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panel控制元件的角改成圓角的

2021-05-24 21:48:55 字數 930 閱讀 2372

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畫一張與panel一樣大小的圖畫,圖上畫一個圓矩形。將panel背景色設也透明,再將panel 的背景圖設成我們畫的圖,就出現您要的效果 了

illustrator 中畫圓角四邊形,只想讓其中兩個或一個角是圓角怎麼弄

2樓:陳麗芬

可以先畫一個矩形,然後將其中的一個角設定為圓角,具體的方法如下:

1、開啟ai軟體,然後點選左邊的矩形畫圖工具畫一個矩形,再給矩形填充顏色,如下:

2、然後點選左上角的箭頭圖示,再點選矩形,此時可以看到矩形的四個角多了四個小圓:

3、此時點選其中的一個角上的小圓,可以通過選中圓進行大小的調整,然後點選左邊的實心箭頭:

4、然後按回車鍵確認,這樣就可以將其中的一個角設定為圓角了:

3樓:尚陽其

工具欄選擇:直接選擇工具(快捷鍵a)

滑鼠框選你要改變的角後出現如下

然後滑鼠停在那個圓點拖動即可

4樓:mrqin覃

使用圓角矩形工具,單擊畫布空白處,出現下圖視窗,設定為50mm*50mm,圓角半徑10mm,確定後效果如圖。

使用直接選擇工具選中圖形的按順序1-2-3-4-5選擇,如圖得到的效果。

簡單快速,望採納!

5樓:最島島

把選單欄上的的檢視開啟把顯示邊緣點下,其它的顯示也可以點點,然後用小白工具也就是直接選擇工具拖下已畫的矩形的角,就能顯示這個圓角錨點讓你拖出圓角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小圓點不放就可以拉選擇角

7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你好 ,這種圖形都是用圓角工具畫一個圓角圖形,然後再用矩形工具畫一個直角圖形,然後拼合在一起組合而成。

如何將html頁改成,如何將html頁改成jsp

在jsp頁面中可以直接用html標籤啊。不會出什麼問題 怎麼將jsp頁面轉換為html html5的網頁如何轉換成jsp的檔案 50 第一步 新建一個jsp頁面 第二步 把html網頁中head中的內容copy到jsp的haead中 第三部 把html網頁面body中的內容copy到jsp的body...

ps如何將圖層背景顏色改成一致,PS如何將圖層背景顏色改成一致??

選區工具把白色區域選中,按ctrl j複製選區為圖層,填充你要的顏色,在混合模式選擇綠色。ps 的時候怎樣將背景顏色不同變成一模一樣?ps 的時候,將背景顏色不同變成一模一樣的方法是 1 開啟兩張 用 多邊形套索工具 將其中一張 的背景選定 2 ctrl j複製貼上圖層,把另外一張 拖進來,ctrl...

如何將已有的panel分別動態新增到動態新增的幾個tabpa

很簡單,只要在tabpage1的事件中新增 usercontrol1 uc new usercontrol1 uc.show 就好了。再給你舉個例子 記事本的查詢功能,當單擊查詢時會彈出查詢對話方塊,你只要在查詢的事件中新增如下 form3 f3 new form3 f3.show form3為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