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八步的工資有多少,大家來說說永安的工資待遇多少

2021-03-19 18:23:08 字數 1919 閱讀 8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看到不少人發幸福裡的**,排號,人山人海,白菜價。有人去了現場嗎?什麼情況?

大家來說說永安的工資待遇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旅行社嗎?我只知道旅行社普通員工的工資大概是5000-8000。如果是其他行業的永安就不知道了。

3樓:鞠素花鄂淑

讓我來告訴你吧~~永安整體搞的蠻不錯,最起碼外界也行業內對它評價不錯,工資待遇就要看工作崗位和職銜了,如過你有能力做到中層一年拿個20來萬沒問題,但是普通崗位我知道的銷售部的工作還可以吧,一般是底薪+提成,但是內部競爭也很激烈哦!溝心鬥角很普遍!我對永安還比較瞭解地!

大家 來說說,工作兩年的時候,工資有多少

4樓:0312求知

當初我工作兩年的時候月工資也就400元 ,相比現在少得可憐。

大家來說說一月工資拿多少才算多

5樓:巖姐說

一個月工資拿多少才算多要因人而異,有些人拿幾千元就多,有些人拿上百萬都不夠

6樓:百克潤滑油

多和少應該有一個標尺衡量。

溫飽不足那就是少

溫飽到小康就是中

小康到富餘就是多

大家來說說一個月多少錢工資

7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月薪高低真意義要看水平北廣每月拿5000鹹魚3線城市拿3000要太瀟灑要月薪沒2w都擺脫問

大家來說說什麼行業的會計工資高

8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

bai同,而各不相du同。

一般普通zhi會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dao太高,平均工作專需要根據所屬在城市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

出納2500-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

會計3500-5000元,會計主管4500-7000元,這些崗位屬於工作可以量化、技能可以評估,所以工資比較透明。

財務經理6000-15000,財務總監10000-30000,這兩個崗位不但涉及個人能力,還需要一定的人脈和豐富的經驗,所以幅度很大。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9樓:合笛南門娜娜

一般來說

都是外企,網際網路企業,目前新起的p2p企業,網際網路目前在會計行業開的薪水是非常高的,特別是bta這種大企業,待遇都十分好。

10樓:孔豬李虎

我在批發零售業、服務業、製造業、外貿行業、房地產行業都做過,最後選擇房地內

產,房地產行業公司規容模整體偏大、正規、每個職位收入均比其他行業高,所以地產會計收入也要更高些,但地產圈子不大,很難接受沒有地產經驗的新手入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的會計是最舒服的。一個親戚是這樣說的:「我們的活類似於統計."10萬沒得嘛,5萬有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的在村裡當會計是最舒服的,工資也高,據說也有個10萬一年了

13樓:潛安翔奈筠

銀行啊,這還用問,再就是按經濟形勢看,效益好的企業

大家來說說辦公室文員一個月工資多少是最低

14樓:舍予

每個地方的不同的公司,那都是公司不一樣的,

有的公司可能高點有七八千都有可能的,有的公司地點就是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了,

所以說你還是自己看下自己的實際情況吧!

大家來說說大學月的生活費多少,大家來說說大學一個月的生活費多少

2002年的時候大約500就差不多夠了,2017年應該在2000左右就夠了,當然家庭條件好的可以更隨意一些。一般來說700封頂了 大學生一個月的生活費一般是多少?樓上的肯定是福家子弟了,我剛問了下群裡的朋友,我先說我是邯鄲大學的,面積大但發展相對不怎麼好,我一個月生活費300塊就夠了,雖然家裡是給5...

大家來說說現實社會世態是怎樣的,大家來說說現實社會世態是怎樣的?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太寬泛了!社會世態,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時間段體現不同,而且每個人的感受也不盡相同。從古至今沒有變化的是人性 什麼是世態炎諒,在現實生活有什麼樣的例子?能現實的說說看嗎?譬如某天你抓住了一個小偷,結果被偷的人還戰戰兢兢地不敢承認被偷,你被賊反咬一口,導致以後你看到賊不敢再見義勇為 譬如...

大家來說說辦公室文員月工資多少是最低

每個地方的不同的公司,那都是公司不一樣的,有的公司可能高點有七八千都有可能的,有的公司地點就是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了,所以說你還是自己看下自己的實際情況吧!文員工資一般多少 辦公室文員的 基本不高,別指望了。一般都是當地同型別差不多的。你想賺錢就找累點煩點的工作吧 不想太累就找輕鬆的工作,當然錢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