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問題你為什麼每天找我聊天啊?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381 閱讀 9026

1樓:楊偉光

原因有:

1.無聊;

2.對你有好感;

3.想從你那瞭解什麼……

前兩個的可能性比較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看上你了,也許是拿你當可以說知心話的人類似於你們女生的閨密那種

3樓:昨日展現

在暗示你,你就說我喜歡和你聊天……

4樓:夜的魔女

這個就有很多意思了:

你是不是整天沒事幹

你是不是喜歡我

你是不是想約我

你別總和我聊天 趕緊帶我出去玩等

5樓:沒勁

如果她是你正常朋友,說明她很排斥你,如果不是就,喜歡。

6樓:一瞬間黑白

你回她說跟你聊天很輕鬆

妹子 每天主動找我聊天 是什麼意思? 10

7樓:聽在下細細道來

有各種可能,看她跟你聊什麼,聊天的神態怎樣,對於你的回答有什麼反應。你最好的的法就是順其自然,聊的來就好好聊,她有有求於你的地方,問題不大就幫幫,當然也可能有點喜歡你,聊著聊著不喜歡了,也可能只是對你感興趣,聊著聊著喜歡上你了,你做好自己,一切隨緣好了

8樓:yu看了

當然也有可能想和交男女朋友,不過,在不清楚時,以平常心對待就行,要注意——不要太過深入的考慮,有時候有的女生比較「八面玲瓏」(這樣子說不太合適,只是一個比方罷了),女生有時和別人比較玩得來,不見得對方就是對自己有好感,或許是與你比較聊得開,或許想與你交朋友,當然,不排除樓上的知友所說的「備胎」,不過也真的是這樣,實在有些惡趣味。

其次,或許對方關注著你,瞭解你,但是你不是非常瞭解對方,故此,更有必要以平常心對待,看看女生對其他人又是如何,但也要注意不要太過把心思放在對方身上,這樣就適得其反了,正常交往就行。

如果女生準備跟你有比較好的關係,等對方明說未嘗不可嘛~~也不必費心太多。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做~備胎啦 騷年 還是別想太多了 洗洗睡吧

10樓:

別想多,平常心對待。管他什麼意思,他也只是找你聊天而已

11樓:帥高個

對你有好感了唄,就像我一見到我堂姐,我堂姐就直接跑過來牽著我的手

12樓:途

可能無聊,想找個人說話而已,另外一種,喜歡上你了。

13樓:快樂軒轅

喜歡你唄 絕對都你有好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反正對你有好感,等待你的主動告白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 想泡你

一個女孩天天找你聊天,意味著什麼? 6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應該是喜歡你了,拒絕你可能還沒弄清楚,同學聚會後她知道她是喜歡你的所以主動找你,你不要急於答應,你先觀察一段時間,確定她真的喜歡你之後在另打算。不能太著急,一般來說,她喜歡你不放棄會一直這樣對你,不會改變。同時,你也要想清楚自己內心的情感,是否接受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他很無聊還有一種就是他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不,喜歡就去表白,無論在次被拒絕也好,接受你也好,至少你走出去這一步,沒有後悔過,人生在世,該經歷的時候就去經歷一下,

一個女孩問經常找我聊天,我煩不煩她,是什麼意思?

19樓:有人過吃瓜

女孩子經常找你聊天,不一定就是愛上了你,但至少表明她已經對你產生了某種好感,而且心裡上非常的依賴你。

她問你煩不煩她經常找你聊天,也是一種小心翼翼的探尋,她在看你是否在用心的聽她說話還是隻是漫不經心的敷衍一下,她在觀察你的反應。

如果你也對人家女孩子有好感的話,這個時候一定要表示出一種發自心裡的真誠,沒準真愛就在眼前了。

可如果你對女孩子只是不好意思冷落,出於紳士的禮貌的話,也一定要想好怎麼去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本義,不要讓人家會錯了意。

20樓:勤奮的

她這樣說是已經快離不開你了。她總跟你聊天是怕你閒她煩,又怕你有事,總聊天會耽誤正事,可又不想離開你,所以才會這樣說。我覺得呢看你有什麼想法,如果想給她交往,就告訴她,跟她聊天很開心,絕對不會有厭煩的感覺,直接告訴她,你們的關係就會更進一步……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你有沒有耐心和她聊天,也意味著喜不喜歡她。

男生每天主動找我聊天,聊天的內容每天都差不多,很平常,沒說過其他的,最多說過兩次想我他說想追我

我感覺這人至少不會太渣。畢竟你們就這關係,一上來就各種段子各種調戲的人往往不可靠的,這麼平常的話說明他是真的想找你說話,但是吧又沒什麼好說的,而且題主你的回答很平淡啊,給人一種不想和他聊的感覺,所以他更不敢多說什麼了,如果有點感覺的話進一步瞭解一下吧,光憑網上聊天看不出什麼的,還是要看現實表現。從聊...

為什麼女孩重來不主動找我聊天都是我主動慢慢的累了不想主動了她卻每天贊贊扣扣頭像

兩種可能,一種把你當備胎,希望有人追她滿足自我征服欲,一種她後悔了,想找你,但是女生又不能那麼主動。第一種可能性大。有的女孩不愛說話,會害羞,慢慢就習慣了。不管她怎樣,累了就歇歇吧!為什麼 一個女孩 重來不主動找我聊天 都是我主動 慢慢的累了 不想主動了 她卻天天贊贊扣扣名片 我以前充當的都是你的這...

為什麼soul上大多都是同性找我聊天

可能是你的個人魅力吸引到同性。當然也不排除是其他原因,或者是好奇吧!所以都是有可能的。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