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至少多少算富人?多少又算富豪?1億?10億?還是50億

2021-03-19 18:23:08 字數 4589 閱讀 6782

1樓:期待黑夜初醒

階層越高,評定水平是不一樣的。有錢人碰到更有錢的發現自己沒錢。1-2億,對我們來說算作鉅款了,你們就是富豪,不要用金錢定身份,因為沒有意義,花錢活的快樂就好

目前在中國有多少資產才算是富人?有多少人達到?

2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忽然想到了富人的定義。所以想要知道中國目前有多少資產才算富人,有多少人能夠達到,要根據以下這幾點才能夠看得出來。

胡潤福不保的標準,把很多人排在了富人之外。湖人研究院有一個標準只有身家超過600萬以上的人才,算是富人。但是在2023年,超過擁有600萬資產的人才167萬。

像這種標準,還沒有超過全國人口的1%。

所以要來一個精確的數字,說中國有多少資產才算富人,真的不好確定。因為每一個人的財富值和每一個地區以及每一個時代的財富值標準都不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目前個人淨資產達到600萬元以上的高淨產值人群達到4000萬人,平均年齡為39歲。其中億萬資產以上的高淨值人群有10萬人左右,平均年齡為41歲。富人應該有一套像樣的房子。

一兩部車子。年收入是當地平均工資的五倍。存款和理財產品等可流動資金應該是當地年平均工資的十倍。

這樣算來,一線城市,一千萬不一定很富有。應該在一千五百萬以上。二線城市大概在一千萬以上。

三四線大概在七百百萬以上。四五線大概在四百萬到以上首先先要財務自由,然後達到國籍自由;這個是基本的評判。

4樓:翻譯好翻窗

國際上通常是把身家在1000萬元至10億元之間的人稱為富人的。

據有關部門的統計,中國目前個人淨資產達到600萬元以上的高淨產值人群達到4000萬人,平均年齡為39歲。其中億萬資產以上的高淨值人群有10萬人左右,平均年齡為41歲。富人應該有一套像樣的房子。

一兩部車子。年收入是當地平均工資的五倍。存款和理財產品等可流動資金應該是當地年平均工資的十倍。

5樓:肖先森

我個人覺得現在應該要資產上千萬才算富裕。但是真正能夠達到這個水平的應該只有20%,當然也有更富的一部分人存在,但他們不能跟大眾相提並論。

6樓:夢覺

一般說來,淨資產達到600萬元至1億元屬於富人或富豪,有人統計過中國的富人大概是500萬左右。其實,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對於富人的定義也不盡相同,比如在上海北京淨資產超過600萬的比比皆是,而在一些四五線城市,能夠擁有100萬淨資產就是一個妥妥的富人。

7樓:小小時光

按照目前的物價和房價來說,資產上千萬的人才能算得上有錢人,但是這樣的人並不是特別多,也許一百個裡面有一個吧。

請問現在至少要擁有多少資產才能算是富豪呢?

8樓:紅草灣文化石

富豪或稱富翁,國際上通常是指身家在1000萬至10億元之間的人。 中國富人的標準是個人資產在600萬元以上的人群。 不過,「富豪」是個動態的概念,根據經濟社會的發展水平,其標準也在不斷提高,過去一百萬元就算是富豪了。

但現在,根據實踐標準,胡潤聯合中國銀行私人銀行每年釋出的《年度中國私人財富管理***》,收入在千萬元以上的淨值人群才能算作「富豪」。 至於有錢人的概念,更是相對概念。若根據國家稅務局的納稅標準,應該是年收入12萬。

從超過12萬就要再次報稅來看,12萬年收入也算是有錢人的標準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結構師

現在中國的富豪定義基本要過億才可以,中國億萬富豪已經發到10萬人

採納哦謝謝

以二線中等城市為例,家裡有多少錢算富人?有多少錢算富豪?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0萬是富人的入門級,注意只是入門級,到2000到3000萬才基本上可以算一個合格的富人。1億以上算富豪

11樓:滿地財富用心挖

二線城市的話 首先要有車有房 有固定收入 總資產價值要300萬左右算富人 1000萬左右算富豪

三線城市收入多少是有錢人,總資產多少是富二代呢?

12樓:關注下

據統計,在三線城市2023年總資產包括年收入130萬以下的算貧困;300萬到500萬算普通;800萬到1000萬小康;1000到3000算富裕;5000萬算富豪,超過一個億就是富二代了。

在你的城市,家庭總資產多少才能算得上是有錢人?

