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人和喜歡養狗的人生活中有什麼區別

2021-05-17 06:09:27 字數 2876 閱讀 6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養貓的人會比較宅一點,因為貓都是在家裡懶懶的,安安靜靜,而狗就要天天定時出去溜去,我覺得喜歡養狗的人會更喜歡跟人聊天社交啥的,會更開朗,

喜歡養貓的人和喜歡養狗的人的區別

2樓:喵了個咪

養貓的比較安靜、宅,有的會有點高冷,耐性強,細心。

養狗的比較開朗,不計小節,幫助別人會比較積極但不一定細心。

3樓:ok攜手熙手

通常養貓的耐心都很好――其實就是傲嬌――

4樓:home凹凸曼

養狗者很孤單,養貓者圖快樂

喜歡養貓的人和喜歡養狗的人心理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貓的人喜歡實用性和可愛型,缺乏愛情

喜歡養狗的人喜歡觀賞性和忠誠型,缺乏友情

6樓:虞美人

從書上看到的,

養貓的表示他愛上了一個人;

養狗的表示他被一個人愛上了。

就是愛與被愛的區別!

7樓:行走的鬼

狗是忠臣,而且還好玩.

貓是奸臣,貓是女人專門養的動物。

通常養貓的人和養狗的人性格有什麼不同?

8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感覺還是養狗的人更容易相處,因為狗更容易讓人暴躁。

9樓:皇太非

我也一時有興趣上百度看了下這個問題,我認為養狗的人性格外,養貓的人偏內,養狗的人也有區別,愛養猛犬的大致比較內外剛,養溫和的外剛內柔。對於養貓的人就大致內向較多,性情中人或許佔多,有句話叫相由心生,也就是說養什麼樣的動物當然這是你愛養的動物,那麼這個動物中很多特點你身上擁有絕大部分。

10樓:碌綠無為

養狗的人來說往往比養貓的性格要好一點

11樓:假蘇更生

感覺都差不多,都是喜歡小動物的,有的人貓狗都養。

12樓:愛吐槽的曹操

養貓有狗並不能決定主人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貓妖狗忠,用來影射寵物主人的個性,狗更好相處。

14樓:來了大胸嘚

養貓的女生比較多吧,養狗的男生女生應該差不多多,養狗的比較孤獨。

15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從性格上應該看不出來吧,貓畢竟是小型動物,狗是大型動物。

16樓:薛無依

養貓的大半都是女性,養狗的則男女都有。性格則沒多大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的人可能性格更加怪異,養狗的人呢,可能比較開朗。

養貓的人和養狗的人有哪些區別

18樓:金色夢

喜歡狗的人選擇被愛和依賴。

喜歡貓的人選擇愛和被依賴。

愛狗的人很浪漫,一般都比較寬容和幽默。

愛貓的人很精明,一般都比較小心謹慎,觀察力強。

養狗的人很戀家,喜歡運動,性格開朗,富有責任心。

養貓的人很現實,喜歡藝術,性格內向,喜歡獨來獨往。

喜歡狗狗的人喜歡熱鬧,喜歡經常有人能陪著自己,希望被人需要。

喜歡貓咪的人不愛被人打擾,喜歡相對安靜的生活,比較獨處。愛貓的人有天才氣質。

喜歡養狗說明人比較有依賴性(犬科動物是群居動物)喜歡養貓說明人比較獨立(貓科動物是獨居動物)喜歡狗的憨厚可愛,性格說不準,比較廣。

喜歡貓的人多數喜歡照顧別人,心地很好。

貓並沒有把人當作它的主人,而是同類,甚至是它的附屬,所以沒有所謂的要忠誠於「主人」,這是貓科動物的習性

喜歡養貓和喜歡養狗的人性格上有什麼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養貓的性格更軟一些,他們也更喜歡小動物。因為你對貓再好,它們也只會做自己的事,對主人沒有什麼迴應。所以喜歡養貓的人是真正喜歡小動物的人,通常他們也喜歡狗,而喜歡養狗的人卻不一定喜歡貓。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貓比較方便,不用教他上廁所,自己也很愛乾淨。聰明的貓也會像狗那樣早上叫你起床給他弄吃的,一般的貓可能不會,沒有那麼粘人。而且你出門他也可以自己過。

但很可能你養了他一兩年,別人用根火腿腸就把他收買了。

養狗就比較麻煩,但是狗要通人性些,跟狗相處的時間長了,會像個親人一樣。但是你出門不帶他,他會在家裡可憐巴巴的叫半天。養狗一定要有時間陪他。

等你的狗親近你了,他寧可在你身邊餓死,也不會到別人那去。

21樓:考研之艱

貓是一種天賦高,非常聰明的動物。從中樞神經

系統的解剖特徵來看,貓具有高智慧生物的典型大腦半球,即大腦皮層豐富且發育完善。例如:貓有很強的學習和記憶能力,很善於理解人意,並且能「舉一反三」,將其學到的方法用於其他不同的問題上。

它能自己開啟水龍頭喝水,喝完再給關上。貓的時間觀念較強,能**主人什麼時候餵食,甚至能感知主人可能要出遠門或度假,而和主人倍加親密。還能**某些自然現象,如**和風雷將至等。

如果給予良好的訓練,貓也能學會用後肢站立、叼回丟擲的物體等

22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養貓和喜歡養狗的人有什麼區別。 養貓比較方便,不用教他上廁所,自己也很愛乾淨。聰明的貓也會像狗那樣早上叫你起床給他弄吃的,一般的貓

23樓:貓咪_木木

貓比較安靜,狗比較愛玩,忠誠

24樓:牛a牽牛

女性性格多喜歡貓,男性性格多喜歡狗

養貓的人和養狗的人性格的差異是不是很大啊

在英語裡有一種說法,叫cat person 和dog person,英美都說。具體含義很微妙,但是直譯過來其實就是養貓的和養狗的。就個人經驗裡來看,可能指養狗的人開朗 大方 溫和 勇猛 忠誠,有時候比較粘人 貶義詞才不說 養貓的人內向 有藝術感 偶爾傲嬌 更注重自己的感受。嗯,如果你的外國朋友問 a...

在中國,養貓的人多,還是養狗的人多

狗肯定要多點,不過最近幾年國內玩貓的人慢慢多起來 狗狗。貓咪是忘恩負義呢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養貓而不是養狗呢?通常養貓的人和養狗的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我感覺還是養狗的人更容易相處,因為狗更容易讓人暴躁。我也一時有興趣上看了下這個問題,我認為養狗的人性格外,養貓的人偏內,養狗的人也有區別,愛養猛犬的...

養貓的人跟養狗的人的性格都有哪些不同

因為貓和狗就是完美的體現了兩種性格,一個是非常的膽小怕事,然而另一個是非常的陽光就有活力,所以說兩種寵物所代表著兩種不同的性格,而飼養者會根據自己的性格去挑選這種寵物的飼養,所以說就像養貓的人肯定跟貓的性格差不多,養狗的人跟狗的性格也肯定是差不多的。我覺得貓和狗這兩種動物的一種性格就非常的不一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