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上的鑽掉了,補上後能去調換嗎

2021-03-19 18:23:14 字數 2605 閱讀 1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調換也需要費用的,而且調換過程中還要反覆的看鑽戒有沒有瑕疵,很難不被發現的

鑽戒上的鑽石掉了怎麼辦?

2樓:妞妞豔傑

你這是丟了還是就是掉了?要是掉了的話,卡口沒斷的話,你自己重新拿鑷子捏一下就可以了。要是卡口斷了,你就得去賣首飾的地方重新定做一個,鑽石脫了。

3樓:阮彥尚昊天

完全可以滴,到你當初買鑽戒的店裡看看,珠寶店的售後服力都是很完善滴。如果鑽只是脫落而沒有丟,只要去重新鑲或者固定下就可以了,可能還是免費滴;如果丟了,珠寶店也可以給補上的,只不過要花一點銀子買鑽囉~~趕快聯絡你的賣家吧

鑽戒上的鑽石掉了怎麼辦

4樓:源遠流長流遠源

鑽戒上的鑽石脫落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是鑽戒脫落了但鑽石沒有丟失,二是鑽石脫落後徹底丟失。如果是鑽戒脫落了但鑽石沒有丟失,那麼一般商家都可以免費為消費者重新鑲嵌,不提供更換鑽戒的服務;而如果鑽戒上的鑽石直接丟失,一般商家通常不給予更換。

5樓:一冉瀅文

現鑽戒鑽石掉了的時候,一定要仔細查詢,回想自己當天去過哪些地方,一定要多找找小角落,或者桌子凳子底下,最好是搬開來找;實在找不到可以到自己經過的路上,草叢中,也可以晚上天黑的時候,用手電找,有反光的地方就是了!如果找了很久,很幸運,鑽石找到了,那麼可以送回買鑽戒的地方 ,讓重新加固鑲嵌,或者換個更牢固的戒託,比如18k金6爪鑲嵌,就非常牢固啦。如果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那麼也很幸運,戒託還在,要是整個戒指都掉了就更慘啦!

戒託可以送回買鑽戒的地方 ,讓加工成素圈的戒指,還是可以佩戴,就是鑽石沒有了。或者可以用戒託加錢再換一個鑲嵌牢固些的款式。

6樓:要法律責任的

自然脫落的商家無條件更換,你去鑑定是人為還是自然脫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再用502膠水粘上,很結實的。

8樓:鑽石

鑽還在嗎,可以找鑲嵌師傅鑲上去

9樓:採花大盜

你上哪家店買的,現在都有售後的

鑽戒上面的鑽掉了、怎麼辦啊?

10樓:我知道你難過

這個可能不保的 一般鑽戒都是要定期保養的 就是到買的地方進行超聲波清洗啊等 如果你鑽掉了 可以重新鑲的 其實具體的還是要到你買的店面去問 每家的處理方法是不一樣的 還有最好帶好你買戒指的時候應該會有證書的 我之前做珠寶的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

11樓:匿名使用者

6年了,鑽石掉了肯定和商家沒什麼關係的。

這個一般都是自己平時佩帶沒注意,把爪子掛鬆了或者把鑽石碰掉了。

12樓:哈爾濱海東

帶了6年,不能怪商家,如果實在是喜歡,有感情,只能再買個裸鑽,鑲上吧。

帶鑽戒,平時穿衣要注意,經常檢查鑽石是否有鬆動,及時發現,到金店禁錮。

13樓:匿名使用者

終身維修的,全國聯保的,就算過了保修,也是可以維修的,交手續費。

14樓:滑麗堵開

旁邊的一般都不是真鑽,如果沒有丟失,去買的地方,讓老闆給按上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掉下來了,還是找不到了。如果買的時間不長,可以去諮詢一下賣家。如果鑽丟了,不好弄了。

鑽戒上的鑽石容易掉嗎?掉了怎麼辦?

16樓:韋刃屏謖

只要小心佩戴一般是不會掉的,如果掉了可以去買鑽戒的店裡讓他們給你鑲嵌回去,我之前在allove買了鑽戒,他們就提供這樣的售後服務,很贊!

17樓:藺付友祭庚

鑽戒上面的鑽石怎麼會容易掉勒,鑽戒的鑲嵌工藝是很精密的,很少有這種掉落的情況的,如果實在是出現掉落的情況,那可能就是鑲有小碎鑽了,通常情況下,只有一顆主鑽的話,是不會那麼容易掉的,我在樂維斯選的,就只有一顆主鑽的,戴了幾年了,都沒出現過什麼問題,畢竟人家的**擺在那裡的啊!

18樓:堅秀雲魚詞

鑽戒上面的鑽石都是鑲嵌上去的,有爪鑲,槽鑲,逼鑲等等多種鑲嵌方式,每種方式都會很牢固的將鑽石固定在需要的地方。當然,事情沒有絕對的,如果戒指本身變形了或者時間長了,鑽戒本身被磨損了,鑽石還是有掉落的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大品牌的鑽戒就有質量保證,鑽戒是貴重物品,也是結婚紀念品,寧願小一點,也要***一點的

20樓:覆水難收

你要買一個品牌好的,鑽戒,哪怕是小一點的呢,他也有質量保證,因為它是愛情的見證,所以說要買一個好一點的,他有質量保證就不會掉了

鑽戒上面的小鑽掉了**可以補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定製的師傅那裡 御希珠寶 家鑲鑽工藝可以

22樓:潮梵希珠寶

可以直接找到你的購買商家,都是可以回廠家來補鑽的。

23樓:怡威鑽戒網

買鑽戒的地方會幫補小鑽的。

鑽戒掉鑽怎麼維權新買的鑽戒月掉了兩次鑽,想退掉鑽戒商家不

不是吧,這麼倒黴啊!估計是找的小牌子吧,品質工藝差。很少有聽到大牌會這樣子的啊,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周大福。我在老鳳祥買的鑽戒反覆掉鑽 不到一年掉倆次 我怎麼維權 老鳳祥鑽戒質量不好,4c證書寫的非常含糊,關鍵指標沒有,坑人,讓他們賠償。必須賠償。鑽戒買了4個月,鑽石整個掉下來,後來幸...

鉑金鑽戒上的鑽可以補嗎,為什麼鉑金鑽戒的鑽容易丟失?

您好,可以補的。如果您是在某一珠寶門店購買的,您可以拿過去讓他們返廠幫您補上,可能會花點錢,但這樣您也比較放心。如果拿到外面去補,一是款式也許人家沒做過,二是 也許會貴一點,建議您還是在 買的先去 諮詢!希望能幫到您!可以的,去當地最專業的金店找技師修補。可以補,到各個首飾店都可以直接買一個裸鑽,到...

帶了快兩年的鑽戒主鑽邊上的小鑽突然掉了,是質量問題嗎

不是。應該是你不小心碰掉的,可去原店維修一下,你只需交個小鑽的 我前段時間買了一個鑽戒旁邊有很多小鑽的,才帶了三天就掉了啊,是不是有小鑽的漂亮但都容易掉啊?呵呵,要看你戴著戒指幹嘛了 鑽戒嘛,明顯不能戴著去幹粗活什麼的,就平時參加宴會或者聚會逛街什麼換衣服的都最好別戴,貴重東西自己都要注意保養可能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