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燃氣灶打著火過一會就滴滴的響,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3:07 字數 1971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過一會有滴滴的響聲應該是燃燒不淨防漏氣裝置報警。也不能完全確定是燃燒不淨引起的,仔細檢檢視看其它連線處有沒有漏氣現象。要重視千萬不要大意。

或者找個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檢檢視看到底**出現問題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會滴滴響一般是火滅了,天然氣還開著的報警聲音,如果你是火還著著,有滴滴聲,可能是其他什麼地方的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漏氣報警,出火不均勻,建議調減壓閥,或者關閉再開啟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換電池應該會好!試一下!

煤氣灶打火時打著了還一直嘀嘀響,然後自動熄滅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如下:

1、檢查燃氣壓力是否正常

2、管道是否存在堵塞

3、感溫探針位置是否得當

4、熄火保護有可能損壞。

6樓:超級哈哈哈

煤氣灶打火時打著了但一直嘀嘀響,然後又自動熄滅的原因:

1.電池電量不足:

當燃氣灶電池電量不足時,點火聲音會綿軟無力,且放電聲音訊率明顯比平時慢,如果是這種情況,只需要更換新電池就可以重新打火。

2.燃氣不通:

如果點火時聲音清脆有力,但就是點不著火,這時應該考慮燃氣管道是否通暢,建議檢查一次燃氣管道是否折扁或彎曲,將其理直後重新點火。

3.火孔或噴嘴堵塞:

爐頭噴嘴或火蓋火孔堵塞,會阻礙燃氣流出,導致打不著火。這是可以取下分火蓋,然後用細鐵線或牙籤疏通下噴嘴孔、清理分火蓋然後嘗試重新點火。

4.熄火保護裝置:

現代新型的煤氣灶有的有測溫保險裝置,需要火嘴到達一定溫度且放上鍋具後才可以穩定燃燒,對於這種情況,可以先放上鍋具打著火後略微停留幾秒再鬆手就能打著火。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感性針那有兩個小孔堵住了沒有火,感應針沒溫度所以一直打火,到達延時後電磁閥關閉保護,或者感應針位置與兩個小孔沒對正火苗燒不到感應針電磁閥關閉保護

8樓:手慢半拍

檢查一下電池的正負極的接觸點吧,這兩個地方可能有接觸不良的情況,(有鏽或者有電池流出的液體腐蝕的現象,或彈簧鬆動了等情況),這就能在煤氣灶在燃燒的時候,或一開始打火的時候有滴滴的聲音,或火著一會兒就熄火的現象,我家裡也有你說的這些情況,至於換電磁閥用多少錢,那隻能是修理工們說了算,因為電磁閥有好幾種那,修理費也是修理工張口隨意說的,沒有什麼標準的(都是私人幹這些工作的,沒有人管這些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的描述你的灶應該是單電磁閥的,可以把你的面板拆開我看下,或者直接找售後技師來修,如果是華帝之類的品牌灶更換費用比較高,在100元左右,如果是雜牌灶幾十塊錢。與打火器無關

10樓:臣臣臣臣遠

我的煤氣灶打著了還一直滴滴響,然後自動熄火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點火開關壞了,還有把熄火保護針調一下,讓火燒到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一樣怎麼修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煤氣爐報警了,要不你家就是沒氣了。燃氣爐報警你可以復位就好了

14樓:凱

出火口那裡有根感應線很明顯看到,感應線是活動的。感應線要和火接觸才不會自動熄滅火!才不會嘀嘀響!

天然氣灶打著火燃燒一會後就自己滅了,還有嘀嘀的報警聲 5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燃氣灶有熄火自動保護裝置,放電針不停的放電熄火自動保護裝置以為不著火就停止供氣了,才會發出嘀嘀的報警聲音。你找經銷商給你調一下就行。

16樓:賈明野

這是因為氣灶有自動熄火裝置,不通氣就自動熄火,換下灶的電池,1號電池,一節或兩節。

燃氣灶打著火鬆手就滅?

1 對於燃氣灶打著火鬆手就滅原因是什麼,其實原因還是有多種的。如今的的電子打火燃氣灶不同於以前的老式燃氣灶,對於現在的灶都裝有熄火保護裝置,在打火時需按5 10秒待感應針起作用後才能鬆手。2 還有可能是風門調節過大離焰導致的,需將風門調小一些 風門處於灶具底殼 然後減少空氣進氣量就可以解決離焰熄火的...

為什麼燃氣灶打著火馬上就滅了,煤氣灶打著火後,燃燒一會就滅是怎麼回事

燃氣灶打著火馬上就熄滅有可能是風門調節過大,離焰導致火焰感應針無法感應火焰訊號,可以試著將風門調小一些,如果風門調節後還是這樣,建議聯絡廠家售後上門檢查 燃氣灶打著火後鬆手就滅是怎麼回事?師傅告訴你幾個原因,很實用 煤氣灶打著火後,燃燒一會就滅是怎麼回事?1,熄火保護裝置是通過感應針感應火焰的溫度來...

老闆燃氣灶打著火後很正常,可是一放鍋一會兒就滅火是什麼原因

電路接觸不良 這是一個容易被忽視的問題,但在很多老使用者中卻經常遇到。主要問題是檢查蓄電池箱正負極是否生鏽,電路是否接觸不良。三。過電壓保護 很多燃氣灶都有過電壓保護功能,一旦過電壓就不會啟動。4管道堵塞器 這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一旦管道堵塞,檢查出口閥。一般來說,你能聞到煤氣味。如果煤氣爐不能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