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有些事,就是這樣。是不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121 閱讀 9491

1樓:為水帝代言

現實很現實的,有些事不是你迴避就會過去,勇敢面對吧,你會發現這一點都不可怕

2樓:**ilebi寶貝

因為貓頭鷹是夜行性的鳥類。由於白天強烈陽光對它的眼睛刺激很厲害,它很不習慣,只好閉目養神,一旦聽到什麼動靜,才睜開一隻眼睛,觀察動靜。(林興陸 編輯)

以前總是對自己說 很多東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過去了 太深究知道太多自己根本不會開心 反而更 10

3樓:落小妍

有些事情,真得不要去知道真相

因為那會讓自己更加的難過

有些事情確實需要睜一眼閉一眼

這樣你才能守護自己的小圈子

而不是當自己傻子

「有些事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想說而已」有關的句子有哪些?

4樓:帥嫂

「有些事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想說而已」的相關句子如下:

「看透不說透 有些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裝裝傻就過去了…「裝傻」有時候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對有些事,需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智慧;可是對有些事,不能睜一隻,閉一隻眼,這是原則,比如說劈腿。

生命是廚房的;收入是商場的;獎金是化妝品的;財產是沒有的;成績是上司的;身體是男人的;只有雀斑和皺紋是自己的。

一直對髮型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一個人的涵養,不在心平氣和時,而是心浮氣躁時;一個人的理性,不在風平浪靜時,而是眾聲喧譁時;一個人的慈悲,不在居高臨下時,而是人微言輕時;情侶間的尊重,不在閒情逸致時,而是觀點相左時;夫妻間的恩愛,不在花前月下時,而是大難臨頭時。

要想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自己愛自己。因為,漂亮的女人像寶石,但是花有幾日紅,歲月不饒人。而智慧的女人像寶藏,男人願意一輩子去挖掘。

對有些事,需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智慧;可是對有些事,不能睜一隻,閉一隻眼,這是原則。

別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快不快時,只有他在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這是朋友。別人關注你錢多錢少、官大官小時,只有她在關心你是胖了瘦了,那是母親。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分開卻是一個人的決議;遇見是一個開端,分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分開。這是一個盛行分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辭別。

我問佛:如果遇到了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把握怎樣辦?佛曰: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世千重變;和有情人,做快樂事,別問是劫是緣。

較真的話有的人會不好過的。

有一種境界叫 冷眼看2b笑而不語。

不說不代表不知道,而是為了大家留點情面而已,能睜隻眼閉只的事情,就不願意去計較那麼多!

視而不見,熟視無睹。

海納百川 有容乃大。凡是不要計較太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得過且過就行了。

是否面對有些人有些事時,我們必須得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覺得 快樂+知足+平淡=滿意.. 某人很想罵天..

只想對天大喊一聲..蒼天我好恨 .我好恨.....

老天對他說有個(夜、悽美)....因為有些人+有些事+壓力=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你快樂+知足+平淡=滿意為什麼你對天大喊一聲..蒼天我好恨 .

我好恨........................................

因為…………………………要懂得知足常樂活在當下人生是過程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親 愛 的 友 友 :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甚麼?

人生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點。人生在於過程!生命在於每一天,而這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再重複,

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成為美麗和快樂。

與珍惜當下的知足~

所以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

2.攀比少點,

3.心態平衡點,

4.知足常樂多點 ,

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

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所以凡事不要過於計較,想開點,自己也能好過些

是不是有些事永遠忘不了,是不是有些人有些事會一輩子刻在心裡永遠也忘不了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 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當你失落 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用快樂的心情快樂的心態對待生活。你會說我試過,...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我覺得真正的忘卻不是迴避和掩飾過去的痛苦,而是直視痛苦,轉化痛苦,生活中我們無法迴避痛苦,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對待它,肯定應該肯定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你才能坦然直視它,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和回憶 一種領悟,而不是簡單的遺忘和拋棄,在經歷的同時我們學會了該如何放棄和珍惜,懂得了...

是不是有些人有些事會一輩子刻在心裡永遠也忘不了

這是自然的bai 但並不是每個du人都會這樣 有的人經歷zhi了挫折 有遇到dao了貴人相助 在這個版過程中 他經歷了挫折權和磨難 也接受了別人的恩惠 他自然會銘記心中 他知道如何面對困難和挫折 也懂得感恩 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 會回饋社會 這些事情他不會輕易對別人說 但會在他內心深處 留下深深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