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上的字母s代表什麼,黃金首飾中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2021-05-15 22:36:08 字數 2472 閱讀 7054

1樓:江浙娜郎

s可能是ms的簡寫,省去了m。就是表示女士佩戴。男的話肯能會用r,mr的簡寫。

2樓:國之虎狼

你項鍊是銀的?silver 1、98銀英文標識為980s,表示含銀量98%、含紫銅2%的首飾銀。這種色銀較之純銀和足銀質地稍硬,多用於於製作保值性首飾。

2、92.5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925銀了) 英文標識為925s,表示含銀量92.5%、含紫銅7.

5%的首飾銀。這種色銀既有一定的硬度,又有一定的韌性,比較適宜製作戒指、別針、髮夾、項鍊等首飾,而且便於鑲嵌寶石。

3、80銀 80銀又稱為潮銀,英文標識為800s,表示含銀量80%、含紫銅20%的首飾銀。這種色銀硬度大,彈性好,適宜製作手鈴、領夾、帽花、餐具、茶具、煙具或首飾上的扣、彈簧或針等類。

4、990銀足銀,999千足銀英文標識為s990,s999,這類銀飾是所有銀飾中純度最高的,因而也最為柔軟,一般都做手鐲較大的戒指等傳統工藝的銀飾。

.......

**首飾中的字母各代表什麼意思

3樓:景愛呀

1、**首飾

的含金量以k來表示

,1k的含金量為4.1666%。各種**首飾按含金多少分為24k(稱:

純金或足金),22k,18k,15k,12k,9k等品種,計算方法是:4.1666 x **品種。

2、鉑金首飾在純度千分數冠以鉑或pt,例如pt990,意思就是含鉑金量99%的鉑金首飾。

3、銀首飾以純度千分數前冠以銀或s,例如銀925或者s925,這兩個都表示含銀量92.5%的銀首飾。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

的含金量

**首飾的含金量以"k"來表示,1k的含金量為4.1666%。各種**首飾按含金多少分為24k(稱:

純金或足金),22k,18k,15k,12k,9k等品種,計算方法是:4.1666 x **品

種。譬如,24k金首飾的含金量為4.1666 x 24 = 99.

9984,即24k金首飾的含金量為99.9984%;22k為91.6652%;18k為74.

9988;9k為37.4994。 **的含金量通常也稱為**的成色或純度。

臺灣金首飾的常見品種為24k,18k和14k。歐美等西方國家常見的金首飾品種為18k和9k。

現在市場上常可見到標為24k gp,22k gp和18k gp的**首飾,其實,gp這兩個字母是

「包金」或「鍍金」的英文縮寫,因此這些金首飾都是24k金,22k金,和18k金的鍍金首飾。

topk金首飾

k金是指**和其他金屬熔鍊在一起的合金,因為合金的英文單詞是karat gold,所以簡稱為k金。根據在首飾中新增的金屬數量不同,k金中的**含量亦就不同,24k是指純金而言,如果將純金分為24份,則1份就是1k,1k的含**量是4.1667%,如果是18k,含**量就是18x4.

1667%=75%。

(1)黃色系列的k金首飾

黃色系列的k金首飾(簡稱黃k金),是**和銀、銅的合金,按金的含量可以製成不同k數的k金系列首飾,主要有22k、18k、14k、10k和8k。亞洲人喜愛高k數的k金首飾,如22k和18k,歐美人喜歡14k金和10k金首飾。黃色k金系列首飾顏色的深淺,與k金中金的含量和銀、銅的比例有關。

18k**的顏色比14k、10k的**首飾顏色黃,而同樣k數的**首飾,如果銀比銅多黃色就淺,如果銅比銀多黃色就深。

(2)白色系列的k金首飾

白色k金系列的**首飾(簡稱白k金),呈略帶青黃的白色,印記均標有wg印記,按組合可分以下兩種: 第一種以**為主和銀、鎳、鋅組合的合金,在商界都直呼為白k金。18k的k金是由75%的**和25%的銀、鎳、鋅組合而成。

14k的白k金是由58.5%的**和41.5%的銀、鎳、鋅組合而成的合金。

第二種以**和鈀為主,再加上銅、鎳、鋅組成的合金,在國際上採用按每種金屬在k金中所佔的份額做為稱謂的依據,目前只有兩個品種,即334k白k金是由3份鈀金和4份銅、鎳、鋅組成的白k金,226k白k金是2份**、2份鈀金和6份銅、鎳、鋅 組成的白k金。

5樓:李家思

kt是「karat」的縮寫,用於表示**純度。

6樓:匿名使用者

kt應該是廠家名字的縮寫,義大利k金首飾一般不以多少k表示**純度,大多以750或g750這種模式來表示**純度.

**項鍊上字母ps是什麼意思

7樓:紅塵擺渡翁

**首飾上的印記一般有「9999」、「999」、「千足金」、「足金」,這些是屬於金飾含量的標印;如果有其他的字母印記,一般為生產廠家名稱或珠寶商店名簡稱。

8樓:背背

我前幾天在大福金店買了一天項鍊,有332元的還有374元的請問哪兩種比較好呢?我也不知道我買的是不是中國**,上面只寫的是千足金,是不是買貴了?還有些字母第一個是s中間的看不清後面的好像是2?

請問是什麼意思

黃金首飾上的jmz是什麼意思,黃金首飾上的JMZ是什麼意思?

是金明珠 珠寶的意思 jmz是 首飾上的鋼印麼?應該是產品生產廠家 或 銷售公司的品牌 的字母縮寫 中國 項鍊上表的 jmz 是什麼意思?20 jmz應該是做這家項鍊的工廠的全名縮寫。有很多品牌的專櫃賣的首飾 並不一定代表他們有自己的工廠。這些公司都有自己的供貨商。jmz應該是金明珠珠寶首飾 jmz...

黃金首飾上帶jcc是什麼意思,黃金首飾上帶JCC是什麼意思?

首飾上帶jcc是廠商名稱 根據2016年5月4日起生效的,珠寶飾品標識規範,印記只能是企業廠家 或者商標名稱加材料名稱,如果鑲嵌有鑽石或者珠寶標註重量即可。jcc是個時尚品牌吧 金首飾以純度千分數 k數 前冠以金或g。例 金750,g18k只有你的戒指上有gxxk或者g 什麼的才是金首飾,18k 1...

黃金項鍊鋼印585是什麼,中國黃金首飾的鋼印是什麼。

意思是你的 項鍊含金為58.5 也就是是14k彩金,是 和其他 的合金。彩金和 是兩種不同 的材質,純金的含金量在99 以上。彩金造型顏色更為多變,更為時尚,是現在的主流產品。中國 首飾的鋼印是什麼。首飾一般有足金 千足金 k金等幾種,印記也各有不同 1 足金 即 含量千分數不小於990,印記為 足...