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結婚沒給我請帖,我現在結婚需不需要

2021-05-30 02:48:41 字數 1385 閱讀 8337

1樓:人生悲歡終為情

你好既然對方結婚在前沒有請你

你結婚自然也沒有必要請他

如果你請他,反而會讓他以為你圖他份子錢!

當然,如果他結婚的時候你們還不太熟

而現在關係很好了

那就另說了。

以上僅供參考!

同事結婚給了我請柬,我去的時候要帶著請柬去嗎

2樓:zjc**座

你的人一到,請柬的作用就達到了。如果是高規格的婚禮,對方投入了幾十萬上百萬搞的婚禮,那種情況那就要帶上請柬。否則進不去門口的。請柬此時就是『門票』了。

3樓:愛人

不用,請柬就是為了邀請您參加婚禮,不需要帶過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去了都有人認識你的。

5樓:山那邊的貴族

不用帶,而是要帶人民幣,錢錢要裝紅包裡,並寫上祝福的話,最後落上你的名字。

同事結婚沒有給我發請帖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去啊,人家沒邀請你幹嘛要去?更加不用送禮的.你也會說跟她不熟,人家才不想你特意破費的.

不過她的做法有點欠妥,就算要發也別這樣當眾發,可以私下發給每個要邀請的人就行了.你也不用想太多,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7樓:卡迪錄

沒有發請帖,最好不要去參加婚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就不用去了

你也不用多想,你是新來的,給你請帖好像是要紅包也不好

關係是慢慢處來的,時間長了自然就熟悉了

同事今天結婚,有的同事發個請柬我沒有。就在工作**了個邀請所有同事,我需要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發請柬的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非常重要的人,或者是身份地位資歷比較高的,另一種是當初對方也發過請柬的這叫禮尚往來。既然是同事又是喜事,應該去,只要不是隻有你沒有請柬就不用多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部都是在工作群邀請,沒有請柬,那就都去;

如果部分人有請柬的話,那沒有請柬的就在工作群中恭喜一下就好了。

這種事情不能隨便的,既然沒有正式邀請,那就可以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那些也沒有請柬的同事去不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如果沒有正式的邀請肯定不去啊

13樓:最愛

高興就去,不高興不去

14樓:伏天偉

既然是同事。就應該去的

姐妹結婚沒給我發請帖,我該去嗎,同事結婚沒有給我發請帖

這樣還能叫做姐妹嗎?她顯然沒把你當成姐妹,要是我的話就裝作不知道她結婚,慢慢就不跟她聯絡了 沒邀請,那就裝作不知道,不去 同事結婚沒有給我發請帖 當然不去啊,人家沒邀請你幹嘛要去?更加不用送禮的.你也會說跟她不熟,人家才不想你特意破費的.不過她的做法有點欠妥,就算要發也別這樣當眾發,可以私下發給每個...

同事結婚知道我去不了就沒給我請帖,我要包紅包嗎

如果你們的關係還算不錯的話,不管是否去參加婚禮,都要給紅包的,你可以給的少點的,或者你同事懂事的話,回頭要單獨的言情你。當然不用,不去包什麼紅包 同事結婚發了請柬不去可以嗎?要包紅包嗎?看你自己,沒什麼事的話去,有事提前給你們同事說一聲,紅包是一定得包的,人家結婚你總不能空手去吧。至於紅包包多少,就...

現在結婚領證需要什麼要求啊,現在結婚領證需要什麼要求啊!

事前準備 1 男女雙方去照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 照的時候給照相師傅說是結婚證上用的,他就知道。2 婚前檢查。去婦幼保健醫院去作婚檢就可以了。為了後代,後面的生活幸福,這個是必須的,科學的。3 準備9塊錢。4 準備幾包糖和瓜子,可能會用的。反正是喜事,意思一下民政局的同志,圖個喜慶。5 帶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