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祺gs4電瓶瓦爾塔6QW60475L的尺寸

2021-03-19 18:22:58 字數 2040 閱讀 4915

1樓:蛢西捌堪邦約

6---6個隔x2v(額定電壓)=12伏

q---汽車用

w---免維護

60---電池容量60安時

(475)---瞬間放電最大電流475a

12伏60安時的汽車用免維護電池。

瓦爾塔6-qw-60 480-l這電瓶型號查不到,有這種型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你到電瓶大世界去看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池型號是55d23r/l啊80d26r/l之類,你寫的似乎不是電池型號哦【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瓦爾塔蓄電池6-qw-60(550)-l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5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如有幫助請採納

瓦爾塔蓄電池6-qw-60(550)-l

6樓:九毛七

汽車用免維護12伏60安時的電池是常規電池。**是差不多的。

瓦爾塔蓄電池6-qw-60(580)-l和55d23l哪個電流大

7樓:100mm滑膛炮

前者是每小時60安培冷機啟動電流580cca後者每小時60安培冷機啟動電流420。前者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肯定是前者電流大。一個是60安,一個是55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瓦爾塔6-qw-60(580)-l(l2 400,h5-60-l-t2-m)),這款輸出電流是多少 ?有的說是瓦爾塔l2 400,輸出電流400a

9樓:冷de陌

這款型號國標是叫做,6-qw-60(12v60a電池)。l2400mf 是法標蓄電池的型號名,電壓12v容量60ah。冷啟動電流是580cca,冷啟動代表越低的溫度瞬間的啟動電流,一般越高越好。

一般風帆駱駝標480,但是實際能達到700-800.瓦爾塔實際啟動電流也可以達到600多

擴充套件資料:

電流三大效應

熱效應導體通電時會發熱,把這種現象叫做電流熱效應。例如:比較熟悉的焦耳定律:是定量說明傳導電流將電能轉換為熱能的定律。

磁效應電流的磁效應:奧斯特發現:任何通有電流的導線,都可以在其周圍產生磁場的現象,稱為電流的磁效應。

化學效應

電的化學效應主要是電流中的帶電粒子(電子或離子)參與而使得物質發生了化學變化。化學中的電解水或電鍍等都是電流的化學效應。

電流分類

電流分為交流電流和直流電流。

交流電:大小和方向都發生週期性變化。生活中插牆式電器使用的是民用交流電源。

交流電在家庭生活、工業生產中有著廣泛的使用,生活民用電壓220v、通用工業電壓380v,都屬於危險電壓。

直流電:方向不隨時間發生改變。生活中使用的可移動外接式電源提供的的是直流電。直流電一般被廣泛使用於手電筒(乾電池)、手機(鋰電池)等各類生活小電器等。

乾電池(1.5v)、鋰電池、蓄電池等被稱之為直流電源。因為這些電源電壓都不會超過24v,所以屬於安全電源。

瓦爾塔蓄電池**6-qw-60**多少

10樓:軍械師

汽車電瓶6qw60的電瓶是12v啟動用免維護電瓶,容量為60ah,**大約400元。

11樓:孝感瓦神

市場零售價以舊換新480元左右。

12樓:我下了班的時候

今天剛換的370!一樣的型號

13樓:ふ學著

四百多jd和天貓都有賣的

傳祺gs4自動精英版暖風怎麼開,傳祺gs4暖風開關在哪裡

你好 在空調控制面板上 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傳祺gs4暖風開關在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找到車輛的暖風開關。1 首先扳動車輛門把手上的按鈕,可以將車門開啟,進入車輛駕駛艙。2 之後在車輛駕駛艙圖示位置可以找到車輛的空調控制系統。3 之後點選車輛方向盤下方的...

廣汽傳祺gs4一鍵啟動正確用法傳祺GS4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正確的啟動和關閉,請給幫助解答?

一鍵啟動車輛正確的用法就是上車後先按下啟動按鍵,等兩秒再按下啟動按鍵之後踩剎車按下啟動。1 不用鑰匙進入車內。2 不用鑰匙啟動發動機。3 不用鑰匙熄滅發動機。4 不用鑰匙鎖汽車,下車後離開2米,汽車自動關鎖進入警戒。5 防盜報警。6 電腦自動關窗和開尾箱。不踩剎車,先按一下啟動鍵,啟動鍵亮,收音機附...

廣汽傳祺gs4和本田,廣汽傳祺GS4和本田XR V哪個好

廣汽傳祺全新緊湊型suv gs4是在2015年1月北美車展全球首發,這款車於2015年4月正式國產上市。聽說車嘀嘀與廣汽傳祺合作,所以車嘀嘀該品牌的車,會比其它店便宜很多。廣汽傳祺gs4的價效比較高,並且近期的銷量也還不錯。這款車不論從外觀 內飾 空間 動力 油耗方面都很符合一般家庭對suv車型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