13樓:小田粽

在我的城市,家庭總資產達到一千萬的才算有錢人。我的小姨家就是有錢人,他們家的資產達到了兩個億,是名副其實的有錢人。而且我們家只有兩百萬加兩套房,都不算有錢人,只是一般的小康家庭。

富人的定義是指,物質資源富有的人群,衣食住行條件相對優越, 不為基本生活需要而忙碌奔波。筆者的理解是,那些實現財務自由的人。

富豪的定義是指,個人資產總值在5000萬至10億人民幣之間,穩定年收入在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富人。我理解的是,擁有大量房產、股權、現金等資產的大佬。

富人的標準除了在當地房子兩套以上,車子兩輛以上,年收入還要達到一千萬以上,這樣的收入才能夠足以日常所謂的富人開銷,更才能剩餘一些錢可保持富裕生活水平的增長。有錢人雖然有錢,但是開銷也是很大的。

富人家出去吃一餐飯都是好幾千,一瓶酒也是大幾千,隨隨便便出門一趟就要花好幾萬,所以如果每年的收入還沒有開銷大的話,就沒有結餘了,相當於啃老本。所以富人不僅要有雄厚的資產,還要有穩定的收入,這樣才能維持富人的日常生活。

一旦入不敷出的話,那麼富人以後的生活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在我的城市的有錢人都有穩定的事業,比如房地產,酒店以及煤礦等等。

14樓:鍾海生闖天涯

咱深圳,擁有幾套房,才能算得上有錢人。錢多少倒是次要的。畢竟在深圳,就算你有幾百萬,可能只能買一套普通的房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幸福的一家人來說只要在維護一個家的基本開支後,有點結餘就行。家庭總資產再多也是一個數字,為了賺錢家庭都沒有生機,還能算有錢人嗎

16樓:歡喜孔雀

如果除開房產或其他固定性投資資產。家庭淨存款能夠在1000萬以上,就能算個有錢人了吧。

在四川成都,能操成"華西自由"的人,我感覺才算真正的有錢人。就是那種進了華西醫院說,隨便醫不要按醫保的那種費用醫治,就真算有錢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就是貪婪,誰還會嫌錢多,有錢的人不會說自己有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三線城市覺得要1000萬這樣才能算是有錢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萬吧,有些富裕的地方可能幾百萬

20樓:谷欠又鳥

一千萬以上吧,現在一套房都幾百萬,哪家沒有一套房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許昌,3千萬戶可能算是有錢人

22樓:雅韻

四川成都五千萬元以上吧

有一個億資產的人多嗎?中國有1億人資產超過億的嗎?就是平均10個人就有一個是億萬富豪!?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數量來說,是不少的。但按比例來說,那是很低的。把全世界的億萬富豪加起來,也不可能有1億人啊。

全國存款超過10萬的人,也沒有1億啊,百萬富翁可能有幾十萬個,億萬富翁大概有幾百個吧。

24樓:看我眼熟嗎

根據招商銀行與貝恩公司聯合釋出的《2019中國

私人財富報告》顯示:

2023年,中國可投資資產超過1億人民幣的人,總共有17萬人。

報告指出,2023年,中國可投資資產在1000萬人民幣以上的人數達到197萬,幾乎是資產上億人數的10倍。

哪個城市的富豪最多?

排名第一的是帝都北京,擁有19900戶家庭資產過億;

其次上海、香港、深圳,分別為:16700、12600、5750.

頂級富豪的分佈,與中國經濟發展格局高度契合,北京、上海、香港,經濟總量高,富豪多,與城市經濟的排名基本一致。

億萬富豪都是怎樣發家致富的?

超億元家庭基本上是由企業主、職業炒房和職業股民構成。

其中,企業主又有不少是與房地產有關係的。

也可以看到,億萬富豪的財富,和中國經濟發展的趨勢、重點發展的領域息息相關。

房地產是過去二十年,中國最重要的經濟動力,也成就了大量的億萬富豪。

億萬富豪的人口比例

全國有14億人口,億萬富豪有17萬,佔全國總人口的萬分之1.2,意味著1萬人中,有一人是億萬富豪。

而這17萬人,擁有的財富達到了25萬億,說明中國的財富差距正在拉大。

前不久,財富諮詢機構wealth-x釋出的《2023年億萬富翁人口普查報告》顯示:

2023年全球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超級富豪,全球共有2604位,相比2023年下降了5.4%。

美國排名第一,擁有705位超級富豪,總財富達到3.013萬億美元;

中國排名第二,擁有285位超級富豪,總財富達到9960億美元。

綜上所述,中國是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富豪越來越多,擁有1億以上資產的人數已經達到17萬人。

多少資產稱得上富豪,在中國擁有多少資產,算富人?

在現在的中國,多少資產才算富人?富豪,是指一些bai非常富有的人。富豪du為個人資產總值在zhi5000萬至dao10億人民幣之間,穩定年收入專在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富 屬人。相對比較注重理財,一般在他們的投資比例中,產業投資 股權投資 理財投資各佔三分之一。中文名富豪 外文名magnate 財產...

身高155,體重多少算正常,多少算偏瘦

身高cm 110 體重kg 正負5算正常 小於5就偏瘦 155 110 45kg 如果小於40kg就偏瘦啦 100斤是比較正常的 女孩7歲身高體重多少算正常 孩子身高體重增長的速度不一樣。由於個體因素不同,有的孩子胖些,高一些,有的瘦些,矮一些,只要孩子健康就好了。155的身高多少斤才算瘦 看來來這...

AUX溫度多少算正常,顯示卡溫度多少算正常?

aux溫度有儀表 aux溫度有空調 aux溫度電腦 你到底說的是那個。電腦的溫度檢測的是數字行的靈敏度很高,在風扇排熱源溫度在上下跳動在10度左右,看你的溫度在60度以下是正常的現象,如超過了65度就會宕機或是關機的現象.顯示卡溫度多少算正常?顯示卡溫度多少算正常?一般顯示卡溫度在45 70度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