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有多少個人叫趙函,中國有多少個人叫李娟

2021-03-19 18:23:08 字數 864 閱讀 6724

1樓:無名星辰寧

人人網上姓名為 趙函 的使用者共有183人,其中 女生57.38%,男生42.62%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一個比較直觀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你

名字只是一個稱謂,每一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滿意,請採納。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李娟 5

2樓:浪咯哩咯兒浪

截止2023年3月,中國「李娟」大約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李娟(中國當代作家)

2023年開始寫作,曾在《南方週末》《文匯報》等報紙開設專欄。2023年1月,出版首部散文集《九篇雪》。2023年6月,出版散文集《阿勒泰的角落》。

2023年,獲得茅臺杯人民文學獎「非虛構獎」。

2、李娟(香港配音演員)

香港國語配音演員,生於四川成都,早年移居臺灣,後為香港tvb幕後配音師。《射鵰英雄傳》包惜弱(樑婉萍 飾)、韓小瑩(前期,陳安瑩 飾)。《刑事偵緝檔案》容金枝(蘇玉華 飾)。

3、李娟(秦腔演員)

女,2023年出生,秦腔四大名旦之一。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西安市碑林區政協委員、陝西省戲曲研究院青年團藝術指導。

4、李娟(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

5、李娟(越調演員)

越調藝術大師申鳳梅先生**,義女。曾培養出一批越調錶演人才,包括王藝臻和桑藝萌兩個全國小梅花金獎得主。

3樓:劉素潔

瞭解中國有多少個李娟的方法如下:

輸入李娟,輸入驗證碼,搜尋一下。

搜尋結果就為全國同名同姓的李娟。

4樓:匿名使用者

當陽叫李娟的人戶口調查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潘健宇,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潘藝萌

人人網上姓名為 潘健宇 的使用者共有25人,其中 女生4.00 男生96.00 雖然是不完全統計,但是也能反應一個比較直觀的情況希望能夠幫助你 名字只是一個稱謂,每一個人才是獨一無二的 滿意,請採納。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潘藝萌 全國叫潘藝萌的不少於20人。音律分析 潘 藝 萌的讀音是p n y m ng...

全國有多少個人叫周麗強,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李雙一

全國跟周麗強同名的有多少人?通過全國14億公民身份資訊系統查詢,全國叫 周麗強 的有 596人。2.叫周麗強的,男的多還是女的多?男性 56 女性 43 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李雙一 李姓在中國姓氏中排名在列第1位,而以雙一為名的相對來說比較少,因此按照概率統計學來估計的話,全國同名同姓叫做李雙一的不會超...

全國有多少個人叫孟慶銘,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李雙一

尊敬的來朋友 你好,很高興為自你回答 公民資訊 bai網 最新du統計資料一直是變動zhi的同名同dao姓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登入 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的,這個 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的都看的清清楚楚,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人人網上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