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好看的日本喜劇片,推薦幾部好看的日本喜劇片

2021-05-10 13:17:10 字數 3027 閱讀 6736

1樓:咚咚嗆咚嗆咚嗆

大笑的天使---同名漫畫改編的青春偶像喜劇赤影---詼諧搞笑的日本忍者片

向著陰天綻放---日本票房冠軍作品,宮崎葵主演淡淡哀愁的喜劇戀愛情結---漫畫改編,充滿青春氣息的高中生戀愛喜劇笨賊喪擒救世主---銀行鉅款鎖在箱中,鑰匙不見了電車男---一出美女愛上普通男子的現代愛情童話學校的階段---日本校園喜劇,校內的階段部究竟是個什麼社團圖集上沒有的蟲子---假宕機在哪?我要死一回!

轉校生:再見了親愛的---與青梅竹馬的他互換靈魂如月疑雲---五個男人不停推理,最後說出女人自殺驚天真相可瑪貓---日本長片布偶劇,歷時四年完成

麻辣教師---反町隆史主演日本流氓老師新形象

2樓:你畫的彩

《五個撲水的少年》 妻夫木聰的成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韓國的看你喜歡不?夢精記1夢精記2色即是空

推薦幾部經典喜劇片,國產的

4樓:孤古孤古呼

1.人在囧途 泰坰  港囧

2.周星馳系列: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師兄撞鬼 無敵幸運星 整蠱專家 新精武門 漫畫威龍 賭聖 上海攤賭聖 賭俠 情聖  武狀元蘇乞兒 鹿鼎記 濟公 唐伯虎點秋香 破壞之王 九品芝麻官 國產007 算死草 百變星君 食神 大內密探零零發

3.花田喜事

4.東成西就

5.舉起手來

周星馳,2023年6月22日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臺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iq成熟時》。2023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向大銀幕,並於同年出演電影**作《捕風漢子》。

2023年憑藉喜劇片《一本漫畫闖天涯》確立其無厘頭的表演風格;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劇動作片《賭聖》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而獲得關注。

2023年主演喜劇片《逃學威龍》,並再次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2023年憑藉喜劇愛情片《大話西遊》奠定其在華語影壇的地位。2023年自導自演的喜劇片《喜劇之王》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2023年憑藉喜劇片《少林足球》獲得第2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以及最佳導演獎。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2023年憑藉喜劇動作片《功夫》獲得第42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導演獎。

2023年自導自演的科幻喜劇片《長江7號》獲得香港電影年度票房冠軍。

2023年執導古裝喜劇片《西遊·降魔篇》,該片以2.18億美元的票房成績打破華語電影在全球的票房紀錄。2023年擔任科幻喜劇片《美人魚》的導演、編劇、製作人,該片以超過33億元的票房創下中國內地電影票房紀錄。

2023年1月28日,擔任監製、編劇的古裝喜劇片《西遊伏妖篇》上映。2023年執導《美人魚2》。

演藝事業外,周星馳還涉足商界。2023年成立星煒****。2023年成立星輝公司。2023年出任比高集團****執行董事。

5樓:綠度母心咒

《天下無賊》《甲方乙方》《不見不散》《沒完沒了》《大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假裝女友》《變身男女》《東成西就》《新天生一對》

《鬥牛》《飯局也瘋狂》《真心話大冒險》《寶貝計劃》《大魔術師》《親家過年》

《愛情來電轉駁》《命運來電轉駁》《失戀33天》《夏日戀神馬》《夏日樂悠悠》《出水芙蓉》、《倔強的蘿蔔》《高興》《完美新娘》《超時空救兵》《非常完美》《戀愛前規則》《戀愛恐慌症》《嫁個有錢人》《百年好合》《人在囧途》《巴黎寶貝》《越光寶盒》《美麗密令》《戀愛通告》《飯局也瘋狂》《窈窕紳士》《決戰剎馬鎮》《讓子彈飛》……

周星馳的電影和黃百鳴的、劉鎮偉的、王晶的……

這個**裡面有好多,自己找找看感興趣的吧!

6樓:賀珞杳

東成西就

新紮師妹1

買凶拍人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不見不散

甲方乙方

夜店大電影1之數百億

大電影2之兩個傻瓜的荒唐事

人在囧途

命運來電轉駁

一石二鳥

愛情來電轉駁

我是劉躍進

四大金釵

非誠勿擾

舉起手來

瘋狂的賽車

桃花運失戀33天

合約情人

熊貓大俠

東成西就

新紮師妹1

買凶拍人

瘋狂的石頭

瘋狂的賽車

不見不散

甲方乙方

夜店八星報喜(最新賀歲檔)

夏日戀神馬(同上)

整蠱專家

大灌籃家有喜事系列

幸福額度

假裝情侶

全球熱戀

hello樹先生(口碑不錯的)

非常完美

天下無賊(笑中帶淚哦)

追愛十全九美

七十二家租客

愛出色11度系列青春電影(相信樓主應該有所耳聞的。就是像筷子兄弟的《老男孩》、《父親》等都是此係列之中的。笑中帶淚。看完之後挺觸動的。)

窈窕紳士

花田喜事2010

鬥牛歲月神偷(笑中帶淚)

河東獅吼1

河東獅吼2

我的美女老闆

大笑江湖

大內密探靈靈狗

武林外傳

新警察故事

警察故事

開心大冒險

美麗密令

巴黎寶貝

我有很認真的整理哦~希望樓主採納!還有想知道的可以繼續追問。隨時解答~

回答完畢~

7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巔峰時期的電影都不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賭聖,整蠱專家,鹿鼎記,回魂夜都不錯。還有就是很早的五福星系列,個人覺得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 東成西就 沒完沒了 不見不散 大碗

介紹幾部愛情喜劇片,介紹幾部好看的愛情喜劇電影

推薦 獨自等待 愛情左燈右行 合約情人 還有上次在央視看看 誰動了我的幸福 很不錯 這個男人有點色,私人手段,保送入學,史密斯夫婦,新搶錢夫婦,初戀五十次,本傑明巴頓奇事 非誠勿擾,愛情來電轉駁2 介紹幾部好看的愛情喜劇電影 美麗人生 宮還有我最喜歡的 浪漫滿屋 和 這該死的愛 都是rain的經典之...

推薦幾部好看的外國喜劇片,比較好看的國外喜劇片推薦

驚聲尖笑 系列 惡搞恐怖片 推薦。重返十七歲 新片 推薦。美眉的野心 愛情喜劇 請你閉嘴 幽默喜劇 新烏龍女學校 爆笑女校 七級公務員 韓國動作喜劇 雙面女友 韓國浪漫愛情喜劇 一夜大肚 爆笑喜劇 我的野蠻女老師 韓國愛情喜劇 黑衣人 推薦。相會的廣場 韓國喜劇 公主日記 經典系列 家有仙妻 很久的...

請幾部好看的喜劇片最好是日本,泰國,外國的,國內的幾

你說的這些都不是喜劇,是純愛的吧。日本的 天使之戀 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一億三千萬元的初戀 現在只想愛你這些都不錯的 超級奶爸 喜劇 史密斯夫婦 愛情喜劇動作片 全民情敵 愛情喜劇片 美國派1 7 人生遙控器 喜劇 歌舞青春 愛情喜劇片 長大後 喜劇 超級盃奶爸 喜劇 泰國的 擁抱 不錯哦 你和我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