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幹美髮的手一碰洗髮水就起小水皰很癢該怎麼辦

2021-06-01 09:10:50 字數 2290 閱讀 3089

1樓:體萌寶寶

我也是,只要不洗頭髮,手上的水泡泡兩天就好了

2樓:ら 念

帶上一次性手套,你的**肯定對洗髮水過敏

3樓:好人

過敏了、好多人都是這樣、沒辦法

我是一名理髮店的學徒工 幫客人洗頭後發現自己手上有小水泡和裂口 該怎麼辦 晚上還會癢

4樓:

我建議戴手套洗頭,因為擦護手霜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理髮的人一多,你根本就沒時間擦護手霜,手套能做到與洗髮水完全隔離,所以只有戴手套才有用,其他的方法例如擦藥膏,護手霜等等都是解決不了問題

我手指上起了一些小水泡,很癢,怎麼辦

5樓:可可粉醬

手指起水泡癢,首先明確診斷,因為臨床上考慮兩個最常見的**病,並且這兩種疾病的用藥都有相應的講究,如果用錯了可能沒有效果,甚至導致皮損加重。第一種是溼疹,往往是雙手同時起病,伴有瘙癢感,可以外用抗炎的藥膏,比如複方氟米鬆軟膏,滷米鬆軟膏,地奈德軟膏等。

第二種是手癬,對於水皰型的手癬會出現手上起水泡的情況,但是往往先從一隻手起,時間久了以後才會累及到另外一隻手,並且做真菌檢查,可以查到菌絲或者孢子菌。需要外用抗真菌的藥膏,比如特比萘芬乳膏等,如果瘙癢比較明顯,都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或者西替利嗪片等止癢的藥物。

6樓:汗皰疹用癬達淨

夏天的時候**很容易過敏,**很容易瘙癢撓了之後,身上、手上就會起一些

小水泡,這種小水泡就是汗皰疹,是因為出汗不良,身體毒素過多引起的。

臨床**:

這樣的小水泡,切不可以擠破,如果擠破會造成真菌的擴散,造成大面積的水泡。正確的方法是外抹中藥軟膏。

注意事項:

1、避免搔抓:搔抓往往是病情惡化以及發生併發症的主因,所以儘可能減少搔抓是相當重要的;

2、手腳保養儘可能手部少碰水和清潔劑,腳部要保持通風涼爽,並且多擦乳霜。如此不但能減低癢感,還能避免發生慢性溼疹或黴菌感染的併發症。

7樓:

你好,考慮是汗皰疹,汗皰疹是**溼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跖的水皰性**病。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的表現,所以在以前一度以為它和汗腺流汗有關,而將它命名為汗皰疹。

現今已經證實它和汗腺、流汗這些因素都沒有關聯。其臨床表現為深在性小水皰,粟粒至米粒大小,略高出**表面,常無紅暈。對稱發生於掌跖及指(趾)側。

,1-2周後乾涸成屑,並可反**生,伴不同程度的灼熱及瘙癢,常連續發作數年。當前醫學對於汗皰疹的**尚不十分清楚,只有少數病人發現和身體他處的黴菌感染或金屬過敏甚至情緒壓力有關。可能與精神緊張、手足多汗、真菌感染及**反應等因素有關。

8樓:疆哥

水皰型手癬。跟腳癬的治法一樣。

經驗談——癬就是真菌感染了,殺菌就好了。殺菌不盡,反覆是手足癬的特點。

細菌真菌可以潛伏好長時間的。一般冬季輕,春夏秋重!

主要注意衛生就好了。經常洗手腳,保持乾燥,透氣。

細菌真菌無處不在,你給了它們環境它們就繁殖的快!

找9°- 12°的醋精,每晚睡前泡半小時,泡後自然晾乾,不要再用清水沖洗;連泡10~15天就好了,會爆皮,爆完就好了,細菌被殺死了,細胞也犧牲了!

經常洗手腳,保持手腳部衛生, 不**的。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手部溼疹嚴重後就會轉換為汗皰疹。建議儘早**,生活中含鹼性的肥皂、洗手液、洗衣粉等不要碰。清水或溫水洗手最好,飲食要清淡,更不能接觸辛辣刺激、海鮮類等,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抓撓。

10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手指上長有水泡,要考慮兩種情況,如果長在手指尖,手指覆有細密的水泡,春夏發作有發乾發癢,開裂的情況,就要考慮是汗皰疹。汗皰疹用溫開水加白醋泡洗可以對付。如果是長在手指縫,手掌心潮溼,比較大顆的水泡,並且伴有脫皮,手癢的症狀,是要考慮真菌**染的手癬。

這種情況,水泡需要挑破擠出水。用紅黴素消炎,以後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

11樓:慧瑩養生情報

手上起小水泡癢怎麼辦?

12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考慮是患上了手癬或汗皰疹,可以及時到**專科醫院來檢查**。

13樓:尤微向冰潔

病情分析:就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過敏造成上述情況的可能性相對較大,建議保持患部衛生,遠離過敏源,飲食忌辛辣,適當用藥,如「氟輕鬆冰片乳膏」,

指導意見:也可以同時口服撲爾敏,抗病毒顆粒。建議去醫院檢查,平時適當應用消毒洗液洗洗

是不是無矽油的洗髮水洗完頭髮後有點幹是正常的

矽油更多是一種炒作的感念吧,其實含量也並不多的 很多去油型別的洗髮水都是洗完有點乾的,很正常 是的抄,無矽油的洗髮後會襲更蓬鬆,給人偏乾的bai 感覺,洗起來通du常也會更澀一些,但zhi是不會有油膩感,這也dao是頭髮正常的狀態,而有矽油的洗後更順滑,因為有矽油嘛,不過矽油因為對頭髮有危害,長期使...

洗髮水是一直用同牌子的好還是換著用不同牌子的好呢

換著用,要不然會有依賴,或者效果不明顯,牙膏也要換著用 可以根據自己頭髮反應出來的結果換洗髮水,直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最好用不同的,這樣頭髮可以洗的跟乾淨,因為用久了會適應 換一換好,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洗髮水是一直用一個牌子的好還是經常換著用好?我覺得換著用比較好 我 就老喜歡換著用,但是 不是天...

我問一下,那個牌子的洗髮水比較好用啊,施華蔻的怎麼樣。沒用過

我覺索薇婭的洗髮水好用,用過以後頭髮比較柔順有光澤。也不會掉頭髮,較清爽 不油 想問一下,有誰用過施華蔻這個牌子的洗髮水嗎?效果怎麼樣?可以,比較滋潤順滑。要看你什麼髮質了 施華寇日化系列沒用過,因為我比較喜歡用專業沙龍系列 bc 的,一般超市市面都沒得賣!只有專業沙龍或網購,去hk個別藥房才有!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