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買的戒指是足鉑今天以舊換新換成pt950的是

2021-03-19 18:23:14 字數 923 閱讀 218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白金的英文縮寫就是pt,950代表純度是95%。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楹楹

不對,足鉑是鉑金9999,pt

950差多啦,還不如990

買鉑金戒指是買pt950的好還是pt999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鉑金並不是看999的.鉑金就是以你指出來的pt來看質量的.

沒有pt999這個純度的首飾鉑金,最高的是990的,999不好成型。 工業的9995是原料鉑金 鉑金以舊換新時每克補差20左右。所以,你要選擇就選擇pt950的,你記得鉑金中的pt950就等於**中的9999的,這樣說你應該知道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pt999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成色純,增值潛力大

元旦的時候到周生生買了一個鉑金戒指,但是上面沒有pt950等任何標識,會不會是假的呀?

6樓:曖

戒子應該要有標記是鉑金就應該有pt字樣,如果沒有可以帶好發票去買的地方和他們交涉,可以退掉的。

有一種可能就是改戒圈的時候鋼印不小心壓沒了,這個可以叫他們公司打上印記就可以了。

隨便說下pt我們內地只有pt950-pt900-pt850-足鉑【850現在很少了】,我們內地很少用足鉑這2個字,香港以前比較多。

7樓:鷹雄

它會以中文標識。比如足鉑

8樓:匿名使用者

每件首飾都應刻有化學成份印籤,如(pt900)(pt750)字樣,凡是有「pt」開頭的印籤,均是鉑金戒指飾品顏色:鉑金戒指呈錫白色,即白中帶灰,光澤燦爛。

我在周大福買的金子,去店裡以舊換新告訴我說沒有印記,不是他家的,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情況啊

那麼長時間了,反正我沒有見過,也沒有聽說過這種事情 以我遇到過以舊換新的經驗看看回是不是出現了答以下的問題 1.m扣 s扣等印記處曾斷裂,焊接後印記損壞。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能找當時分店提供的保證單並說明原因 2.記錯品牌了,因為香港的品牌名稱有的很像如 周大福 周生生 週六福 周大生 等。還會有一些國...

我2023年買的夢祥銀戒指現在想換新可是銷售員說

您好 夢祥銀終身免費調換 調換政策是必須帶有 標籤才可以免費調換 夢祥銀的銀飾都是怎麼免費調換的 買的時候,把當放菩薩,調換的時候變臉 個人感覺夢祥銀飾免費調換做的非常好 真正做到只要有標籤和產品就可以同等價位免費調換!這已經非常好了!我看有人說只能換高不能換底!我覺得這樣說的人太不像話了!誰家首飾...

我的戒指是在周生生買的,上面寫的是 周生生g18kc4,d

g18k是代表是18k金的 d0.08ct是鑽石重量,0.08克拉,12是手寸 18k金,8分的鑽石,12的戒圈。2400。好貴呀!周生生鑽戒標識 g18k c4 1d0.15ct 47,什麼意思啊?g18k 表示含 75 的k白金,0.15ct指的是15分大小的鑽石,別的就不懂了。1d是一顆鑽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