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職業單個技能最高傷害打出多少,誰知到DNF所有職業單個技能百分比傷害最高的是哪個

2021-05-27 09:57:22 字數 1154 閱讀 7788

1樓:

看你怎麼算了。樓上的,事實不然。血魔大,如果是急速狀態下,三千多的血都跑的完。

劍聖大,如果是對單體進行攻擊,算一半暴擊才了一千?更不說神帳了。神靈大,按百分比來的,後期出些魔抗根本沒多少傷害,但人家神靈傷害就變成出其不意了。

所以,我認為這個問題意義不大,對人了,如果火女大打到敵法猴子屠夫身上,真心不太疼。因英雄而議,在這祝樓主遊戲愉快。

誰知到dnf所有職業單個技能百分比傷害最高的是哪個

2樓:辰辰小主

那麼就是機械師了

職業優點:全方位打擊,無論是x軸還是y軸都能發揮輸出能力,輸出模式靈活,buff能力強,為少數對無視依賴程度低的百分比職業,高頻率攻擊,小技能cd短百分比高,輸出基本無真空期,爆發能力也比較強。二覺之後,機械師傷害明顯提升,在hs-1 機械助手的幫助下,對於釋放速度要求可以不用追求最高了,倒地、懸空都可以對機器人和工廠進行釋放,再加上毒蛇炮和工廠變為火屬性攻擊,高火強機械過圖再也不費力了。

職業缺點:血少防禦低,防禦技缺乏,對跑位要求大,大技能cd過長故難以每圖爆發,且爆發比較慢熱。**基礎低,召喚物為主要輸出因此暴擊傷害、增加傷害、附加傷害等裝備效果等於沒有。

基本上技能都是百分比, 只要你裝備高強 基本無敵 爆發力也強,特別是二覺以後

所有職業哪個技能傷害最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職業都有四個被動技能,遊俠的四個 無悠傳奇 技能分別是:遊獵者、夢魘、鷹眼術和原動力。作用分別是對減速單位額外造成傷害,暴擊是額外提高傷害,射程加長和對遠距離單位造成額外傷害。

從中我們不難看出,遊俠的傷害**於對敵人距離的保持,說通俗一些就是要不斷的風箏敵人。其中最後一三偏向pvp,二四偏向pve。最後是主動技能,遊戲中每種職業擁有8種主動技能,每種技能還有3種不同的銘文可以使得技能擁有其他特效。

當前國服單發技能最高傷害是哪個職業

4樓:匿名使用者

ss的炎爆術 1分鐘冷卻 我最多見過打出1w7傷害 fs的炎爆 也有不錯的傷害 但是不知道能到多少 但是貌似最高的也就是這2個了.. 哦對了 如果不算爆機的話 ss還有一個厄運詛咒 +上詛咒增幅 1分鐘之後爆發 可以有9000+傷害 因為是痛苦系法術 所以他沒有爆機

術士的法傷,術士傷害最高的技能

70級一般都是1000多法傷的。ss堆法傷比較好堆的。不象法師,法師800就可以了。餓。那麼高深就不太懂了,1000法傷肯定是靠裝備的,現在又有邪甲術,100 天賦上好象也有一個天賦加,忘了是哪個了。而且毀滅系最下邊有個天賦還能提高暗蛋的法傷加成。感覺都很不錯。一般會問你多少法傷的隊伍都是垃圾隊伍 ...

DNF玩什麼職業的傷害最高 5

dnf玩什麼職業的傷害最高 當然元素,高傷輸出,建立角色那裡就魔法師傷害最高當然元素,高傷輸出,建立角色那裡就魔法師傷害最高。土豪絕對是玩武神,紅眼這個版本也是非常強勢。白手被削弱,親身體驗 站街7000物攻一樣不給力 除非是超級土豪,可以用子午卡無影什麼的。不用怎麼花錢就比較給力的職業也是滿多,女...

全職業單技能百分比最高的是哪個,全職業最高百分比技能嗎

全職業單位 技能百分比 最高的是哪個 你自己知道 全職業單技能百分比最高的是哪個 無攸傳其 討伐戰玩法更具挑戰性,以不同與一般活動的規則,攻陷敵方城堡的活動。對戰中達成一定條件時,便會增減所獲得的報酬。其中的樂趣就是不同的地圖都不同的策略玩法,如森林地圖中大叔被砍倒後砸到的一方會受到傷害,沙漠地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