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叫物件除了老公還可以叫什麼

2021-05-27 00:13:41 字數 1024 閱讀 823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

悶墩豬兒巴

.......等等....

反正稱呼不就只是一個代號嗎?

兩個人之間確立了關係

平時一些開玩笑的稱呼也就變的親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君 官人 郎君

丈夫 那口子

老頭子 老伴

親愛的愛人 當家的

孩他爹 孩他爸 男人

死鬼 冤家 酒鬼 煙鬼

該死的 熊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倒 問住了 真不清楚了 誰來回答回答 我也學習學習 是不是還能叫爺們?

4樓:夜行

親愛的,歐巴

各種叫都可以

5樓:鄒秀榮臺裳

親愛的,愛人,男人,有了孩子可以叫孩子他爹。還有一些地方上的叫法就不說了。

6樓:盧耕順糜嬋

都行~~給他起個外號,或直接用自己喜歡的玩具給他起個稱呼~~~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甜心,豬,笨蛋,愛人,另一半,保鏢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一個男人除了對老婆戀人稱呼女神之外 可以稱呼其它的女人為女神嗎?

9樓:清梔微風

女神一般是指男性心目中喜愛的、傾慕的、暗戀甚至迷戀的女性,但還未成為真正戀愛物件的女性。當然用女神稱呼戀人和老婆也是可以的。

所以一個男人有了老婆或者戀人,再稱呼其他女性為女神就不合適了。

還有一種情況是可以的,比如特定的時間,稱呼許多女性為女神。比如女王節,祝許多女性女神節快樂。

10樓:靜的幸福

要看什麼男人吧,有些男人較內向一點的,很少跟其他女人說更不要說稱呼他叫女神了,但有些男人呢他本身就是嘴巴比較甜的會這樣叫的,一個這樣稱呼不必要太在乎哈

除了稱呼物件為老公還有什麼??我習慣叫他賤人

心裡應該不好受吧,又或者她對你這個稱號不反感,因為這是專屬於他的稱號,你也可以叫親愛的,以後咱給他起個綽號,甜蜜的那種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賤人,這是我男友說的 很討厭的感覺。可能你男朋友為了討你開心。你叫他他也不生氣。其實內心來說。真的很不喜歡的。其實只要是愛稱,男生都喜歡的,你這麼叫讓人很沒面子,...

除了,還可以用什麼軟體畫流程圖,除了Word,還可以用什麼軟體畫流程圖

除了word之類的辦公軟體可以畫流程圖外,還有很多軟體可以畫流程圖!比如容易操作內的容 介面功能很齊全,所以畫專業的流程圖是沒問題的!除了這款軟體,還有很多流程圖軟體,不過,操作起來都不一樣,畫圖之前還是選擇適合自己操作的吧 word還是做文件較好,bai億圖圖示du能做好後zhi匯出為word格式...

煮蛋器除了煮雞蛋,還可以煮什麼,煮蛋器除了能煮雞蛋,蒸雞蛋,熱饅頭,熱牛奶,還能做什麼方便一點的飯呢?

我還蒸粽子咧。煮蛋器除了雞蛋,饅頭餃子熱牛奶通通可以,早上起床後先把早餐放上去煮,刷完牙穿好衣服就有香香的早晨吃了,怎麼樣怎麼開心,哈哈。還可以蒸饅頭 包子等等 煮蛋器除了能煮雞蛋,蒸雞蛋,熱饅頭,熱牛奶,還能做什麼方便一點的飯呢?具有煮蛋 蒸蛋 蒸花色蛋餅等功能,還具有蒸煮 各種包點 甜點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