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數學很差每次都考不及格怎麼辦,誰有好的辦法告訴我啊

2021-05-18 20:34:41 字數 2268 閱讀 1364

1樓:千百萬花齊放

沒有捷徑,努力是必要的,方法要注意。

1,對自己要有較高的要求

2,上課專心聽講很重要,

3,作業認真完成,不僅僅是做「完」,要做「對」,4,養成看書的習慣,做題時仔細審題,不懂的概念去看書,5,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及時弄懂,去問同學、問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不及格肯定是基礎知識不紮實,建議把課本例題和課後習題認認真真的做幾遍,直到看到題就知道用什麼公式,要考什麼知識點,這些做完,及格肯定是沒問題的,想進一步提高找難題做,不要太多,題海戰術和死記硬背沒什麼區別,最好不要用。

3樓:on求知

題海戰術,多做多練,熟能生巧!祝你成功!

4樓:王春進

熟練理解公式、定義。靈活運用。

我的初二數學很差,總是考不及格!25~40分左右!我該怎麼辦?我好慌,好怕!升中考我要完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成績不好不要緊,剛初二,時間還來得及;只要你肯下功夫,絕對沒有問題。數學不好,關鍵在於你的基礎知識沒記住,或者記得不牢固,你只要把學過的概念、性質、定理、公式以及有關要點背的滾瓜爛熟,再做些題目熟練應用,你的數學成績肯定突飛猛進。千萬別害怕,害怕解決不了問題。

6樓:飛揚的心

數學是一種有聯絡的東西 既然你初中數學不行 到了高中就要付出別人幾倍的努力 我初二數學還能考80多分 到了初三不學了 六就才考個40多分 到了高中老師講課又快 我努力學也沒跟上 現在數學所有課本都講完了 我可以說連個皮毛都沒學會 現在數學才考個30多分 高中數學和小學初中不一樣的 小學初中你玩著就能學會 到了高中要是腦袋不是特別聰明 你死學都不見得學會 高中數學講一道大題步驟都一大黑板 所以學習這件事 努力不一定有回報 但不努力就一定沒有回報! 祝你好運

7樓:妖殊途終須別

做練習唄,要不就補習嘍,不過哦,你真的上課有在聽嗎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覺得沒希望就直接填技校吧,沒必要非要考高中。條條大路通羅馬。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要付出比別人多幾倍的努力,加油

我是女孩,我數學不好經常考不及格,誰能來安慰我 10

10樓:日出日落之處

別傷心,別想這些事情了,一般女生好好學就好啦,數學多休息歸納做題,慢慢成績就上去了(ง •̀_•́)ง

我現在高一下學期,我的數學成績很不好,好幾次考試都不及格,做基本不等式的時候我有一半的題不會做。

11樓:華子

數學這個東西,不是死記硬背來的,數學相當的活!

1.上課認真聽講。這點事毫無疑問必須做到。

2.先不用做什麼課外資料什麼的,你先把老師佈置的作業全部按時獨立完成,每次考試的卷子,錯不要緊,但是你要知道錯在**,怎麼樣做才是正確的!意思就是,你每次考試的卷子,分三類:

①你會做的②蒙對的③做錯的。 每次考試不外乎這三點! 你可能會知道後面兩點需要認真聽,但是我告訴你,第一點也非常重要,你會做是會做,但是你算了時間沒,別人1分鐘完成一道選擇題,你要花5分鐘,別人後面難題留了1個多小時,你卻1個小時不到!

這些,在數學中都是差距。

如果你能把作業,平常試卷全部搞通,再考試的時候仔細點,120左右,應該沒問題

12樓:海波寒

對於數學當然是沒有捷徑的。無論是老師還是其他人都會說"多做題"!當然!

我不是反對這個方法!但一味的搞題海戰術,只會讓腦子越來越渾! 在做題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總結!

比如在高考中第一題是三角函式,第二題是概率題,第三題是空間幾何題,第四題是橢圓,雙曲線題,第五題是倒數應用題,其它的就不說了,因為你才高二。做題要觸類旁通!做一種型別的題時要分析它的不同點,相同的問題不要錯第三次!

每次考試後要把錯題整理出來看到底錯在哪? 還有就是上課時要儘量注意聽,當然不可能45分鐘全部都在認真聽課,要聽重點!我就是這樣學數學的,高考考了125分!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漸行漸遠

上課時一定要做筆記,很重要,不會時還可以看看,上課時跟著老師的腳步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善於運用課本例題 變通一下 同時注意方法題型的整理運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課!上課認真聽!多用點時間!

數學不及格,該怎麼辦,數學不及格怎麼辦

初中或高中的孩子可以看看網課 尤其是高中 買正版的網課 讓老師監督你 有些老師有很多好方法 初中的話 比較簡單 很好及格 那麼幾個固定提醒弄會 大題多得點分就及格了 如果是小學 不及格就不及格唄 小學著啥急 好好玩去 哈哈哈,你和我一樣啊,我曾經也是數學的學習完全摸不著頭腦,不知道怎麼學習,所以成績...

歷史老考不及格怎麼辦,我歷史總是不及格怎麼辦?

我認為排在首位的是要有興趣。你要對歷史課有興趣你才會主動地去學,不要抱著一種如果不考歷史我才不去學的心理。興趣是種很微妙的東西,你有了興趣,你就能很快地把知識點記住,能很好的去理解和領悟在歷史現象背後所蘊涵著的歷史規律,能得心應手地分析歷史問題 如若反之,無異於在太上老君的煉丹爐裡苦苦煎熬,但卻煉不...

電大考試不及格怎麼辦?(形考 終考)

您好,因為bai 每個科目的形考du比例是不同 的,所以zhi,具體需要以 dao形考比例來計算內 如果形考比例佔50 那容麼必須筆試和形考都要及格。如果形考比例佔30 那麼筆試60分以上,就已經沒有問題了,一般來說形考會綜合各種表現進行評閱。但是,如果只有形考分數,沒有參加筆試的話,那麼是肯定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