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賣通和阿里巴巴國際站的區別是什麼

2021-03-19 18:23:09 字數 281 閱讀 22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點:都是阿里體系的平臺

區別:全球速賣通是全世界中小型企業主要以零售為主的交易平臺。自16年開始需要企業支付寶認證以後並且繳納年費以後,才能夠開店鋪經營相應的產品。

主要交易性質為b2c。交易快速且發貨為小型國際快遞模式。

阿里巴巴國際站是全世界企業不管性質大小,以批發以及小額批發為主的交易平臺。該平臺分為免費會員和金品誠企會員,年費不同。主要交易性質為b2b.

交易需要按照合同要求制定長時間的訂做貨期,且發貨一般需大型出口。

阿里巴巴國際站與全球速賣通的區別

阿里巴巴國際bai站主要是針對全球進出口 du zhi 主要是客戶應該不一樣 國際站主要是比較大的客戶 速賣通可以是一般的客戶,也可以叫國際版的 吧國際站的過程比較長,時間一般比較久 速賣通可以很快,也給做小量商品的提供了一個平臺 阿里的國際bai站是b2b形式的平 du臺,速賣通是zhib2c形式...

阿里巴巴全球速賣通怎麼操作,阿里巴巴全球速賣通操作方式

感覺流量不怎麼樣,以後 的賣家也能上去賣東西了,完全沒優勢了,建議還是自己做個 自己開發新客戶吧 翩翩bai 美景良辰 du不需盈門賓客,不需六證 zhi三媒,不需旦dao旦心誓,不需紅褂綠披,皓回月中天,千燭答交輝,兩心拳拳,八行喜淚,心犀既能通一點,花開並蒂形影隨。忘了柳巷煙花,忘了尋香買醉,忘...

阿里巴巴全球速賣通目前需要收費嗎

普通會員不要收費,但是很多功能用不了。付費的比較有應用價值。誰在做阿里巴巴全球速賣通呢?要付費的嗎?註冊開店是免費的,1,當你成功有一筆訂單付款時就要收取5 左右的手續費,所以在設內建金額時避免虧容本就要提高一點。2,當你提現時無論金額是多少,提現一次要收取20usd,你可以等現金多一些再提現,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