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放假回家,拿什麼回去,端午節放假,大家就回家了嗎

2021-03-19 18:23:01 字數 1347 閱讀 2592

1樓:超然笑紅塵

一般都是粽子、綠豆糕之類

2樓:

可以的!話不需要太多,只要你想回家就一定可以的,難道不是嗎?

端午節放假,大家就回家了嗎

3樓:清墨

有些高中生放8,9,,13天,哇哈哈! 當然要回去了撒,端午也是一個變相的中秋節,要一家人在一起吃粽子的嘛

端午回家給家裡帶點什麼東西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傳統食品:遵循端午節傳統習俗,粽子、綠豆糕等傳統食品是必不可少。有些農村習俗講究4樣禮,就是回家要帶夠4種禮品,這就可以備上一些煙、酒、茶。

2、衣服:端午節過後,天氣漸漸變熱,可以趁著端午節回家的機會,給父母增添幾套過夏的新衣服,即貼心又實用。

3、養生保健品:給長輩送禮物的話最好送養生保健品,因為端午節已經是在夏季了,所以同時還可以送一些健康的茶類禮品,比如花茶、鐵觀音等等,同時附上一套茶具更好。

4、工藝品:可以根據父母的愛好,選擇一款精美的工藝品,比如說是活性炭雕工藝品,不但外觀精美大方,還有吸附室內有害氣體的特殊功效,是淨化家居室內環境的好幫手,還可以在炭雕禮品的背面印上你送給爸爸媽媽的祝福語。

5、銀飾是對身體有好處的東西,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適合,當身體健康的時候它會越戴越亮,身體不好的時候會發黑,所以這樣的東西誰不愛呢,主要是還不貴。

5樓:水繪文人

端午節回家看看父母一定會開心不已!(父母最期盼兒女回家團聚)

你說的這個做好不要買,因為不是老人熟悉的食品,他們還需瞭解後才能過接受的緣故。

建議你買老人最愛吃的食品,他們一定很滿意!

6樓:皇宋通寶

回家不需要帶特別的東西,家裡需要的是你回去,並不是想你能帶東西,如果有能力家裡也需要可以經濟支援家裡,希望解決了你的問題,求採納

你們端午節放假都回去嗎?不回去是個話題,,, 10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端午節:6月9日(週四)至11日(週六)放假,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你可以換個角度看:把星期四移到星期日,就像星期四上班,星期

五、六、日一樣,相當放1天了哦~

8樓:沉醉d葉子

嗯啊,滿分,祝你端午節快樂,記得吃粽子

今天端午節,應該回家還是 不回去?現在回去明天中午就有要出來上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如果回去的少,就回家聚聚嘍!像今天這樣家人一般都放假的。

端午節買什麼回家好,端午節買什麼禮品回家好

酒 粽子 生活原材料等。買什麼都不要買保健品!現在大家都討厭保健品。端午節買什麼禮品回家好?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就要到了,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怎樣讓這個節日過得更加有紀念意義呢?端午節是一個大家一起歡歌起舞的日子,吃粽子賽龍舟,在這些傳統的活動中回味,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端午節送什麼禮品好是大家值得去關...

端午節給爸媽買點什麼禮物,端午節回家帶什麼禮物給爸媽

父母可以送按摩卡 足浴卡,兄弟送皮帶錢包刮鬍刀,姐妹送美容卡,小盆友可以送money。這些僅供參考,且都是次要的,禮輕情意重,家人不會在乎你送的東西值多少錢,有這份心就夠了,百善孝為先,論心不論跡,論跡寒門無孝子。可以送香薰,如今香薰在國內被越來越多人喜愛。不僅可以作為裝飾物還可以讓家充滿香味。艾洛...

什麼是端午節,端午節代表著什麼?

端午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又被稱為端陽節 五月節等!還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什麼是端午節 端午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又被稱為端陽節 五月節等!還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端午節 dragon boat festival 為每年copy 農曆五月初五,又稱端陽節 午日節 五月節等。端午節 為中國國家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