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打腦筋急轉彎,十全十美打一字腦筋急轉彎

2021-05-26 09:42:48 字數 1865 閱讀 6371

1樓:因不會就愛問

答案:莠。

解析:「十全十」就可以理解為:「十」和「十」組成一個整體從而得「艹」。

「秀」字在字典裡的解釋之一:美麗而不俗氣於是,這裡,「美」可以理解為「秀」。 這樣,「艹」和「秀」組成謎底為「莠」。

組詞為:良莠不齊。

2樓:晚風就是俺

謎語: 十全十美

謎語型別: 打一字

答案是: 莠

有什麼有趣的腦筋急轉彎、謎語、字謎以及答案

3樓:燕子的終點是海

腦筋急轉彎:什麼東西出口傷人

字謎:日落山西(打一字)

4樓:圈圈未至

有一位黃先生,他兒子叫黃軍,有一天,他帶他兒子去乘8路公交車,這時候遠處公交站臺駛進一輛8路公交車……然後黃先生立刻對身邊的兒子大喊:「黃軍,快跑,8路來啦!」

5樓:空盡歡

問:什麼水果看不見?

答:芒果

6樓:犯不上

香蕉從樹上掉下來變成什麼?(打一蔬菜)

答案;茄子(因為摔得淤青了)

7樓:幽絮夢璃

1、 福建晴天青海雨天(打一詩句)

謎底:東邊日出西邊雨

2、甩去細彎鉤,釣來一太陽(打一字)

謎底:膽

3、整天伴木魚(打一字)

謎底:櫓

4、楊過吟詩(打一成語)

謎底:口出狂言

5、無日無月(打一字)

謎底:曌

7、詩仙喝酒(打一金庸書中人物名)

謎底:李莫愁

8、先別走(打一法律名詞)注:粉底格。

謎底:緩刑

9、結帳(打一國家名)注:鞦韆格。

謎底:丹麥

10、郭美美、郭敬明、郭德綱同臺(打一書名)注:素心格。

謎底:三國演義

11、哮天犬上香(打一中藥名)

謎底:枸杞

12、春到(打一水滸人物名)

謎底:花榮

15、鼓上蚤已死(打一成語)

謎底:時不再來或時過境遷

16、手跨路易威登,脖掛聖大保羅(打一成語)謎底:包羅永珍

17、貧漢紙上求富貴(打一詩句)

謎底:書中自有**屋或紙上得來終覺淺

18、清泉石下流(打一字)

謎底:泵

8樓:凌晨夜靜

笑話也可以嗎?我這就有一個,不知聽沒聽過:有一位黃先生,他兒子叫黃軍,有一天,他帶他兒子去乘8路公交車,這時候遠處公交站臺駛進一輛8路公交車……然後黃先生立刻對身邊的兒子大喊:

「黃軍,快跑,8路來啦!」

9樓:《夏末憂傷

用**時,不太懂。一次聊天時,網友問我:**軟體怎麼升級啊?

我不懂裝懂,答:你先把這個舊的解除安裝了,我再告訴你怎麼做!於是,半分鐘後,網友的頭像變成了灰色。

從此,這個人消失了

10樓:都裝上

好像有什麼心事。 突然,男孩放下薯條,往前湊了湊,很認真地問:「青青,數學謎語的制與猜》一文,猜射本文謎語.

二、由本文可知,不同的謎面有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獵人,一隻槍,搶射程100米,有一個狼離獵人200米,獵人和狼都不動,可是獵人卻開槍把狼打死了?

答:槍長100米。

12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香蕉不是直?

答案:因為香蕉本來就是彎的。

13樓:小小太陽

身小,力不小,有時挖地洞有時搬糧食。一一謎底螞蟻。

十全十美是什么生肖,十全十美是什麼生肖

龍.十全十美是指什麼生肖 十全十美是指龍 因為沒有人見過龍 都是人們通過想象的 雞,因為雞在生肖裡拍第十 是龍,因為龍是中國的吉祥物 羊因為十大美就是羊嘛!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是十全十美的。猴子,機靈,聰慧,和人最相似 鼠繁殖迅速,種類甚多,生命力頑強,未受人類侵害。龍,龍集合了其他生肖的所有優點 雞 ...

十全十美形容的是什麼生肖,十全十美是指什麼生肖

是生肖羊,這個以前老師有給我們說過。因為 美 字就是由 羊 和 大 組成。羊 大 美 就是十全十美的意思了。十全十美是指什麼生肖 謎底 猴子。十全十美 sh qu n sh m i 解釋 十分完美,毫無欠缺。出處 清 陳朗 雪月梅傳 賢侄出門也得放心 豈不是十全其美。結構 聯合式。用法 用作褒義。可...

十全十美詞語,十全十美四字詞語

與十全十美四字詞語 完美無瑕 白玉無瑕 完美無缺,盡善盡美 天衣無縫 美侖美奐 無可挑剔 妙不可言 驚為天人,巧奪天工 無與倫比 1到10的四字詞語。一心一意,二話不說,三心二意,四面八方,五顏六色,六神無主,七嘴八舌,八仙過海,九牛一毛,十全十美。1 一心一意,漢語成語,拼音是 y x n y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