容一個人有才華用什麼詞

1 才華橫溢 才華橫溢是一個成語,讀音是c i hu h ng y 意思是很有才華,多指文學藝術方面而言。與鋒芒畢露不同。原指才華充分顯露 現指在文學藝術方面很有才華。2 學富五車 學富五車,中國成語。形容學問淵博。語本 莊子 天下 惠施多方,其書五車。惠施,戰國中期宋國 今河南商丘 人,戰國時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