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快要出生了,是女孩,求取名字!我姓連,老婆姓孫

2021-05-12 12:50:02 字數 1625 閱讀 5488

1樓:綠銫鉉葎

連孫清雅 連雨孫玉 連孫美君 連心婉清 連孫雅樂 連孫紫嫣 連孫筱雨

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連琪華:同「琪花」。指仙境中玉樹的花。出自唐代曹唐《小遊仙詩》之二:「萬樹琪花千圃藥,心知不敢輒形相。」

在此也提示一下: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

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素質不是很高,而且這樣的名字也容易重複。誠然,名字的確需要色彩去點綴,但它需要的是五顏六色。

3樓:卜鈺習錦

你是求取4字聯姓名字,不知這個如何?只是把你夫人的姓氏下加了一個走之底。請原諒這個改法。

4字聯姓名字:連遜瑛子。不是因積分而來,只是為即將來世的小千金取一好聽名字而來,如果不妥盡請諒解!

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還沒起名字,本人姓吳,老婆姓孫 最好起三個字的 男孩女孩都要有哦

4樓:還愛你喲

女:吳含霖 吳敏翰 吳欣海 吳寒琴 吳涵朵 吳樂而 吳景芙

男:吳毅彬 吳銘瑾 吳為齊 吳鑫傑 吳凱豪 吳昊澤 吳翰懿

5樓:寶寶韓正希

首先,恭喜你要做父親了~看你將老婆

姓氏貼上來難道是想將老婆的姓也起進去?要是這樣的話,我給你推薦幾個試試哈!

兒子可以叫吳孫杰——傑諧音結取結晶之意, 吳孫耀——光耀門楣(土了點好像,可以用「瑤」字做女孩名字)

你可以沿著這個思路往下想,孩子的名字還是爸爸自己起比較有成就感吧!

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還沒起名字,本人姓吳,老婆姓孫 最好起一個男孩 一個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女 吳佳熙 男 吳佳豪

呵呵 個人意見

7樓:小魎筘

吳嬌。吳玲。吳易。吳俊。

吳靈:孫讓人想起孫猴子,機靈。

吳紛,吳紛孫。:紛是緣份個拆一半。

純屬個人見解。願母子平安,恭喜家裡又添丁了。

8樓:靜水流深龍

吳迪 男孩女孩都可以

吳誤 男孩

吳一言 一言九鼎

吳怒吳拉拉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叫「吳亦」

女的叫「吳箐」

10樓:魅顏舞

女 吳夢繁

男 吳熙宸

11樓:老凱

吳一凡 吳晟一 吳鐏一

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麻煩大家幫忙給取個名字!!男孩!我姓孫!!謝謝了!!

12樓:不會數學的小孩

孫子浩孫子軒

孫旭琦孫琦恩

孫莫沫孫樂樂

13樓:吳小挫

沒有別的要求麼

孫卓如:「卓然不群」,男女孩均可採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孫子,孫悟空,太好起了!

求取名,孩子要出生了,父親姓楊,母親姓閆,請高人指點給取個名字,最好是男孩女孩名各取,謝謝

楊恬如 安然,泰然。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晉書 王述傳 性沉靜,每坐客馳辨,異端競起,而述處之恬如也。再介紹另一種取名方法,取名時把一個字分解成兩個獨體字,連同姓氏構成名字,乍一看似乎不解其中味,不明其中意,其實只要將拆開的這兩個獨體字還原為一,便可豁然開朗,顯出廬山真面目。如林白水,白水 ...

我姐姐的孩子快要出生了,檢查下來是女孩子,我不知道送什麼禮物

有紀念意義的話 可以送飾品咯 根據生肖 或者星座 還有專那些什麼五行八卦的。屬。送些小飾品是不錯的選擇拉 物資的話雖然比較實際 但用完了就沒有。的確是少了些紀念性的 飾品的材質也有很豐富的選擇拉 水晶,金銀,寶石 神馬的。都oko o哈!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咯 吉祥物,衣服我估計不用 父母應該早準備好...

求取名!女孩,姓廖,字輩 世,21 41時出生,謝謝

寶寶起名數理 在姓名學中,數理產生許多福禍吉凶的靈動力,對人生影響很大。這跟單個姓名用字的筆劃好壞無關,準確的福禍吉凶是按照特殊方式計算數理的。寶寶起名三才 三才配置即天 人 地。中國傳統文化理解人立足於大地之上,在天之下,受到上天之眷顧,大地的滋養,而生生不息。亦有順應天時 地利 人和的行事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